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苏菲玛索代言全新DS5上市 售21.99万-30.19万

2013年10月14日 10:2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近日,长安标致雪铁龙(CAPSA)的“女神”——首款国产车型全新DS5“诞生”,这款来自世界时尚之都巴黎的新世代豪华跨界车终于在中国落地生根。同时,同样是来自法国的“女神”——国际巨星苏菲·玛索更是亲临现场,担任DS5的代言人,将现场火爆气氛推向了沸点。现场,CAPSA副总裁蔡建军与CAPSA销售公司DS品牌总经理赫博共同公布了全新DS5售价:21.99万至30.19万元。

  外观上,全新DS5曾被誉为是“欧洲最美的汽车”——借鉴了飞机的设计,这款跨界车融合了两厢车的操控性,轿跑车的运动性与旅行车的实用性,的确是美得让人心动。内舱同样大量借鉴了机舱设计元素,充满现代感和未来感的中控台,让人觉得仿佛是置身于飞机驾驶舱的感觉。

  当然,法国人对细节的品质要求也是非常苛刻的,这一点在全新DS5上也能看得到:全车阻尼垫均不使用沥青材质,而是全部采用PVC和丁基橡胶,相当环保;座椅则采用欧洲进口的顶级Nappa + Semi Aniline小牛皮,配以独具匠心的“表链式”设计,体现出精湛的制作工艺,彰显出高端品质。

  动力方面,全新DS5也不逊色,新增的THP200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75Nm/1700-4500rpm,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00马力,可与主流市场上2.0T发动机媲美。配合这款发动机的是来自爱信的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使用了最先进的液压分配器和电控单元,使换挡更加平顺,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此外,全新DS5特别搭载了多项高科技安全配置保障行车安全,如TPMS主动四轮胎压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远近光智能切换大灯等等,进一步保障了消费者的行车安全。

  全新DS5最大的优势是“感知质量”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贾克、研发中心副总监段连祥、全新DS5项目总监柏杰睿接受了记者采访,深度剖析了DS5的亮点与市场定位。  

  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27项改进  

  问:据说全新DS5跟进口车型相比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做了很多改进,具体有哪些?

  柏杰睿:最主要有27项大的提升。首先在动力方面,全新DS5采用了全新的发动机THP200发动机,这是一款新世代的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的技术,高扭矩、高功率,低油耗。另外是在舒适性上面的提升,全新DS5采用了全新的底盘底件来提高舒适性,例如采用了全新减振器。同时,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发动机体系,全新DS5前刹车盘尺寸也加大。在转向和变速箱方面,全新DS5是完全按照中国消费者的驾驶习惯来进行调校的。

  内饰方面也有很多的提升,例如色系的改变、后排空间的改进等。配置方面,全新DS5采用了全新的触摸屏导航系统,后排的空调系统也有改善。这些是全新DS5最重要的一些改进点。

  贾克:对于欧洲市场来说,车里最重要的人是驾驶员,所以在设计的时候,更多的是从驾驶员的角度进行考虑,但在中国情况却不一样,后排乘客的地位更要重于驾驶人员,所以在全新DS5上,可以看到我们对后排空间特别重视,对后排驾乘体验做了很大的改进,如提高舒适度,还有空调启动方面都做了改进。

  定位比大众高、比奥迪稍低  

  问:DS在中国市场如何定位?优势在哪里?

  贾克:质量为先是DS永恒不变的理念,在质量上不允许有任何失误。最终定价比大众的车型略高,比奥迪略低,但我们的质量跟奥迪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在知名度方面我们跟奥迪是无法去媲美的,所以说我们现在在价格的水平上不能一下子向奥迪看齐。但是从顾客的角度来说,选择DS能获得不亚于奥迪的质量享受,还能享受到更优的价格。DS的一个关键特性就是它感知质量,就是可以用五官所能感觉到的质量感觉:用眼看、手摸,去闻,去亲身感受它的质量感。我们制定了一套非常专业的方法去评测所有DS车辆的感知质量,一共会涉及1300多个项目的测评,所有DS车都设定了非常高的感知质量目标,确保当顾客拿到车的时候,会有一个最好的使用感觉。比如“间隙”,在间隙方面,可以说DS是世界汽车行业界的标杆。全新DS5门之间的间隙只有3.5毫米,而其他大多数竞争对手的标准是4~4.5毫米。再比如车内的气味,一般来说新车车内异味都非常大,我们和供应商花了不少功夫,对材料精挑细选,所以当你打开全新DS5,坐进车内的话会发现味道是非常不错的。

  段连祥:DS目前已经建立了一定数量的DS STORE,在短短一年时间,我们已经建起了34家DS STORE。在今年年底这个数字会达到50家,到明年年底预计可以达到100家。(记者陈鑫欣摄影报道)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