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端午东莞车市销量大增 部分车商相当满意

2013年06月13日 08:5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车商反映,端午期间的汽车销量比五一假期时还要好。

  记者从东莞的车商处了解到,在端午节三天假期里,汽车销量比五一假期时还要好,有部分车商表示,对端午节的销量相当满意。

  对此,有汽车专业人士表示,在五一假期,持币观望的消费者较多,当端午节小长假来临,消费者觉得是时候出手了,说明此时的价格确实是攻破了消费者的心理防线。

  端午优惠幅度增大

  记者从汽车市场里了解到,在这几天的假期里,东莞车市优惠促销广告,各种优惠促销活动层出不穷,像东莞达隆车行的菲翔精品车型最高优惠9000元,活动当天到店签到有礼送、奖品丰富的抽大奖、参加温馨亲子活动等。而东莞东风南方所经销的东风日产多款车型降价优惠,目前到店购买逍客有享1元包牌(包括购置税上牌费和交强险)。北京现代永信4S店推出的欢乐“粽”动员端午节活动,购车畅享清凉夏日冰点价格。

  广汽本田方面则推出购指定车型,还可以买一送一;有的车行推出买指定车型送台湾游等。由于新途观要上市,鸿燕上海大众方面则放出诱人的优惠信息:旧款途观现车清库销售。

  对此,汽车专业人士王晓华表示,6月有父亲节、端午节,连着几天内有两个节日,因此,很多商家肯定会借此大打促销牌,现在各车行的库存压力过大,借节日来增加销量也是必然的。因此,在端午节期间优惠幅度增大也不出奇。

  商家赞端午假期销量好

  在大放优惠的同时,商家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我们第一天就有10辆车成交,第二天也有7辆,还有在父亲节当天,我们也成交了15辆。这个假期,我们的销量比五一假期还要好。”据厚街一车行的市场部负责人表示。

  据寮步汽车城一经营日系品牌的商家表示,他们在五一假期卖了不到10辆车,但端午节期间就卖了15辆。而莞龙路一家经营日系品牌的负责人也表示,他们在端午节期间也销出了20多辆车。

  虎门一经营美系品牌的经销商表示,他们在端午节期间的销量相当不错,整个销量也达到了20多辆。在樟木头,一经销商也表示,在端午节期间每天有近30批客人进店看车。

  新车借节日全新上市

  除了端午节的优惠幅度增大外,新款车型的上市,也推动了端午节的销量。

  据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讴歌旗舰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讴歌RDX/RLX新车即将在本月16日上市。据了解,RDX 3.0L精英版搭载了3.0L i-VTEC V6发动机,这是讴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以丰富RDX车型的产品序列,并通过排量的下降,使其售价进一步下探。

  新锐豪华SUV RDX 3.0L的上市,标志着讴歌产品有着更加丰富的车型选择、更出色燃油经济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时尚、个性的购车之选。

  另一款车型RLX搭载了Acura最尖端的核心技术,其中包括Acura全球首创的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该系统实现了后轮束角的独立控制,让RLX在任何路况都能实现出色的转向精准性和操控稳定性。

  另一款让大家关注的车型是广汽丰田全新换代Yaris。据了解,Yaris是广汽丰田专门为时下新锐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两厢车型,该车自4月份首次在国内亮相以来,便以其炫酷动感的外观、足以媲美A级车的两厢车车身与内部空间优势,引起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同样,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搭载同级最先进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拥有同级最丰富的7种驾驶模式。

  消费者不再持币观望

  对于端午节车市销量大增,汽车专业人士王晓华表示,五一期间,不少消费者持币观望,总想着过了五一降价会更大,因此,在五一没有出手购买。但是,随着端午节的到来,车市的优惠幅度变化并不太大,相比五一的价格,其实只在赠品上有变化。另一方面,新款车型的不断上市,也加速了老款车型的清库,消费者此时若看中了车型,就应立即出手购买。

  “此时的价格确实是攻破了消费者的心理防线,因此,端午节期间里的优惠幅度已经到底了。”有汽车专业人士表示。

  “车商们在这个假期里所推出的优惠活动也算是很有效果的,同时,一些老款车型清库存也吸引了许多消费者,所以说商家在端午节期间的销量不错是存在着上述的几个原因。”有车商表示。

  记者也观察到,在六月份,各车商打出的优惠幅度其实与五月份的优惠相差不大,但是,在六月份里,车商以及汽车品牌则在儿童节、父亲节、端午节这几个节日里主打亲情,除了优惠,还送儿童玩具、粽子等。而这些也打动了许多的消费者。(文/记者钟宏连 图/记者石忠情)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