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日电动车珠峰公益行动:第三批物资发往西藏

2011年12月23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日电动车珠峰公益行动:第三批物资发往西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今日,由新日电动车主办的“新日阳光、情暖珠峰”公益活动举行,物资将启程发往位于珠峰脚下的世界最高海拔小学之一——西藏日喀则定日县曲宗巴松小学,这是新日人连续第三年对曲宗巴松小学的45名特困学生们进行帮扶。

  2009年,新日电动车与世界500强惠普、杜邦一起参与了“2009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活动,在世界屋脊——珠峰地区对新日电动车进行了世界上最高海拔的试验,实验证明新日电动车适应性能良好,可以充分满足在艰苦路段和高海拔地区的使用,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好品质、看新日”。在活动中,新日的志愿者们走访了位于珠峰脚下的曲宗巴松完小,小学生们在恶劣的高原环境中仍然坚持求学的精神感动了所有的新日人。新日立即向曲宗巴松完小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

  在了解到曲宗巴松完小有45名特困学生急需帮助的情况时,新日人迅速行动起来。新日的管理干部及员工争相表态,以每人每年500—1000元的资金额度,与45名特困生结成了一对一的帮扶对子,直到帮助这批特困生毕业。当年底新日人就付诸了爱心行动。

  爱心在新日持续上演。2010年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在了解到巴松完小的孩子们急需御寒衣物和学习用品时,结对帮扶的新日管理干部及员工又一次行动起来,将一批羽绒服、文具等爱心物资寄到了西藏。新日的善举也深深感动了曲宗巴松完小的师生们,一面面绣有“新日阳光、情暖珠峰”的锦旗和一封封孩子们用作业纸写成的感谢信也寄给了新日。

  新日电动车董事陈玉英说:热衷公益是新日的传统,新日将会积极履行作为行业领导者的社会责任,在奉献绿色产品的同时,积极帮扶就困、回报社会。新日人还将通过长期一对一帮扶,持续关注珠峰脚下的这群孩子们。

  创业十多年来,新日电动车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关注民生,广泛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各项捐款捐物累计超过2000万元。2008年,新日向无锡市锡山区慈善基金会捐献1200万元。在“5•12汶川大地震”之后,新日在捐款捐物207万元的同时还派出赈灾特遣队赶赴四川德阳什邡红白镇现场赈灾。同年,新日被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民生行动先锋”荣誉称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