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奥迪A4L个性运动版上市 售价34.9万元

2013年09月13日 10:51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奥迪A4L 个性运动版上市 售价34.9万元

  2013年9月6日,一汽-大众奥迪在“China. Land of quattro见地未来”大型活动第三条线路——“文化传承之旅”的终点甘肃敦煌,宣布高档中级车市场最具实力的精准驾控利器——奥迪A4L40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正式上市,售价为34.9万元

  

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上市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 34.9

  配备quattro技术的奥迪A4车型,是最能体现奥迪运动精神的车型。30年多前,奥迪在奥迪A4的前身——奥迪80车型率先使用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由此诞生的奥迪quattro系列,一时间横扫世界汽车拉力赛场,铸就了一段传奇。在欧洲市场,配备quattro的奥迪A4车型凭借深入人心的传奇形象和精准动感的驾驶表现,一直深得厚爱。

奥迪A4L 个性运动版上市 售价34.9万元

  “代表quattro技术的小壁虎在中国可谓深入人心,而China. Land of quattro战略启动以来,公众对quattro技术本身及其所代表的生活方式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一年前,配备2.0 TFSI高功率发动机、7速S tronic、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的‘运动型’首次出现在国产奥迪A4L的产品线中,其动感性能大获好评。今天,我们推出了性能、外观动感不减,但价格更让人欣喜的‘个性运动版’,就是为了让越来越多喜爱奥迪quattro的消费者体验到它所造就的无与伦比的精准驾驶体验。同时,这款亲民的quattro车型也将进一步扩大奥迪A4L的领先优势。”

  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高档中级车市场最具实力的精准驾控利器

  奥迪A4是四环品牌旗下最为重要的一款核心产品。它的前身奥迪80系列诞生于1972年,是最早投入量产的高档中型轿车。至今,奥迪80系列和奥迪A4系列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辆。在中国,国产奥迪A4/A4L系列累计销量已经超过42万辆,其中,奥迪A4L仅用了4年多的时间销量便超过33万辆,无疑是同级别市场最成功的车型。

奥迪A4L 个性运动版上市 售价34.9万元

  此次上市的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外观上与更高端的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运动型完全一致:带楔形LED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头灯、雅致的LED尾灯、动感十足的S line外部包都是标准配置,并保留曾连续五次囊括“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称霸赛场的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和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动力驱动组合,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7秒,最高车速可达240公里/小时,强大性能足以匹敌运动型车。

  配置方面,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与一汽-大众国产的其他奥迪品牌车型一样,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是标准装备,此外在标配三辐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自动舒适空调、胎压监测、电子机械式助力转向系统等实用性基础装备外,还提供诸如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奥迪动态转向系统、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豪华舒适型三区自动空调、B&O顶级音响系统、带增强型导航功能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带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奥迪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等多达41项选装配置供消费者选择,满足日趋个性的消费需求。

奥迪A4L 个性运动版上市 售价34.9万元

  同时,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所有部件遵循奥迪一贯坚持的精良工艺和精巧设计,为驾乘者带来视觉与触觉的双重感官享受,进一步巩固了奥迪在内饰设计和品质方面的领先地位。

  “文化传承之旅”展百年奥迪品牌深厚文化底蕴

  从9月3日于甘肃兰州启程的一汽-大众奥迪“China. Land of quattro见地未来”第三段路线——文化传承之旅于9月6日晚顺利完结。在此次活动上,参与者与一汽-大众奥迪旗下采用奥迪纵置发动机模块造车理念(MLB)的全体轿车/轿跑车系列车型、最能诠释奥迪传承百年“进取、尊贵、动感”精神的奥迪A4L、奥迪A5、奥迪A6L、奥迪A7Sportback、奥迪A8L的quattro全时四驱车型一道,共同感受古丝绸之路的灿烂文化遗产。

奥迪A4L 个性运动版上市 售价34.9万元

  此行,一汽-大众奥迪完成一系列推动文化保护的举措,不仅展现了积极参与文化遗产保护的恳切态度,更希望通过“文化传承之旅”,让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到文化遗产保护的行动中,使古代的灿烂文明更长久地展现下去。

  至此,一汽-大众奥迪“China. Land of quattro见地未来” 大型活动前三条线路:滇西“绿色和谐之旅”、藏东南“自然责任之旅”和甘肃“文化传承之旅”均顺利收官。最后一条线路,从福建厦门到上海的“科技变革之旅”将在不久后启程,将带领大家领略一汽携手奥迪25年间,中国改革开放最前沿区域的龙头精神,并展示奥迪创新进取精神及最新科技成果在产品中的应用。“China. Land of quattro见地未来”将继续带领大家拓展心灵属地,共同见证未来。(金辰毅)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