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越野为王 英媒推荐十大高性价比SUV

2014年01月30日 08:18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英国《每日电讯报》近日推荐了十大最便宜的四驱车可供选择,排名没有特定的顺序。

  其中有些车有点旧了,但是价值依然很高。大多都是四驱越野车,有些车为了提高在崎岖路段的性能,甚至已经明显改装过。配有冬季轮胎的车性能更好。

  尽量购买有定期维护的车。老化问题包括车身锈蚀,引擎、悬挂装置和变速器磨损,越野损伤和漏电故障,但这么低的价格,对于冬季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沃克斯豪尔Frontera

  年代:1991-2003

  在欧洲以外地区销售,第一代和第二代沃克斯豪尔是年轻运动版,更倾向于居家旅行的车身设计。亮点包括它的越野能力和实惠的价格。缺点是沃克斯豪尔品牌的下降,崎岖路上的驾驶和定期检查2.2升发动机皮尺带的变化。

  吉普 切诺基

  年代:1993-2001

  90年代早期越野车销量的上升促使克莱斯勒推出吉普切诺基。配置有可选的汽油或是柴油动力,在越野能力方面更强劲,而且坐在里面非常舒适。所有的车型都配置良好。问题包括二流的做工、后面空间不足、耗油大和未提炼的柴油及其噪音。

  本田 CR-V

  年代:1997-2001

  90年代小型越野车之一,侧重与路上驾驶方式而不是越野能力。但CR-V可不是路虎,它在光滑路况下可不是一般的强。而且还有本田品牌无懈可击的可靠性。如果你喜欢驾车的感觉,你会买一辆CR-V,加上它宽敞的内部空间。不管怎样,这款本田耗油量很大,而且后车门很容易坏。

  丰田 RAV4

  年代:1994-2000

  和真正的越野车相比,是款小型越野。如果你喜欢跑车的感觉,那么丰田在价格上是比较实惠的,而且品牌可信赖。最早的RAV4有20年之久了,但也是这众多款型里其中最时尚的一款。五门版非常实用,家用更好。但要注意越野汽车底部损伤和一体式后门是否正常。

  大发 特锐(Daihatsu Terios)

  年代:1997-2005

  也许这是榜单上最小的一款车了,但是你不能因为它小而直接忽视它,因为它是最有能力的越野之一。它非常可靠而且跑起来很便宜。特锐是一款缩小版的越野车,意味着易操作,尽管它有令人失望的不确定的道路礼仪方式。注意车的排气口,因为它容易老化。

  三菱 Shogun

  年代:1984-2000

  这款有活力的日本汽车具备真正的越野能力,同时在柏油碎石路面上仍然很舒适。五门型车克容纳7人,大多都配置良好,同样有汽油和柴油动力可供选择。V6发动机很耗油,五门型车很难停靠,而且内部设施也让人觉得很低廉。注意这款的嗡嗡的变速箱和贴牌帕杰罗进口。

  铃木 超级维特拉

  年代:1998-2005

  价格:起价800英镑(约合人民币8000元)

  超级维特拉建立在原来的维特拉优势的基础上,配有升级版的特性和更安全的套件。在发动机方面有更多的选择。因为有标配低率的变速箱,铃木越野能力更强。所有的车型都配置良好且可靠,还有最适合家庭使用的五门款。不幸的是,尽管已经改进了,超级维特拉不是一个好的路上表演者。注意悬挂装置的召回工作已经完成。

  路虎发现

  年代:1998-2004

  你依然能够以不贵的价格买到一款目前最好的四驱车。发现在泥泞的路上性能很好,而且路上表现良好。装配处于一般水平,有可选的汽油和柴油动力,另有五座和七座版。尽管车在艰难的条件下,有着明显的优势,但发现的做工和可靠性仍然有问题,即使是新的也是这样。V8发动机很耗油,所以还是试试TD5发动机吧。

  日产奇骏

  年代:2001-2007

  这是榜单中最好的小型越野车。具有轿车般的驾驶和控制水准,还具有越野车所有性能。有大量可选的发动机和配件,实用型的四门车身,其空间可容纳五人。内部设计可能有些奇怪但是很整齐。汽油型车缺乏低置扭矩,而且其矮胖的造型也不怎么招人喜欢。如果喜欢更经济柴油机型,注意下正时链的响声。

  起亚狮跑

  年代:1995-2003

  这种实惠的紧凑性越野车配有一个可切换的四轮驱动系统,在恶劣的条件下可使用额外的牵引力。2.0升汽油发动机可能有点老了,但是它平稳,给人一种不错的感觉。好的越野车具有紧凑的尺寸,易于驾驶,但是当时新车做工令人失望。标配简陋、内部空间狭小,而且其方方正正的造型不利于节油。

  (宁玉囡)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