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英媒盘点2014年上市的10款重磅新车

2013年12月13日 09:51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11对2014年即将上市的新车进行了盘点,包括捷豹、奔驰旗下的多款重量级车型。

  1. 捷豹F型双门轿跑车

.捷豹F型双门轿跑车

  据捷豹公司透露,捷豹F型双门轿跑车将成为该公司“外形最抢眼”的量产车。该车型于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并将在敞篷车型发行一年后上市。

  发售时间:2014年3月

  价格:51235英镑(约合人民币51万元)

  2. 梅赛德斯-奔驰S级双门轿跑车

梅赛德斯-奔驰S级双门轿跑车

  梅赛德斯-奔驰证实,于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的S级Coupé概念车是“下一代车型的具体形象”。

  关于量产版S级Coupé的细节鲜有公布,不过至其2014年中期代替现有CL车型上市时,整体外观预计将基本维持原样。

  发售时间:2014年夏季

  价格:90000英镑(估价)

  3. MINI

MINI

  最新款MINI于原MINI设计者Alec Issigonis爵士的107岁生日上首次亮相。

  这款全新车型基于支持宝马未来前轮驱动系列车型的平台,车身长3.85米,比现有车型长10cm。

  2014年MINI有望推出更廉价的车型,预计届时会囊括一款五门车型。

  发售时间:2014年春季

  价格:15300英镑

  4.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明年春天亮相。由于比卡宴更加动感、实惠、便于停车,Macan或将成为揽胜Evoque和捷豹即将推出的SUV的劲敌。

  发售时间:现在即可订购/2014年4月交货

  价格:43300英镑

  5. 日产逍客(Qashqai)

逍客

  全新日产逍客要取代实现日产野心的成功车型任重而道远。

  日产在新车造型方面已经做到了相对保守,其重大变动在于引入了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系列高级安全功能。

  这款车型不再是七人座,而同样于2014年上市的新款奇骏(X-Trail)将会取而代之。

  发售时间:2014年2月

  价格:17595英镑

  6. 奥迪A3敞篷车

奥迪A3敞篷车

  第二代奥迪A3敞篷车与第一代相比显示出新动向。

  第一代车型是斜背式“两厢”外观,即将下市;而新款车型比之较长,外观类似轿车。

  发售时间:现在即可订购/2014年4月交货

  价格:17595英镑

  7.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

  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全新C级车驾驶舱的照片,但尚未公布其外观图像。

  其外观图像有望于1月底特律车展面世前曝光:预期其造型会受到CLA和S级车的强烈影响。

  新款C级车配备了新的前四连杆和后五连杆悬挂装置系统,旨在使车辆更适于驾驶。此外,空气悬挂装置将首次得以配备,而铝的大量使用将使其比现有车型更轻便。

  发售时间:2014年1月即可订购/6月交货

  价格: 26000英镑(估价)

  8. 大众高尔夫Plus

大众高尔夫Plus

  大众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下一代Golf Plus,其外观为Golf Sportsvan概念车的外观。

  高尔夫Plus的外观或将有轻微变化,虽然该车型的名字尚未得到证实,但大众的消息暗示这不会是Sportvan。

  虽然也采用了大众集团的MQB平台,但得益于加长48毫米的轴距,高尔夫Plus将提供比高尔夫斜背车更大的内部空间。此外,行李箱也从380升增大到了585升。

  发售时间:2014年秋季

  价格:19000英镑(估价)

  9. 宝马2系车

宝马2系

  根据宝马最新命名策略,2系车将取代即将下市的1系双门轿跑车。

  新款双门车型基于现有1系斜背车,保留了后轮驱动并可使用大多数相同的发动机。

  敞篷版车型预计将在2014年夏季推出。

  发售时间:2014年3月

  价格:24265英镑

  10. 沃尔沃XC90

全新沃尔沃XC90

  现有XC90于2002年推出,仍然倍受青睐,而其替代品却姗姗来迟。

  第二代XC90发动机将均为4缸,并首次使用该公司支持下一代汽车的新平台。

  第二代XC90(如图)于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面世,沃尔沃还尚未公布该双门轿跑概念车的任何图像,但表示将会展示其各个元素。

  沃尔沃预计将于2014年上半年(2014年底量产版车型上市之前)推出一款更好展示第二代XC90外观的概念车。

  发售时间:2014年冬季

  价格:35000英镑(估价)

  (段乔丹)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