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科帕奇城市版最低售21.98万

2011年12月23日 14:01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在长沙车展宣布雪佛兰旗下SUV科帕奇城市版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两款,售价分别为2.4LAT城市版21.98万元,2.4LAT城市导航版22.58万元。科帕奇城市版车型将在上海通用北盛基地投产,预计于12月下旬开始首批交车。届时,这款在动力、操控、安全以及车身尺寸方面均高人一筹的雪佛兰实力派车型,将对中等价位紧凑型SUV市场形成巨大冲击。科帕奇城市版的上市,宣告了作为SUV鼻祖的雪佛兰品牌,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进一步发力,同时将2.4L都市紧凑型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售价22万以内的2.4升SUV产品。

  都市SUV“黄金排量”、轻量化设计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配合带Eco燃油经济模式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了123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同时,科帕奇城市版的发动机与同价位罕有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也根据城市工况进行了专业调校,不仅动力表现出色,实测综合路况油耗仅为每百公里9.9L,达到中高级家轿的普遍水平。此外,Eco燃油经济模式的配备,不仅帮助车主在尽享纵横驾趣的同时主动控制油耗,更令这款体重接近1.8吨的重量级车型,油耗控制在百公里10升以内。

  邵玉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