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路虎神行者2代 新增圣诞新年特别款

2011年12月23日 15:21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

  进入年末,路虎为追求运动时尚的年轻消费者专门定制,推出了神行者2代圣诞新年特别款。它在3.2升汽油版基础上新增一系列光亮附件,令车身整体更具个性时尚的视觉效果,彰显车主别具一格的独特魅力。其旗下共有两款车型可供选择,3.2升HSE圣诞新年特别款和3.2升SE圣诞新年特别款,售价分别为65.8万元和56.8万元。

  神行者2代圣诞新年特别款搭载了3.2升直列6缸发动机,其公路行驶性能足以同多数运动型轿车相媲美。直列6缸发动机233马力(171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17牛米的最大扭矩,比上一代神行者提升了30%。新型全时智能四轮驱动技术的运用可根据不断变化的路面条件对前后扭矩分配进行调整,致使车辆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9秒,最高速度可达到200公里/小时,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7升。

  神行者2代圣诞新年特别款同样配备有“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该系统拥有普通、草地沙砾雪地、泥泞车辙和沙地四种模式,能自动对汽车的高级电子控制和牵引力系统做出调整,从而形成全地形通过能力。此外,还配备有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和“侧倾稳定控制系统(RSC)”,可以保证车辆在恶劣的越野路面上做到游刃有余。同时,接近角31度、离去角34度、纵向通过角23度,最小离地间隙210毫米、最大涉水深度500毫米等一系列出色的数据也保障了它的越野能力。

  神行者2代圣诞新年款最大的亮点是在原有极致性能和奢华配置的基础上,加装了一系列光亮附件,包括镀铬排气尾管,不锈钢尾部保险杠踏板,前后门槛踏板套件,和镜面抛光底板防护等,使整体外观更加动感。此外,它还配备许多豪华功能和配件,包括:无钥匙启动按钮、双氙气前大灯、电话蓝牙功能、倒车影像以及触摸屏式卫星导航系统等,打造出全方位的豪华享受。

  南方日报记者 邵玉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