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全新尚酷7月全球首发 曝5款进口大众规划

2014年01月07日 11:18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全新尚酷7月全球首发 曝5款进口大众规划

  凭借着途锐、辉腾、尚酷及甲壳虫的成功,大众进口车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度销售报表上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而即将到来的2014年度,又将有5款重点车型入华,据网上车市独家采访大众汽车进口部公关传播总监甘维女士得知:全新尚酷将于今年7月在华完成全球首发,同时甲壳虫GSR、高7旅行、年款辉腾等多款车型将于今年陆续更新。

  

2014年大众品牌进口车新车规划
时间 车型 备注
2014年4月 甲壳虫GSR性能版 北京车展
Mirror-link系统
2014年5月 2014款辉腾 年款上市
2014年7月 全新尚酷 全球首发
2014年8月 高7旅行版 国内上市
2014年9月 2014款途锐 年款上市

  日前大众汽车进口部公关传播总监甘维女士向网上车市表示,大众品牌将于2014年度相继引入五款新车,在北京车展期间还将发布大中国Mirror-link系统。在大众进口车部分,重点车型包括7月份即将在中国全球首发的全新尚酷,还有北京车展即将推出的甲壳虫GSR性能版、辉腾年款车型、途锐年款车型和全新高尔夫旅行车。

  【大众甲壳虫GSR版】

全新尚酷7月全球首发 曝5款进口大众规划

  大众在美国芝加哥车展推出了甲壳虫GSR车型,该车全球限量3500辆。甲壳虫GSR版采用了黄\黑两种车漆颜色搭配,而采用这样的涂装方式也是向20世纪70年代的甲壳虫致敬。内饰方面,甲壳虫GSR版整体采用黑色,而座椅、方向盘(标有独一无二的车辆编号)等处还加以黄线点缀。动力方面,甲壳虫GSR版搭载的是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1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与一台6MT变速箱匹配(还有6速DSG变速箱可选),该车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6秒。

  【Mirror-link】

全新尚酷7月全球首发 曝5款进口大众规划

  据悉,大众将于4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推出名为mirror-link的多媒体互联系统。该系统能够将多系统手机上的功能通过mirror-link的联接投射在车载屏幕上。通过移动手机端数据及应用程序的全面支持,拓展大众汽车的媒体系统。

  【2014款辉腾】

全新尚酷7月全球首发 曝5款进口大众规划

  目前在售现款辉腾从2002年推出至今就一直没有推出换代车型,随着时间的流逝,辉腾面对竞争对手频繁的换代改款已经有些承受不住了。而新一代辉腾到目前为止也只是曝出了效果图而已,并没有进行实际的路试工作.而2014年5月份,辉腾将再次推出年款车型来迎合市场需求。

  【全新尚酷】

全新尚酷7月全球首发 曝5款进口大众规划

  大众自推出模块化平台后,旗下MQB模块化平台可打造从A0-C级车型,而大众全新尚酷也将出自该平台打造,轻量化的设计以及大量零部件共通性可最大程度上缩减新车的研发时间。据悉,全新尚酷将于2014年7月在中国完成全球首发仪式。将搭载大众最新的第三代EA888引擎系列中的2.0T发动机,该款引擎与上一代相比,在轻量化、动力性、排放标准以及燃油经济性上都得到了显著提升。

  【高7旅行版】

全新尚酷7月全球首发 曝5款进口大众规划

  旅行版车型在国内一直都没能像在欧洲一样流行,目前大众进口车在国内销售高尔夫6旅行版,销量一直较平稳。高尔夫7旅行版已经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发布,而近日该车在国内的申报图也被曝光,这也表示该车很快会进入国内。据网上车市获悉,高7旅行版车型将于2014年8月正式入华销售。

  【2014款途锐】

全新尚酷7月全球首发 曝5款进口大众规划

  途锐也将推出小改款车型,新款途锐前脸将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预计前后保险杠、进气格栅以及大灯组的设计均会有所变化,车身其他部分与现款基本相同。内饰方面,由于暂时还没有相关谍照曝光,但预计新车将搭载经过重新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各种新的驾驶辅助技术。

  编辑点评:进口大众将于7月份在华全球首发新一代尚酷车型,大众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及对这款小型运动车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而年款辉腾、途锐的引入将进一步提升大众旗舰车型的竞争力。5款新车型,大众进口车今年的表现值得期待。(曹旭)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