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全系革新 沃尔沃2014款S60/V60/XC60上市

2013年08月07日 11:11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全系革新 沃尔沃2014款S60/V60/XC60上市

  2013年8月5日,沃尔沃汽车最为核心的产品线,新款60系列产品正式在华上市。作为沃尔沃中国成长战略发布后,最为关键的一次大规模系列产品升级,新款60系列车型以演绎“北欧豪华新境界”为宗旨,呈现出有史以来最具感染力的北欧豪华设计风范与领先于业界的智能安全科技。凭借产品竞争力的深度革新,新款60系将亮剑豪华SUV、SAV(运动型多功能车)和运动型豪华轿车三大细分市场,以“由功能到智能”的划时代冲击,抢占市场的先机。

  

沃尔沃2014款60全系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4款 S60
S60 T5智逸版 32.29
S60 T5 智雅版 34.29
2014款 V60
V60 T5 智逸版 32.29
V60 T5 智雅版 34.79
2014款 XC60
XC60 T5 智尚版 38.99
XC60 T5 智逸版 41.49
XC60 T5 智雅版 46.99
XC60 T6 智尚版 49.99
XC60 T6 智逸版 53.99
XC60 T6 智雅版 59.99

  功能美学融汇安全科技智能汽车雏形跃然呈现

沃尔沃(进口) 2.0T AT

  2014款 S60

沃尔沃(进口) T5 2.0T

  2014款 V60

沃尔沃(进口) T6 3.0T

  2014款 XC60

  “新款60系不是一次传统意义上的例行换代,”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销售和市场执行副总裁柳燕女士在上市会上对媒体表示,“从外观设计和内饰配置,再到智能安全科技,沃尔沃新款60系做出了全方位的改变和升级,完成了一次引领科技与实践未来的突破与创新”。

全系革新 沃尔沃2014款S60/V60/XC60上市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沃尔沃新款60系外观设计方面可谓焕然一新:更加犀利动感的前脸,简洁有力的车身线条,灵动的尾部设计,使得60系在行进间散发出拥有者的健康活力与运动格调。而同样令人屏息赞叹的还有新款60系全面升级的豪华内饰,从真皮材质,到缝制细节,沃尔沃的精湛工艺营造出与众不同的北欧豪华品位。

全系革新 沃尔沃2014款S60/V60/XC60上市

  更重要的是,通过新款60系三款车型,沃尔沃渐渐为中国市场描绘出了未来智能座驾的雏形。新款60系加载了多项行业领先的智能安全科技,世界首创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配合全面增强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为未来城市智能交通提供了最新的范本。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则突破了传统大灯远近光的限制,使夜间行车更为安全舒适。全系标配的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全新的CZIS主动座舱清洁系统,为饱受空气污染侵扰的中国车主带来了如北欧般清洁的车内空气。在沃尔沃看来,智能座驾不是炫目而繁杂科技配置的堆砌,而是从“以人为尊”的智能安全科技运用为起点的创造,从新款60系的出色智能安全表现来看,沃尔沃汽车正一步步履行着自己的主张,将“智能汽车”从构想带进现实。

  从北欧到中国发现“真我新格调”的豪华新境

全系革新 沃尔沃2014款S60/V60/XC60上市

全系革新 沃尔沃2014款S60/V60/XC60上市

  作为北欧著名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想要带给中国消费者的不仅仅是精益求精的汽车产品,更提倡一种北欧式的健康生活方式。被誉为全世界“幸福指数”最高的北欧地区,在充满经济动荡与灾难信息的世界范围内是令人向往的乌托邦。在那里,人们喜欢拥抱自然,注重家庭;不迷恋物质,但渴求品质;人们听从内心,只做快乐的事。这种幸福而纯粹的生活状态正是沃尔沃一直所推崇的北欧豪华心境,而这种心境也逐渐被中国的优智精英认同。作为一群知识型新贵,他们依靠自己的专业技能获取财富,他们所看重不是物质的拥有,而是心灵的富足。正如柳燕女士所说:“沃尔沃新款60系的推出,就是希望中国的优智精英们能够找到一款符合他们的生活需要,在与智能安全豪华座驾的交流中,感受到轻松自然的生活状态。让他们去了解,去体验,并最终领悟到北欧式的‘真我’心境,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展现一种积极健康的只属于自己的‘新格调’。”

全系革新 沃尔沃2014款S60/V60/XC60上市

全系革新 沃尔沃2014款S60/V60/XC60上市

  对于“以人为尊”品牌精髓的恒久坚持,使得沃尔沃汽车的北欧格调开始赢得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在上半年中国豪华车市场“微增长”的大势下,沃尔沃汽车却表现出强劲势头:前7个月累计销售33,342辆,同比增长达到37.5%。在此基础之上,此次新款60系的推出,对步入亮剑之年、销量持续保持高速增长的沃尔沃汽车而言意义重大。

全系革新 沃尔沃2014款S60/V60/XC60上市

  在上市会上,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先生说:“新款60系的上市是沃尔沃自成立独立公司以来在华最重要的一次产品序列升级。这三款新车进一步贴合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凸显了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精髓,作为沃尔沃销量增长的绝对主力,新款60系的推出将使沃尔沃在‘第二本土市场’中国呈现出持续的优异市场表现,并由此稳步推进中国成长战略市场目标计划的达成。”(汪琪)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