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新BMW 1系上演“双子攻略”

2011年12月23日 14:53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全新BMW1系以两款“设计套装”正式迎来在中国的首次换代。创新的“设计套装”理念为这款紧凑型车增添了更多个性化色彩,超越了人们对汽车传统意义上的功能诉求,实现了汽车个性设计领域的一次新突破。其中,配备都市设计套装的全新BMW 116i都市型售价27.8万元,配备运动设计套装118i运动型售价30.6万元,进一步巩固了BMW 1系在高档紧凑型细分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巩固细分市场领先地位

  BMW1系自2004年诞生以来,凭借个性化的时尚外观、出色的运动性能和与众不同的UN1QUE精神,在高档轿车领域开辟了一个全新细分市场。7年来,BMW1系在全球销量累计突破了100万辆。随着国内消费需求的上升,豪华品牌的较量已开始从旗舰级大车型的比拼,将战火蔓延到了全系列车型,而小型车领域被看作潜力巨大的重要细分市场。

  国内,宝马也是最早引入A级车的豪华品牌,随着竞争对手相继完成在中国市场的小型车布局,宝马的竞争环境日渐激烈。相比“近亲兄弟”MINI近几年在中国市场的发展,BMW1系增速明显落后。此次的换代升级,为全新BMW1系带来在豪华紧凑型车领域进行“反扑”的机会。全新BMW1不仅开创了灵活多变的设计风格,拥有了同级别最高配置, 而且一上市就赢得欧洲最著名的“金方向盘”大奖,以及NCAP碰撞5星的最高分,产品优势得到快速提升。

  增加更多个人化定制

  相比老款,个性化成为全新BMW 1系最鲜明的特点。全新BMW 1系不仅完美地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运动基因,而且首次推出BMW设计套装,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装备赋予车辆鲜明的个性。全新BMW 116i配备都市设计套装,代表积极进取的风格。经典元素为白色,鲜亮清新的装饰效果打造了车辆现代时尚的风格。全新BMW 118i配备运动设计套装,彰显十足活力,高光黑色个性化元素突出了车型的运动特征。除了独特的BMW设计套装,全新BMW 1系还提供多种设计和材料选项。适合于内饰和外观的独特选装配置系列、配色方案和材料也凸显了全新BMW 1系的动态设计和高科技特色。其他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的特色装备包括可供选择的内装内饰、内饰饰件、饰条以及铝合金轮圈等。

  文/图 南方日报记者 邵玉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