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国内谍照首曝

2013年08月16日 13:34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在今年5月份,保时捷正式发布了全新911 Turbo和911 Turbo S两款车型的具体信息,据悉,两款新车型将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上市,并且将可能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正式国内上市。而保时捷入华的前期准备也在紧张进行,近日,我们在上海的高架上发现了保时捷911Turbo路试车型的身影。911 Turbo不仅采用了性能更强悍的增压动力,并且外观上也增加更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元素。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国内谍照首曝】

  全新911 Turbo/Turbo S外观上相比普通版Carrera车型更加运动,外观上明显的不同是前脸两侧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更具视觉冲击力,并且采用了优化空气性能的运动包围。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保时捷911 Turbo S采用了时下新潮的全LED前大灯,并且Turbo/Turbo S都具有不同于普通版911的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据介绍,每一个大灯的内部均由两个上下排列的灯壳组成,与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 (PDLS) 升级版搭配,具有动态远光灯控制功能,其可在车速达到60km/h时启动,并探测对面来车和前方车辆的车灯,根据相关情况调节照明强度和范围。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国内谍照首曝】

全新保时捷911

  【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4】

  车身侧面也能看到明显的改变,首先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外后视镜,与车身的连接处为镂空设计,并且在车门后方有预示其不俗性能的两个巨大进气口,并且Turbo/Turbo S所采用的轮毂也与Carrera车型完全不同。

保时捷911

  Turbo/Turbo S车尾设计也有明显变化,首先是可以可以升降的大尺寸扰流板,另外后保险杠两侧也有大尺寸的通气口,与前脸的设计呼应,尾排依然为四出设计,但采用了类似方形的镀铬设计,与Carrera版的圆形明显不同。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国内谍照首曝】

  保时捷还首次在911 Turbo和911 Turbo S车型上使用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该系统包括多级可调的前扰流板和后扰流板。这套系统可以自动或手动开启,而调节前扰流板和后扰流板可获得更高的稳定性。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国内谍照首曝】

  车身尺寸上,长宽高为4506/1880/1296mm,轴距为2450mm,相较于普通版Carrera 4车型,Turbo/Turbo S版的新911在宽度上加大了72mm,长度上增加15mm,高度降低7mm。

全新保时捷911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内饰】

  最%E@ E7看点自然在动力上,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和Turbo S搭载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可变几何涡轮技术,可通过电控可调式导流叶片来调节进入涡轮的废气量,在任何运行条件下都可以确保最佳气流条件。根据调校的不同全新911 Turbo的发动机最大功率383kW(520Ps)/6000-6500rpm,最大扭矩660Nm/1950-5000rpm。911 Turbo S则拥有412kW(560Ps)/6500-6750rpm的最大功率和700Nm/2200-4000rpm的最大扭矩。

  此外保时捷还为新车提供了名为Sport Chrono Turbo的套件(911 Turbo为选装,911 Turbo S为标配),该套件可以提供超增压功能,可使911 Turbo的最大扭矩在短时间内由660Nm增加到710Nm;911 Turbo S则可以由700Nm增加到750Nm。在匹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并且开启超增压功能的情况下,911 Turbo 0-100km/h的加速仅需3.2秒,911 Turbo S 0-100km/h加速时间为3.1秒。Turbo S的最高时速则可以达到318km/h,Turbo版为315km/h。

保时捷911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

  驱动方面,保时捷开发了新的PTM四驱系统,该系统采用电控多片离合器作为差速器,并引入新的水冷系统,能够更好的在前后轮中分配动力。此外,其在所有增压车型中还配备了后桥转向系统(Rear axle steering),该系统包含两个电动机械式执行器,均安装在后桥上,而非安装在传统的束角控制臂上。因此后桥转向能够根据车速转动新911 Turbo和911 Turbo S的后轮,使其朝与前桥转向角相反或相同的方向转动+3至-1.5度。

  当以不超过50km/h的车速行驶时,该系统可使后轮沿与前轮相反的方向转动(反向转向),进而减小转弯半径,提供更好的转弯性和动态响应。当以超过80km/h的车速行驶时,系统使后轮沿与前轮相同的方向转动,增强行驶稳定性。

全新保时捷911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

  保时捷911 Turbo和911 Turbo S将于9月底在德国地区上市,911 Turbo的价格为162055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31万元),911 Turbo S起步价格为195256欧元(约合人民币158万元)。而进口国内的售价肯定会大幅高于德国本土,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预计新911 Turbo和Turbo S国内基础售价分别为253.6万、297.4万元,并提供多种选装配置。

  编辑点评:911系列中,Turbo与Turbo S是两款关注度很高的车型,性能上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并且外观设计上也更显霸气。从目前路试的时间点上看,广州车展上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应该不会有问题!(刘斌)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