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012北京车展将至 8款新车接踵入市

2012年04月10日 10:4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随着4月23日北京车展开幕的时间不断临近,国内新车下线、亮相、上市迎来了一个小高潮。由于B级车的热销和SUV车型的不断走俏,一些车企纷纷瞄准这两个领域加大新车投放力度以求继续扩大份额或抢占先机。当然受这两大细分市场的影响,其它级别的车型也趁着北京车展前夕的好时段华丽登场,掀起一股新车效应。

  东风日产启辰D50下线

  预售价7万-9万元

  近日,备受关注的东风日产启辰品牌首款新车——启辰D50在东风日产郑州生产基地隆重下线。与此同时,全国近百家启辰专营店宣告落成并全面开始接受新车预订。启辰D50是东风日产进入NISSAN与启辰双品牌运营阶段的首款新车,承载着东风日产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国民车”的梦想。

  在下线仪式上,任勇宣布,启辰D50自下线之日起在全国各启辰专营店接受预订,预售价格7万至9万元。同时,全国各启辰专营店启动 “品质启辰·一诺千金”预售活动,凡在预售期间成功下订并最终成交的用户,将获赠价值千元的服务。任勇表示:“推出这个政策,是为了感谢消费者对启辰品牌的信任,也是为了表达我们对启辰D50品质的自信。之前我们一直说,要把启辰的品质做到天花板,现在启辰D50来了,其品质表现证明东风日产一直在践行这个承诺。”

  启辰D50在东风日产郑州生产基地隆重下线,正式宣告启辰品牌的生产基地落户郑州。郑州新工厂在2011年底完成了20万产能扩建项目,为启辰D50的导入做好了充分准备。在生产线上,可以看到启辰D50与NISSAN品牌的奇骏、逍客等车型共线生产,享受同样的品质保障体系。(苗 丰)

  全新奥迪A6L上市

  售价38.3万-74.26万元

  近日,融合完美设计、前瞻科技与尊享质感的全新奥迪A6L正式上市。全新奥迪A6L共10款车型,售价为38.30万元至74.26万元,并提供丰富的个性化订车方案。

  全新奥迪A6L在尊享配置、整车高效、安全智能等方面全面超越了上一代车型和同级别竞争对手。同时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十余项全系标准装备,其中包括带能量回收装置的发动机启停系统、MMI touch触摸板等在同级别中首次出现的领先装备。同时,一汽-大众为全新奥迪A6L带来了众多领先安全智能科技,其中,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带停走功能的全新自适应巡航系统、奥迪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夜视辅助系统、平视显示和自动泊车辅助等一系列走在科技前沿的配置将全新奥迪A6L的智能化程度推向又一新高度。

  据了解,全新奥迪A6L提供了中国市场独有的全景天窗、加长副仪表台、负离子发生器、后排娱乐系统、后座椅通风及按摩功能等十余项中国专属装备,并且在驾乘舒适度、空间静谧度上大幅改进。(朱利安)

  K5 Nu全“芯”亮相

  售价15.98万-24.98万元

  近日,搭载全新2.0L Nu CVVT发动机的东风悦达起亚K5 Nu版车型全新上市。与老款发动机相比,新车更加环保、高效,率先达到更加严格的国五排放标准。另外在安全和舒适配置上也有所改进,虽然价格区间没有改变,但个别车型价格有小幅下调。

  K5 Nu此次升级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最新搭载的2.0L Nu发动机。Nu2.0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最大扭矩194Nm,而重量则比老款锐减9%,仅117.4Kg,节油性能得到了提升。配合6挡自动变速箱,让操控更加流畅,同时也进一步减少燃油损耗。在外观设计方面,车尾全新设计“Nu CVVT”标识显示出新K5 Nu的特殊身份,2.0L GLS车型轮胎由原有的205/65 R16样式升级至215/55 R17以提供更强的抓地力和视觉效果。2.0GLS以上车型配备镀铬双排气管,而2.0L Premium以上车型都装载7英寸大型DVD导航系统。(温 柱)

