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银十”到 各类新车纷至沓来

2013年10月09日 10:00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银十”是车市旺季,车企们纷纷推出亮眼新车,特别是国庆前后,各类新车更是纷至沓来,力度超过了以往任何时候。那么,这些意欲抢占最后一季市场高点的新车会带来哪些亮点,我们不妨抢先品鉴。

  保时捷新款

  Panamera杭州问世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9月在佛山全国上市的新款Panamera,日前在杭州举办了发布会。尽显保时捷品牌基因的Panamera Turbo Executive堪称保时捷设计理念的完美体现,该车配备4.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能在6000rpm时爆发出惊人的382kW动力,0至100km/h仅需4.2秒,而新加入的“Executive”则代表该款车型能够提供运动车型史无前例的舒适度。新一代Panamera两款入门级车型Panamera和Panamera 4也同期问世。全新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实现“瘦身”的同时,却将功率提高了20hp,使得燃油经济性得到显著提升。新款Panamera定价113.8万~268.8万。

  瑞风S5

  瞩目杭州车展

  今年伊始,江淮即相继推出多款精品全新车型,瑞风S5上市、新和悦RS热销、再到和悦A30下线,江淮全面升级进入“2.0时代”。本届杭州车展上,基于二代平台开发的瑞风S5备受瞩目,作为一款都市SUV,凭借时尚造型、澎湃环保动力、超越C-NCAP五星的安全、前沿智能的科技装备和安全舒适等全方位突破,瑞风S5被消费者高度关注。

  2.0T+6MT黄金排量,持续亮灯“伴我回家”功能,ESC车身稳定系统,EPS操控之魅,五星安全车身,轴距达到2640mm,瑞风S5就是聚焦多功能车,双品牌战略下的最新成果。上市以来,瑞风S5助力江淮SUV板块在今年前7月完成2.16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310.66%。其中7月份销量更是达到4606辆,环比增长40.6%。

  20.88万起

  新帕杰罗劲畅杭州开售

  日前,广汽三菱第二款车型——新帕杰罗劲畅在杭州沈半路的辰通店隆重上市。新帕杰罗劲畅共推出2.4L、3.0L两个排量三个版本,市场指导价20.88万~30.88万。新车将享有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期限保修。亲临杭州上市会的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表示,新帕杰罗劲畅定位为“全新商务越野车”,拥有充沛的三菱动力,达喀尔越野底盘,7座商务空间以及达喀尔冠军血统和优良通过性,还加入了大气时尚等元素,凭借强大的产品力、超高性价比和贴心的售后服务,新帕杰罗劲畅有望为广汽三菱添一把旺火。而6月履新的杜志坚同时展开了大刀阔斧的营销创新,销量月增长高达50%,9月有望突破4000台,预计全年广汽三菱可达成4万多台的新目标。

  大7 SUV超级版

  杭州车展亮相

  10月1日白马湖杭州车展上,东风裕隆带来了大7 SUV超级锋芒版车型,此款车型将于10月正式上市。9月上市的大7 SUV,凭借“大尺寸、大动力、大豪华、大安全”的产品优势,成为豪华SUV中的闪亮一员。

  此款超级锋芒版全国限量777台,让人们真正认识到了“智慧 科技”的品牌DNA,配置方面更强化了纳智捷产品的豪华产品定位。新增的璀璨星光檀车身颜色、高性能米其林轮胎、奢华电镀前包围、动感空力尾翼、高稳定扰流尾唇、以及HUD航天抬头显示器、皇家核桃木方向盘、高溅镀亮面铝圈、高档定制优皮革等等独享配置都彰显了这款车与众不同的格调和气质。

  全新奔驰S级

  轿车来了

  9月底,全新S级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先期推出四款车型,包括S 400 L 尊贵型、S 400 L豪华型、S 400 L Hybrid混合动力车型以及S 500 L,售价为124.8万~209.8万元。

  “中国市场对于S级轿车至关重要。自2009年起,中国已经连续5年成为S级车全球最大市场,去年S级在中国的销量更是超过了在全球市场份额的一半。”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表示,全新S级轿车内部空间的设计具有极富表现力的流动气质,兼具感性和优雅。全新S级轿车具有傲视同侪的高效性,耗油最多可降低20%。全新S级轿车搭载的智能驾驶系统,堪称该细分市场中最完备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最令人震撼的是,全新S 500智能驾驶试验车型也来到了上市现场,它曾顺利完成了长达100公里的无人驾驶试验之旅。

  (林燕 杨吟)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