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城市SUV大行其道 15万-20万元SUV车型推荐

2013年09月24日 09:5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马自达CX-5

  全新RAV4

  翼虎

  奔腾X80

  在北京购车环境日趋紧张的大背景下,拥有宽阔视野、经济实用、舒适宽敞等诸多优点的城市SUV,成为不少家庭购车的首选。尤其各大车企推出的售价在15万元-20万元的城市SUV,愈发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长安福特翼虎

  售价:19.38万至27.58万元

  全新福特翼虎全方位搭载多项高端智能配置,融入了立体多样的人车互动功能。配备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仅用语音指令就可实现通信、娱乐、空调控制等功能。

  在设计之初充分考虑到各地环境差异的翼虎。在北方寒冷地区,配备的自动感应蝶式无骨雨刷,会根据前风挡的积雪情况和刮片冻结情况进行自动调节。此外,翼虎搭载的双区独立自动空调采用了双温区设计,全系标配的独立辅助加热单元设计,可以让车辆在北方寒冷季节迅速达到设定温度。

  长安马自达CX-5

  售价:16.98万至25.28万元

  CX-5在原进口车型2.0L排量基础上增加了2.5L排量,分别搭载2.0L SKYACTIV-G和2.5L SKYACTIV-G“创驰蓝天”高压缩比汽油直喷发动机。SKYACTIV-G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14kW和20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44kW和252N·m。

  此外,长安马自达CX-5以0.33同级最低风阻系数大幅降低了高速时的风阻和油耗。i-Stop可让发动机在遇到红灯等需短暂停车工况时自动停止运转,并在0.35秒内迅速启动;i-ELOOP可让车辆在收油、踩刹车时自动回收制动能量,并转化为电能储存在电容中,供车内空调、灯光、音响等设备使用,配合i-Stop系统使用可节省约10%的油耗。

  一汽丰田全新RAV4

  售价:18.38万至27.28万元

  全新RAV4以“安心”与“舒适”为造车哲学,并在这一哲学指导下实现了车辆性能的全面突破。RAV4拥有2.5L及2.0L两种排量。全新2.5L双VVT-I发动机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灵活协作。全新2.0L双VVT-i发动机与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的黄金搭配,能够将发动机的每一分潜力发挥到极致。

  值得一提的是,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可根据传感器发出的信息,预先将扭矩分配至后轮,从而提升抓地性,在干燥、泥泞、易打滑等各类路面都能实现优良的操控性能,保持预期的驾驶路线。

  东风标致3008

  售价:15.97万至21.47万元

  作为东风标致首款SUV,3008搭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宝马集团联合开发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在涡轮转速仅为1000转/分时就开始介入工作,当转速升至1400转/分时即可输出240牛米的峰值扭矩。其配备的多路况适应系统Grip Control,具备包括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关闭5种不同模式,从而得以全面提高车辆面对不同路况时稳健的通过能力。

  一汽奔腾X80

  售价:11.98万至18.18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奔腾X80整车造型流畅自然,设计层次感很强,并融入流行元素,如侧窗X型动感线条、凌厉的侧部车身腰线、简洁的尾部设计以及多维立体组合前大灯等。配置方面,奔腾X80全系车型均采用了电子手刹配置,中高配车型带有ESP电子稳定程序,高配版车型还有大灯随动转向系统。值得推崇的是全系车型均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奔腾X80只有 高配版本才是大尺寸液晶屏,并且带有GPS卫星导航功能。

  上海大众新途观

  售价:19.98万至31.58万元

  新款途观脸谱风格有所变化,前进气格栅仍是双横条的设计,最大的不同就是新款大灯的设计,轮廓更加犀利,采用黑色底壳,风格也更加运动。新途观为新的头灯标配了氙气大灯,但是只有高配车型才拥有随动转向、高低自动调节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的功能。

  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棕色的车身颜色和全新的棕色内饰,可满足不少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同时,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全景天窗以及轮毂尺寸、款式上都有明显差异。

  新款雷诺科雷傲

  售价:18.98万至29.68万元

  新款科雷傲前中网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略有变化,雷诺标志略有凸起,整体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对人机交互系统进行升级,并新加入了并线辅助系统。

  新车引入2.0升发动机车型。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斯柯达野帝

  预计上市:11月底

  上海大众斯柯达即将推出的国产野帝基于新款Yeti进行了本土化改进。从整体造型上看,野帝极具越野气质。环绕式SUV特征大包围大气稳重且个性十足,与之融为一体的是亮银越野下护板,类金属银色前后下护板宛如张开的凌厉大嘴,诉说着蓄势待发的野性与活力,而银色与黑色的色差对比富有层次感,体现出不折不扣的越野范儿。

  令人称道的是,野帝还特别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外挂式备胎,凸显出Yeti野帝的SUV特性。外挂式备胎设计带来视觉上的空间层次感,备胎罩上的斯柯达全新飞翔之箭徽标配以斯柯达特有的水滴形曲线,与前脸设计风格交相呼应。此外,斯柯达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在野帝上也有全面呈现,全新浮雕镀铬标识、V型发动机盖立体雕塑、四叶草灯组造型、直瀑式进气格栅、双扣式C型LED尾灯等设计元素尽显大气现代的家族风范。

  (记者 刘卓)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