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十一”期间佛山正式发布上市新车盘点

2013年10月10日 10:2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可能是佛山新车上市最为密集的一周,各经销商为大大小小的展会调整了本地新车上市发布时间。作为主角,上市的新车争相斗艳各领风骚。本期,我们特别对“十一”期间佛山正式发布上市的新车进行盘点,期待能给本地消费者的购车生活提供便利。

  第六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

  亮点:玛莎拉蒂有史以来最快四门轿车

  全新第六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此次选择在广州日报主办的第四届佛山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首度亮相佛山。之所以需要特别介绍下这款车型,是因为佛山目前为止尚无玛莎拉蒂品牌的经销商。不过,此次全新第六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佛山发布所透露出来的信息相当丰富,除了车型本身惹人关注,玛莎拉蒂已筹备佛山建店的消息也令业界瞩目。

  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配备的530 hp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不仅使其成为玛莎拉蒂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四门轿车,还成为动力最强且燃油经济性最高的玛莎拉蒂车型。3.8升V8发动机让它由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7秒,最高车速达到307 km/h,可与诸多双门超级跑车相媲美。而配备V8发动机的油耗和排放均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20%。

  新款沃尔沃S80L

  亮点:外观、内饰、配置全面升级

  沃尔沃新款S80L也选择在本报南庄车展上市。新车售价在39.99万~71.99万元之间。

  外观方面,新车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后尾灯,还换装了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内饰方面,新款S80的仪表台采用真皮包裹,仪表盘样式也有所改变。不仅如此,真皮座椅全面升级,提高舒适度。变速箱挡杆样式也更换为现在沃尔沃新款车型的样式。新款S80将采用城市安全系统、道路标志识别系统、自适应数字显示、触控式人机交互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沃尔沃S80L全面换上了直列5缸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13马力,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高配车型所搭载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没有变化,其最大功率依然为305马力。

  全新君威、君威GS

  亮点:别克新一代设计演绎

  全新君威同样选择了在本报南庄车展上市。全新君威对别克新一代设计语言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包括加大的新型直瀑式格栅、一体式前后保险杠、展翼式日间行车灯、贯通式车尾镀铬饰条以及全新的座舱设计等,使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动力方面,新款君威搭载2.4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2.0L ECO智能发动机,更加高效节能。

  另外,同时上市的新君威GS是一款明显强调运动性能的中级车。其造型设计在座椅、方向盘等细节部分显示出与众不同。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N/m,而且输出转速区间为2000~5000rpm,数据上看响应不错。车子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比大众CC 2.0T要快0.5秒。

  科鲁兹掀背版

  亮点:对年轻群体“杀伤力”强

  全新科鲁兹掀背车也在本报南庄车展上宣布上市。这款车型通过采用超越传统两厢的掀背设计,整车风格更运动、更年轻、更时尚,特别是通过三厢车所没有的1.6T+6AT动力组合,进一步突破原有的动力极限,使得市场对其关注度极高。随着车主群体进一步年轻化,这款车对年轻群体的“杀伤力”极高。

  相比普通版的科鲁兹,因为其掀背设计使得车辆尾部较传统两厢车更高,让驾驶者和乘坐者都得到了更大的座位空间和更开阔的后排视野。同时,行李厢的高度的提升,亦让科鲁兹掀背版具备了413L的较大后背容积,在放倒后排座椅后,科鲁兹掀背车的行李厢空间还可扩展到1254L。另外,如果对其1.6T+6AT动力组合的版本较高价格有所迟疑,配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版本会是更实际的选择。

  奔驰全新S级

  亮点:全球首款零灯泡汽车

  全新奔驰S级轿车将在本周六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24.8万~209.8万元。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全新奔驰S级全车遍布近500多个LED,能量消耗与传统大灯相比降低了75%,是全球首款内外完全不使用灯泡的汽车。全新S级轿车拥有经典的车身比例,仅为0.24的风阻系数,在豪华车市场相当突出。而为了迎合中国客户的喜好,全新S级轿车内饰特别加装了大量的木质装饰件,特别是在仪表板和中控台。

  全新S级轿车搭载的新型V6发动机和高效的V8发动机,油耗比原款车型最多可降低20%。配备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7G-TRONIC PLUS),让异常平滑的换挡体验成为标准配置。全新S级轿车配备了最先进的梅赛德斯-奔驰智能驾驶,极大程度保护了车内乘员和路上行人。

  新版奥迪A4L

  亮点:提供更多个性定制需求

  “十一”期间在佛山上市的奥迪系列车型主要是版本的升级。其中,A4L 个性运动版最大亮点是提供了41项选装配置。奥迪A4L 个性运动版标配了S line外部包:包括前后运动型保险杠、金属质感的S line徽标等。配置方面,带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都是这款车型的安全配置。此外,它还提供世界顶级的B&O高级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奥迪A4L 个性运动版搭载高功率版本2.0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最高车速为240公里/小时。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驱动形式上则是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同时,奥迪A4L 个性运动版标准配置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

  东风小康风光

  亮点:紧凑型MPV,丰富全系选择

  东风小康紧凑型MPV“风光”也选择在“十一”期间上市。作为东风小康的转型升级力作,“风光”凝聚了德、韩、美的技术。“风光”配置有1.3L VVT和1.5L双 VVT汽油发动机,分为3款车型,新车售价5.38万~6.68万元。

  从配置表来看,“风光”可能会推出五款车型,包括1.3L的精典型和豪华型,1.5L的精典型、豪华型和尊贵型。此外,“风光”还有计划后期推出DK12型号的1.2L动力车型,不过目前暂不生产。配置方面,精典型有5座、7座和8座多种版本,座椅面料为布料。豪华型和尊贵型都提供7座版本,采用皮革座椅。“风光”将推出1.3L和1.5L两种动力。(文/图 记者王鹏、罗林)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