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3年销量涨15倍 2015年玛莎拉蒂SUV入华

2013年10月25日 11:04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3年销量涨15倍 2015年玛莎拉蒂SUV入华

  10月初,玛莎拉蒂宣布在北京的第二家授权经销商落户北京亦庄开发区,标志着玛莎拉蒂将会进一步加强中国渠道的拓展,未来玛莎拉蒂也将会有三款新车引入国内,同时玛莎拉蒂计划将在2015年的中国销量达到1.5万辆,相比2012年近1000辆的销量提升了15倍。

  

玛莎拉蒂未来三款新车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级别 竞品
Quattroporte(总裁) 2013年四季度 豪华车 奔驰S级
Ghibli 2014年 中大级车 奥迪A6L
Levante 2015年二季度 SUV 卡宴

  据了解未来玛莎拉蒂将会在国内引入三款新车型,分别是年底引入的第二代玛莎拉蒂总裁,这款车型是玛莎拉蒂在中国的销售主力车型,明年将会引入全新车型Ghibli,而对于SUV市场玛莎拉蒂则会在2015年填补这个空白,最快将会在2015年的第二季度引入玛莎拉蒂的首款SUV-Levante。

3年销量涨15倍 2015年玛莎拉蒂SUV入华

  据了解玛莎拉蒂的多款车型将于克勒斯勒集团旗下车型共享平台,两款轿车源自克莱斯勒300C,而SUV车型则源自Jeep大切诺基。动力方面则是使用法拉利为新车型提供一款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一款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的ZF变速箱。

  ● 经销店网点未来覆盖中国90%市场

3年销量涨15倍 2015年玛莎拉蒂SUV入华

  另外,为了满足2015年玛莎拉蒂在国内1.5万辆的销量,目前玛莎拉蒂的23家经销商在今年年底将会扩充到35家,现在有10家以上的经销商已经在同步建设当中,明年计划将经销商网点增加到45家,覆盖中国90%的市场。而从北京亦庄开发区新开的玛莎拉蒂经销店我们不难看出,未来玛莎拉蒂将有可能脱离法拉利经销店走上独立建店的道路。

  ●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

3年销量涨15倍 2015年玛莎拉蒂SUV入华

  1963年玛莎拉蒂推出了世界上首款总裁轿车,并由此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汽车细分市场领域。前格栅,三个侧通风口以及三角形C柱。修长而有力的车头和内凹式三叉戟前格栅构成了车辆前部的醒目特征,彰显了这款新车与上一代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及现有的GranTurismo跑车之间的血缘关系。

3年销量涨15倍 2015年玛莎拉蒂SUV入华

  新总裁采用的全新3.8T双涡轮增压发发动机,动力丝毫没比排量更大的现款动力弱,并且重量也达到减轻,排量的减少并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非常可观,官方配置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9L。并且车身尺寸和轴距也得到了升级,内部空间更加可观。

3年销量涨15倍 2015年玛莎拉蒂SUV入华

  Quattroporte总裁车型毫无疑问是张扬个性的豪华车代表,从里到外都是一件艺术品,同时是具有很高的运动性能表现的行政车型。

  ● 玛莎拉蒂Ghibli

3年销量涨15倍 玛莎拉蒂2015年发布SUV

  全新的玛莎拉蒂高端E级四门轿车将以Ghibli为名,这一名称直接源于玛莎拉蒂悠久而辉煌的历史传承。Ghibli(吉卜力)意即埃及沙漠的暴风,抢眼夺目的外观是这款车的一大卖点,单凭外形就足以令人趋之若鹜。

3年销量涨15倍 玛莎拉蒂2015年发布SUV

  玛莎拉蒂全新入门级车型Ghibli将基于全新克莱斯勒300车型平台打造。项目代号为M157。Ghibli的车身多项技术都来自总裁系列车型,同时其车身长度也略短于总裁的5.1米,为4.9米。

3年销量涨15倍 玛莎拉蒂2015年发布SUV

  玛莎拉蒂Ghibli定位低于新总裁,竞争对手瞄准了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以及捷豹XF等同级别豪华车,不过相对于90多万元的价格相比其竞争对手没有任何优势,不过以玛莎拉蒂的品牌效应来看,相信这款车在豪华轿车市场也会占有一席之地。

  ● 玛莎拉蒂新运动型豪华SUV车Levante

3年销量涨15倍 2015年玛莎拉蒂SUV入华

  Levante源于Kubang概念车,定位运动奢华SUV,无论从风格、发动机、悬挂、制动器、操控还是性能都将完美融合玛莎拉蒂运动、格调、优雅、豪华、性能及手工定制的品牌核心价值。前脸设计方面依旧延续了玛莎拉蒂的经典大嘴设计,前大灯则加入了更多的科技元素。

3年销量涨15倍 2015年玛莎拉蒂SUV入华

  波浪形的高腰线设计,让整车有向前冲的感觉,外后视镜也采用的特别的黑色喷涂,侧散热口则是展现其大马力的一面。而从车身离地高度来看,它将会有不错的通过性,毕竟是与全新大切诺基同平台的产品。

  总结:中国一直是奢侈品牌的重要消费地,在中国玛莎拉蒂的知名度与竞争对手相比并不算高,所以在这个更看重品牌的奢侈品牌车市场玛莎拉蒂的首要任务还是要提升产品的知名度与经销店布局,而现阶段玛莎拉蒂都是以法拉利的附属品形象出现,如何摆脱法拉利的阴影书塑造自己的形象是玛莎拉的局待解决的问题。(丁祎)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