  英式轿跑MG5“跨级”入市

  售价8.77万-12.87万元

  近日,拥有UK Design英式先锋设计、兼顾轿车实用性与跑车竞速性、并搭载汽车科技尖端应用iVoka语音云驾驶的“跨级英式轿跑”MG5正式上市。

  MG5以“突破英伦设计原点”的全新构思,于每一个细节淋漓凸显“极速”之魅。在整体轮廓上,MG5汲取了欧洲流行的掀背轿跑设计风尚,并采用UK Design英式先锋设计理念,以疾速锋锐的流畅线条以及俯冲式流线型车身,兼顾了曲线的优雅和直线的硬朗,令所见者体会到美感与动感的和谐统一。作为基于上汽自主品牌Global A平台研发,且锁定A级运动型轿车细分市场而推出的MG品牌首款中级两厢车,MG5搭载了1.5L节能排量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据悉,MG5此次上市6款车型,售价为8.77万元至12.87万元。(朱利安)

  雷克萨斯全新GS登陆中国

  售价52.7万-83.9万元

  4月5日,全新一代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GS 250及GS 350 正式登陆中国。此次推出的GS 250包括领先版、F SPORT和豪华版;GS350包括F SPORT和豪华全驱版,售价52.7万至83.9万元。

  作为一款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全新一代GS车型对雷克萨斯L finesse设计语言进行了崭新的诠释:GS 250和GS 350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标志性家族设计元素——纺锤形格栅,具有更加舒展有力的整体轮廓。GS 250和GS 350前座椅重心更低,舒适性大幅提升。此外,全新一代GS车型进一步扩大了后排乘客腿部和头部的空间,令乘坐更为惬意舒适。行李舱空间容量增加到530升,宽敞的开口和降低的高度令取放行李更为方便。

  全新一代GS采用了为LEXUS雷克萨斯专属开发的全新平台,来实现随心所控的驾驭感受。全新一代GS 350 F SPORT能在6.0秒内完成0到100公里的加速,动力输出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陈 萌)

  比亚迪G6

  推1.5TID DCT版车型

  售价7.98万-11.58万元

  日前,比亚迪最高端旗舰车型G6 1.5TID DCT版在广东正式上市。4款车型售价从7.98万元—11.58万元。G6车型上所搭载的1.5TI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额定功率为113 kW /5200 rpm 最大扭矩为240 N/m /1750-3500 rpm。同时,G6还采用了缸内直喷“I”技术,将气道喷射改为缸内直接喷射。与之配合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侯方圆)

  东风小康V29首配VVT动力

  售价4.03万-5.58万元

  近日,东风小康微客V29上市,共有1.2升和1.3升等3款发动机近10种配置,价格从4.03万到5.58万元。

  东风小康首次在微客上搭载了国内首款DK13全铝VVT发动机,并采用先进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功率覆盖65-74千瓦,比市场同类竞品的1.2升发动机功率高出近10千瓦。V29最大内部空间体积4.7立方米,接近角、离去角、通过角可与SUV媲美,保证了良好的通过性。V29还采用了超越同级产品的智能化汽车电子技术,并完成了高于国标25%的750小时极限工况台架耐久试验。(严佳颖)

  东风风神A60幸福登场

  售价11.88万-13.98万元

  日前,东风风神全新中高级旗舰车型A60宣布上市,2.0L排量共有豪华型、科技型、尊贵型3款配置,售价分别为11.88万元、12.88万元和13.98万元。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和著名歌星周华健共同助力本次发布会。

  东风风神A60造型大气,彰显高端;搭载日产先进的MR20DE发动机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这一“黄金组合”,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189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东风风神A60拥有智能钥匙、DVD影音、导航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并依据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全车拥有多达55项安全配置,高配车型上还装载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严佳颖)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