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华北区域上市

2013年11月04日 09:58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越界动能 当先不让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华北区域耀目上市

  捷豹路虎中国北区销售副总裁李军先生、捷豹路虎中国北区高级商务经理商鹏先生、新揽胜运动版华北区域首位车主李雅男与捷豹路虎北京区域经销商代表合影

  2013年11月1日,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在北京奥雅会展中心登场。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3.0升和5.0升汽油版车型公布的官方价格:3.0V6 SC HSE售价1,048,000元;3.0V6 SC HSE Dynamic售价1,098,000元;3.0V6 SC AB售价1,138,000元;5.0 V8 SC AB Dynamic售价1,980,000元;更有3.0 V6 SC智利红限量版,售价1,198,000元。

  捷豹路虎中国北区销售副总裁李军先生致辞

  捷豹路虎中国北区销售副总裁李军先生表示,作为路虎向其品牌诞生65周年致敬的重磅之作,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致力于延续路虎品牌已有的成功,它的上市标志着全新一代揽胜家族的全体面世。它将给予雄心勃勃的追寻者拥抱挑战的信心与勇气,在成功的道路上继续Above and Beyond。

  登场:自信霸气使然更添运动气质

  发布会现场,借助Smart Glass的炫酷科技,来宾们彷如置身于一场独特的路虎体验之旅。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纵情驰骋于山川、雪地、沙漠,城市间的画面,栩栩如生、如梦似真。随着画面的切换、一组组诠释着其卓越性能的数字不断冲击着视觉,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澎湃动力一展无遗。就当现场嘉宾还沉浸于画面的震撼之时,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从屏幕后面缓缓驶入人们的视野,其沉着霸气、傲视群雄的姿态令全场为之振奋。传承自路虎揽胜基因的标志性设计——蚌壳式引擎盖,悬浮式车顶经过大胆进化,气韵流畅,极富表现力。同时,它还有流畅明快的线条、大胆全新的动感轮拱廓线、犀利的前挡风玻璃角度、向后倾斜的格栅和更具雕刻风格的边角,凸显自信、强劲与硬朗的运动特征,前后LED灯流畅得融入车身肩部,呈现出最新揽胜家族所独有的锥形光刀片图案轮廓。而更短的前后悬挂设计,及更宽的车身宽度(较上代车型增加55毫米),都展现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动感形象。

  正如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Gerry McGovern所说:“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堪称真正的运动版SUV。”

  初识:以客户为先设计更有独享领先科技

  路虎中国讲师刘智先生现场讲解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产品特点

  发布会上,路虎中国讲师向所有来宾全方位展示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以客户为先的各种设计理念与先进科技。作为同级车中首款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的SUV,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车身只有4850毫米,甚至短于大部分E级轿车,能为驾驶者带来更灵活机动的行驶感和便捷的泊车体验;加长的轴距(增加178毫米)则提供了更宽阔的车内空间,更大地方便了后排乘客上下车。同时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提供了更为灵活的“5+2座椅”可选配置,这些电动座椅可以进行100毫米的前倾/后仰调整空间,并可按照50/50的比例分离,不用时可完全折叠进地板内(与5座椅的空间一样),打造多变灵活的行李箱空间。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实现了更宽敞的后排空间,膝部空间增加24毫米,肩部空间也有所增加,提高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此外,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还配备了一系列以客户为先的最新车辆科技配置及安全技术,提供了全面的连通性配置,使客户的车辆、商务活动和家庭生活保持无缝连接。

  首车交付:华北区首位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车主获奖

  捷豹路虎中国北区高级商务经理商鹏为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华北区域首位车主李雅男女士颁发证书

  当天,华北区首位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车主李雅男女士的亮相也为活动掀起了另一个高潮。捷豹路虎中国北区高级商务经理商鹏递交了证书。李雅男女士和大家分享道:“从3月纽约全球首秀以来,我就一直期盼着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在国内的上市发布。我很荣幸成为华北地区首位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车主,它除了拥有路虎一贯坚实强大的品质外,还有很多人性化的舒适与科技配置,相信能给我带来更豪华贴心的驾驭感受。相信不久后,和我一样喜欢路虎并选择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车主也会越来越多。”

  试驾体验:配置升级,更强劲越野性能

  此次路虎中国别出心裁,在上市会的前后,分别安排了两场客户试驾会,你可以亲身感受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带来的一骑当先的公路驾驭体验。

  越界动能 当先不让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华北区域耀目上市

  坐进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搭载了路虎家族久富盛名的运动型指挥官式座椅,侧面支撑更宽大,并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电动调节,挺拔的驾驶位置,提供了更好的前方视野,也帮助驾驶者将四周状况一览无遗,带来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和自信、掌控感。而更小且握感更厚实的方向盘、垂直换挡杆、更高的中控台、更大的全景天窗和可调的LED情景照明氛围灯打造新一代揽胜独一无二的运动风格。(曹淼)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