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斯柯达携两款全球首发车型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3年09月05日 15:03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近日,记者从斯柯达官方了解到,斯柯达将携其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参加9月14日-22日举办的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他们分别是全新斯柯达 Rapid Spaceback和改款车型斯柯达 Yeti。据悉,2013年斯柯达还将推出八款全新车型或改款车型,同时还计划至2018年之前,将其新车年交付量至少提高至150万辆。

  斯柯达 Rapid Spaceback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我们将继续向世人展示斯柯达汽车的品牌魅力——隆重推出全新斯柯达Rapid Spaceback 紧凑型家用掀背车和大幅改款车型斯柯达SUV Yeti。这两款车型出自两条独立的设计线,同时与我们更新扩展后的车型设计线形成一个整体。”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Prof. Dr. h.c. Winfried Vahland)颇为自豪地说道,“即使目前的市场环境并不乐观,我们仍将一如既往地实施我们的增长战略。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我们将进一步巩固斯柯达汽车品牌在全球汽车市场上的重要地位。”

  斯柯达 Rapid Spaceback:斯柯达首款紧凑型家用掀背车

  斯柯达 Rapid Spaceback

  斯柯达 Rapid Spaceback的推出是斯柯达汽车在全球汽车市场上的一次重磅出击。这意味着斯柯达汽车正式进军紧凑型家用车细分市场。“斯柯达 Rapid Spaceback是斯柯达汽车发展史上首款紧凑型家用掀背车,因而象征着斯柯达汽车品牌史上又一新的里程碑,”斯柯达汽车全球技术研发董事韦尔施博士(Dr.Frank Welsch)表示道,“这是我们首次以紧凑型家用车的身份跻身欧洲汽车市场的最大细分市场。”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鲜亮动感的设计是斯柯达汽车传统理念的一脉相承。其外观与功能均有别于竞争车型。斯柯达Rapid Spaceback 结合了该品牌的全新设计语言和高度个性化的风格特征,能够瞬间吸引观众的眼球。斯柯达Rapid Spaceback 将提供丰富多样的个性化可选设备,其中包括全景玻璃车顶和加大玻璃后门。汽车车厢也被赋予了年轻化的清新风格:斯柯达 Rapid Spaceback配备了全新的方向盘、全新的内饰织物和全新的镶边。

  斯柯达 Rapid Spaceback 宽敞的内部空间引领了紧凑型家用掀背车的新潮流,成为了这一汽车细分市场的新标杆。在本车系中,后排乘客可以更自在地移动膝盖,享受更大的头部空间。后备箱的空间宽敞,容量高达415~1,380升。斯柯达 Rapid Spaceback 是一款经过精心设计的车型,整合了一系列的“专于智, 慧于行”的解决方案。其中一个巧妙之处便是行李箱隔板的设计,它可以将后备箱分成如抽屉般的两个横向空间。除此之外,燃料箱盖下方还配备了一个刮冰器。并且,在车辆内部四周均设计有抽屉、网兜和挂钩。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的发动机由四个汽油装置和两个柴油装置构成。斯柯达 Rapid 车型也采用了绿动(GreenLine)技术,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 g/km。在乘客安全保护方面,斯柯达Rapid Spaceback 采用了许多主动式和被动式安全设施。

  深度改款车型斯柯达 Yeti已推出两个设计版本

  斯柯达Yeti

  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发布的改款车型斯柯达 Yeti 为斯柯达 Yeti 车系注入了新的活力。从今日起,这款备受欢迎的紧凑型 SUV 将有两种设计类型可供选择。这款简单命名为斯柯达 Yeti 的车型专为大城市的快节奏生活而设计,而斯柯达 Yeti Outdoor则被赋予了更多的探险元素。经过全面的改造,这两种改款车型的面貌焕然一新。“城市版”斯柯达Yeti的保险杠、侧面保护钢板和门栏与车身颜色相匹配;而户外版斯柯达Yeti上的相关部件均使用黑色塑料材质。

  斯柯达Yeti Outdoor

  这两个版本的斯柯达Yeti拥有丰富多样的可选配置,这无疑极具吸引力。这些可选配置包括7种不同的发动机类型、采用第五代 Haldex 耦合技术的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手动变速箱和DSG 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改款车型斯柯达Yeti还将给用户带来轻型合金车轮的全新设计和焕然一新的车内部件设计,如方向盘、全新座椅织物或装饰性物件等。除设计方面的改进外,两款斯柯达Yeti更有创新技术的运用:其中作为首款斯柯达 SUV,Yeti还可配备有停车摄像头。

  “斯柯达 Yeti 不仅在展厅引人注目,在马路或颠簸的道路上也能表现出良好的性能。”斯柯达汽车全球销售和市场董事安世豪(Mr.Werner Eichhorn)如是说,“改款后的斯柯达 Yeti显得更加迷人,功能也更为强大。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希望能够更一步巩固我们的市场地位。”

  2013年斯柯达汽车便将推出八款全新车型或改款车型

  全新斯柯达Rapid Spaceback 和改款车型斯柯达Yeti的面世,无疑为118年的公司汽车发展史上最大的车型攻势注入了新鲜活力。此轮车型攻势是斯柯达成长战略的强大支柱,旨在2018年之前将品牌的年交付量至少提高到150万辆。

  为实现这一目标,斯柯达汽车品牌平均每6个月就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或改款车型。在其成长战略中,斯柯达汽车同时也希望加强自己在成长型汽车市场(如中国或俄罗斯)中的地位。除了国际快速增长市场外,斯柯达汽车也希望增大其在欧洲市场的市场份额,从现在的 4% 的市场占有率提高至5%。(吴晓琴)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