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购车节提振广州车市 五月车市迎来小高潮

2013年05月08日 15:2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车贵远

  尽管购车节的首日是工作日并且下雨,但是人气还是不错,随后两天的现场成交量和各品牌经销商统计的意向客户都大大提振了广州车市的士气,给下半年的车市开了一个好头。

  参展厂商高度评价

  尽管购车节只有短短的三天,尽管也还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是参展的厂商还是积极肯定了本次车展在人员组织、展位设置、娱乐配套等各工作环节的方方面面。广物汽贸总经理韦国志更是高度评价本次车展并给出很多合理化建议。

  广州宏威宇星总经理范祖安:

  本次购车节销售了近10台房车,还不包括意向客户,达到了预期设定的目标,作为高端豪华房车,有这样的销量实属难得,关键是,通过这次车展向高端客户传播了房车文化与全新的生活理念,以后会进一步加强车展期间登记的一百多位意向客户的沟通。尽管有时下雨,但在人气方面毫无影响,车展的软硬件配套服务更是值得赞扬。

  广东鸿粤集团市场总监黄玮:

  车展前期的预售活动报名就组织得很好,在随后的推广宣传方面也很到位,整体展台的布展的规格都很高,多数展台都是厂家直接参加布展,直接推高了人气,在限牌、限行的背景之下,如此多的人流实在是不容易。这次车展,对自己集团属下的各品牌销量促进较大,各店的销量任务也很早就超额完成了。

  广东合力集团负责人:

  本次车展的客流不少,并且来的客户针对性与意向性强,来的人都是有购车资格及强烈购车意向的。此外,在模特设置,以及整体组织方面也非常不错,希望此类车展将来会更往高端化,高品质化方向发展,今后只要时机合适,一定还会参加。

  永佳丰田销售经理 赵超:

  车展办得很好,感谢车展组委会对经销商的支持,本次购车节,一汽丰田经销商传播了品牌,推广了丰田汽车文化,展示了经销商的新风采,销售方面达成原先设定的任务,新车的展示功能也达到了,尤其是丰田86新车得到了众多市民的关注,起到了很好的展示效果,当然,车展组委会在组织和服务方面也做得很好,很令人感动。

  本届车展亮点数字

  3000台

  本次购车节的具体销售业绩令人心动和开心,东风南方在本次购车节中斩获订单无数,东风日产三日销售数量为328台,在本届车展中领跑车市。东风本田CR-V三天收获76份订单,旗下的艾力绅也受到市场热烈追捧,3日内订单达到27台,东风本田在本次车展中最终达成了127台的成交量。广汽传祺在本次车展中三日销量总计超过50台,其中GS5的1.8T因其强大的动力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出现火爆的销售场面,订车量超过总销量的五成。广汽丰田在本次车展期间销量达到286台,此外,在整个五一假期期间,广汽丰田第一店的店头订单也达到一百多台。除此之外,其他品牌的各类车型也销量不错,让人满意。

  40万

  本次购车节最吸引现场观众的除了大气、时尚的各品牌新车型之外,就是不断追加的各种优惠举措了,一些豪华车型动辄就是十几万,几十万元的降价,降幅之大令捡了实惠的买家都倍感意外。蓝海房车在车展首日才优惠几万元,车展次日就将优惠推高到了10万元。一些豪华品牌的车型优惠之大基本是今年开年以来从未有过的。鸿粤集团销售人员透露,购买现场鸿粤属下的所有车型除了其他优惠外,首先会享受到2万元大礼包。此外,买雷克萨斯车型,终生免费洗车并多附送2年免费保养保修;克莱斯勒300C综合优惠3万元,迈腾旅行版直接优惠4万元,大众夏朗则优惠4.8万元,辉腾优惠15万元,路虎揽胜运动版优惠20万元,奔驰S600更是直降40万元。中欧房车与蓝海房车展台,个别车型前天的优惠才几万元,昨天直接升至10万元。Jeep首付只需20%,两年内免息,吸引了大量观众关注。

  1万

  本届车展的目标,就是打造“最实惠”的购车展。只要在车展上购车,不仅可以获得经销商给出的各项购车优惠,还能享受羊城晚报额外送出的价值五千元的购车大礼包。而在车展之前成功报名参加预售的读者,在现场购车后另外还可领取一千元现金。最令人动心的是,每天组委会还为现场成功购车的观众预备了1万元现金大抽奖的环节,首次抽到大奖的黄先生高兴得都合不拢嘴了。

  L链接

  五月车市迎来小高潮

  在车展现场,经销商表示,五月是车市旺季,在车展期间优惠幅度对比上个月开始加大。“之前因为季节的因素,不少市民都没有出手,所以预计五月份开始车市将会迎来一个小高潮。”广州永佳丰田的销售经理赵超告诉记者,近段时间,他们的促销力度在不断加大,一汽丰田旗下如花冠、卡罗拉等6款车型,除了本身的优惠之外,凡是竞拍的指标还可以获得4999元的额外补助。

  “5月份车市的销量肯定会有反弹,因此我们也做好了准备。”一汽大众广州锦众的副总经理梁福宗向记者表示,按照以往的经验,“车展上这几天的销量可以占到整个月销量的四分之一,因此我们还是很期待的。”梁福宗向记者介绍,在此次车展上,如迈腾将会有比以往多出四五千元的优惠幅度,原来并没有任何优惠的新捷达,也会赠送价值5880元的礼包。同时对接下来的车市也保持乐观。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车展不仅会拉升现场销量,也同时会提振展厅内的销量,上海大众一家4S店销售人员表示,这段时间比三月份,四月份的成交率高了有两倍左右。五一开始以后,来的客户基本上属于年后到现在一直处于观察状态,一直没有出手去买这个车,受车展的促动,消费者五一感觉活动力度挺大的就出手了。

  有经销商分析,在整体市场微增长的趋势之下,目前的整体销量为下半年市场开了一个好头,尽管目前限牌,也接下来会限行,但在7月份置换政策调整之后,未来增购换购的客户会成为下半年广州车市增长的一个最大驳火点,相信车市下半年会迎来一个好的市场增幅。

【编辑:陈鑫】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