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北京:购广汽丰田致炫暂无优惠 仅有少量现车

2014年01月23日 13:34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作为广汽丰田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紧凑级轿车,YARiS L致炫已于2013年11月20日举办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目前广丰致炫共拥有1.3L、1.5L两种排量,共6款配置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6.98—10.88万元之间。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广汽丰田奥吉通丰瑞4S店获悉,致炫车型现已到店,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 手动灵动版2014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仅有少量现车
1.3E 手动魅动版2014款 7.48 7.48 暂无优惠
1.3E 自动魅动版2014款 8.28 8.28 暂无优惠
1.5G 手动炫动版2014款 8.58 8.58 暂无优惠
1.5G 自动炫动版2014款 9.38 9.38 暂无优惠
1.5GS 自动锐动版2014款 10.88 10.88 暂无优惠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广汽丰田致炫现已到店,仅有少量现车。售价方面由于致炫上市不久,所以近期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广汽丰田致炫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广汽丰田雅力士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两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平安、华泰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中信、招商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广汽丰田致炫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者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致炫全险费用最高在5000元左右,贷款首付与期限到店面议。

  广汽丰田致炫车型介绍

广汽丰田 1.5GS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广汽丰田 1.5GS 自动 车辆正右侧 广汽丰田 1.5GS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广汽丰田致炫的外观设计借鉴自Dear亲概念车,并针对国人的审美习惯加以改进和完善,而最终的结果便是这台拥有4115mm/1700mm/1495mm玲珑身材,2550mm轴距的紧凑级家用轿车,这样的车身吃寻要比他的前辈雅力士充裕不少,同时前脸部与大灯相连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更显激进前卫,更是充分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

广汽丰田 1.5GS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广汽丰田 1.5GS 自动 中控台左侧 广汽丰田 1.5GS 自动 中控台右侧

  内饰方面,致炫与外观一样有了质的飞跃,简洁紧凑的中控台布局合理线条丰富,绝对符合激情四射的年轻人,三炮筒式的仪表盘在外沿出采用了镀铬装饰,整体感觉动感十足。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经过从新设计造型更加年轻化而且仿真皮的包裹材料也显示出了这款紧凑级家用轿车内在的精致。

广汽丰田 1.5GS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致炫共拥有1.3L、1.5L两款采用双VVT—i可变气门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入门级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23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为专门国内市场打造紧凑级家用轿车,全新YARiS L致炫与海外版YARiS L以及上一代雅力士车型有着本质上的不同,不论从车身尺寸、外观设计还是内在工艺与配置都得到了升华,6.98—10.88万元的售价在同一级别车型当中还是比较有竞争优势的。(贾铭)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