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满足消费者更高需求 8款中高级车型推荐

2013年09月24日 10:1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斯柯达速派

长安福特蒙迪欧

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

一汽马自达ATENZA

  对于已经拥有一辆入门级轿车的家庭来说,今年可谓是置换中高级车型的最佳时机。福特、通用、马自达、日产、斯柯达等几乎所有车企,在中高级别细分市场都引入或者更新了产品。这些车型的空间、配置、性能等,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更高需求。

  斯柯达速派

  售价:16.76万至24.76万元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速派拥有尊雅风尚的外观和经典尊崇的配置。速派拥有长4834mm、宽1817mm、高1462mm的车身尺寸,特别是2761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更胜一筹。凭借长轴距、发动机位置布局合理的优势,速派的车内空间实现了最大化。

  长安福特蒙迪欧

  售价:17.98万至26.58万元

  新蒙迪欧首次采用“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霸气十足的前脸,以及灵动的车身线条,成为新蒙迪欧最醒目的标签。

  搭载了福特全新动力总成系统的新蒙迪欧,1.5升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133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6.9L/百公里。2.0升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净功率高达240马力(178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可实现低至7.9L/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而标配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最优化的驾驶性和燃油经济性。

  上海通用新君越

  售价:23.59万至36.99万元

  全新君越全系搭载IntelliDrive智能高效动力操控系统,汇集了3.0L V6 SIDI、2.0T SIDI和2.4L SIDI全明星豪华动力总成,匹配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该套动力系统搭配的是全新君越基于通用全球中高级车平台打造的先进底盘技术,包括全系标配的全车增强型前后独立悬挂系统、通用专利FNC专利技术处理的17超大碟刹系统。

  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

  售价:20.68万至29.88万元

  号称“全价值进化科技旗舰”的广本第九代雅阁,近日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同步上市。第九代雅阁拥有2.0L、2.4L与3.0L三种排量,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0.68万元-29.88万元;并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高标准整车保修政策。

  这款车实现了车辆从车身、底盘、悬挂等全方位的革新:带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轻量化麦弗逊式前悬挂与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组合,实现了极强的行驶稳定性。采用新世代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高强度钢材使用比例提升至50%。

  一汽-大众新CC

  售价:25.18万至34.98万元

  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新CC回归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大气十足进气格栅线条与灯组样式完美搭配。完美传承了现款车型的高腰线车身的新CC,亦不乏凌厉气质。颇为硬朗的尾部线条与前脸形成呼应,尾灯灯腔内采用L型光带。

  东风日产新天籁

  售价:17.78万至24.48万元

  全新一代天籁在前后大灯上采用了更显凶猛、灵活的“鲨鱼式”设计,刚劲有力的线条与车身腰线融为一体。天籁增加了一些全新的配置,像全新驾驶辅助系统、换挡拨片、蓝牙车载电话、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7英寸触摸显示屏以及GPS导航系统等。动力方面,新天籁将提供2.0L、2.5L两种排量车型选择。

  北汽绅宝

  售价:13.98万至21.58万元

  绅宝的造型设计是具有北京汽车特征的“北”字家族化脸谱。除了醒目的标识,“北”字形态一直延伸至引擎盖,并沿着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使整车线条更显流畅尊贵。最具识别度的家族化格栅最终采用了抽象的螺旋桨造型。

  绅宝搭载了源于萨博的2.0T和2.3T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当发动机转速仅为1200转的时候,涡轮即可介入工作,1900转时便可达到峰值扭矩。账面数据上,绅宝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50N·m、升功率高达80.3kW,强劲的动力让绅宝在百公里加速测试中跑出了8.2秒的成绩。

  一汽马自达ATENZA

  预计上市:12月

  马自达ATENZA的长、宽、高为4870/1840/1450mm,轴距达到了2830mm。动力方面,马自达ATENZA仅有一种排量选择,这台2.0L“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马力(114kW),峰值扭矩达到20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车辆0-100km/h加速时间为10.6秒,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6升。

  (记者 刘卓)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