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10万-15万元四款热门车型对比分析

2011年12月23日 15:20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

  还有一个月就到春节。未来一个月,又将是购车高潮。各大汽车销售商开始大打促销牌,此时无疑是购买一款空间大、高品质和高性价比车型的最佳时机。面对众多的车型和令人眼花缭乱的促销信息,或许有无从下手的感觉。正所谓“青菜萝卜各有所好”,我们从10万-15万元的车型中选择传祺、朗逸、科鲁兹和速腾四款热门车型,进行对比分析。

  传祺——高品质全能型

  参考价格:10.98万—18.98万元

  传祺来自以精湛造车技术享誉国内的广汽集团,与全球畅销的雅阁、凯美瑞同地生产,从硬件设备到软件环境再到整车品质,都可以媲美“车王”雅阁。传承欧洲名车底盘技术,配置通常在20万元以上车型才有的遥控玻璃升降、ESP、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加上超越同价位车型的2.71米轴距营造的宽敞乘坐空间,驾乘舒适性堪比同价位合资车型。

  另外,安全性能是传祺的一大卖点,广汽传祺以“五位一体”主动安全体系配合6安全气囊、高强度刚性车身,构建全方位、立体式安全体系,在今年的C-NCAP安全测试中获48.8分的高分,战胜了大部分的合资车型,树立五星安全标杆,可以说是目前中国市面上最安全的轿车之一。

  传祺底盘技术源自欧洲C级名车,制造技术与合资品牌B级车相同,安全性和配置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中最为突出,而售价却仅与紧凑型轿车相同;既能满足日常家庭用车的需求,也能满足公商务追求高档次、高品质的要求,可以说传祺是一款高品质全能型轿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