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马上”装新品 汽车用品市场新货推荐

2014年02月10日 10:2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新春佳节刚过,汽车用品市场又迎来一批新货,马年为你的爱车装饰上这些新品,不仅耳目一新,而且开车上路更有安全!这些汽车装饰新用品,符合环保、智能、实用是当下车主装饰新车的主要需求。而且不少创意产品让车主都会大呼物有所值!

  “处女座”的最爱:

  汽车整理箱  

  爱整洁、爱整理的处女座的车主一定要看过来啦!市场上最新推出了一款专业汽车生活塑料整理箱,这是特定为汽车物品存放而设计的专业服务性产品。别看小小的一个箱子,里边有创新的内置衣架设计,两根支撑架可随时拆卸折叠成为衣架,作车主临时挂衣使用,还有多功能的内置小水桶。利用这个整理箱,你可以把凌乱的后尾厢瞬间变得整整齐齐,所有物品放置都岿然有序。重点是,新一代的汽车整理箱非常方便,后方还设置有收缩拉杆和滚轮,可以随时搬运,不仅贴心也非常适合具有清洁整理强迫症的“处女座”!

  省心省钱之选:

  可以常换常变的脚垫  

  新车必备的还有脚垫,虽然4S店买车会送,但质量未必过关。目前主流的汽车脚垫材质有圈丝、皮革、毛绒三大类,但毛绒不耐脏、不易清洗,皮革不耐磨不耐用,圈丝耐用却有异味。市场上最新的汽车脚垫新品是——四季脚垫。四季脚垫是圈丝、皮革、丝绒三种脚垫材质结合制作而成。独创踏片设计,脚垫不需整套换,只需更换表层踏片。使用超强神力爪牢牢粘住车底,就能将产品和车体紧密贴合,而踏片则可以随季节、随环境替换,雨水泥泞环境用圈丝踏片,藏污耐脏;晴朗环境用皮革踏片;寒冷环境用丝绒踏片,实现一套脚垫多套用。

  智能升级:

  对原厂后视镜say no!  

  大部分车主会对原厂的后视镜不满,因为大部分车型的后视镜非常“原始”,不仅视野范围小,变道存在盲区,而且不具备防眩目功能。目前市场上的后视镜选择非常多,可以用来替换原厂的后视镜。第一种是选择功能简单、安装方便的大视野后视镜;第二种则适合经常跑夜路的车主,拥有自动防眩目功能。以上两种非常常见,但第三种则是近期的后视镜新产品,主要针对车内后视镜,集成了行车记录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甚至是导航的多功能内后视镜,这种后视镜在宝马、奔驰、通用等最新车型上都会搭配,但很多老车却没有,于是用品商瞄准时机推出这类后装产品,在用品市场销售不错,在淘宝和京东等电商网站上人气也很高。

  简单洗车必需:洗车磨泥布  

  喜欢自己动手洗车的车主有福啦,不用再烦恼抹布脏和传统洗车泥容易藏沙石划伤车漆的问题,市场上现在有一种新型的洗车磨泥布,不仅可以替代传统洗车泥,而且只需15分钟左右,就可以轻松水磨一辆车,能快速去除车漆上的柏油、铁屑、工业风尘等等恼人脏污,搭配泡沫润滑使用,不伤车漆,如果是用传统的洗车泥至少要耗时半个小时。产品主要包括磨泥布、磨泥手套,好处是显而易见的,绝对不粘沙石,用美容布加上泡沫润滑,横竖来回摩擦漆面,最后只需清水冲洗,车漆洁净无瑕。

  健康升级:雪蚕丝坐垫  

  今年广州迎来了一个暖洋洋的春节,不少商家早早把最新的一期环保清凉坐垫推向市场。记者留意到,目前雪蚕丝手编坐垫在市场大行其道。据商家介绍,雪蚕丝是自然界中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吸汗透气、柔软舒适。其主要成分为纯天然动物蛋白纤维,有防风、除湿、安神、滋养及平衡人体肌肤等功效,而且兼具美观、柔软、耐磨等功能。这种新上市的雪蚕丝凉垫不仅包装精美,而且折叠后可以作为日常衣物、物品的储藏柜,达到再次利用的效果。

  [温馨提示]:目前手编汽车坐垫表层材质一般有冰丝、丙纶、涤纶、亚麻等,棉芯材质一般为天然棉和涤纶的混纺。考虑到原材料成本、厂家及经销商的利润,市场上价格在1000元左右或以下的手编汽车坐垫在质量上是无法保证的。此外,市场上大多数凉垫在10~14公斤之间,高级的手编坐垫净重可达17~18公斤。

  爱美丽首选:划痕自动喷漆  

  经过春节一次大长途,车上有不少细微划痕怎么办?不用担心,市场上最新推出的划痕自动喷漆产品使用非常方便!记者在市场上留意到,目前的新型专色划痕自动喷漆产品,雾化质量不错,而且漆膜色泽饱满,一瓶喷漆相当于15支补漆笔,售价一般只需要20多元,更加实惠。使用时先小面积试喷,10分钟后无不良反应则可使用,切忌的是:车身表面高温的情况下请勿使用。

  主打安全:

  硅胶方向盘套  

  虽然方向盘套并不是必需品,但依然有喜欢扮靓的车主喜欢。出于使用安全角度考虑,商家更为推荐束缚性和手感都较好的健康硅胶方向盘套。记者留意到,目前的硅胶方向盘套产品具有良好的防滑性和吸汗性,起到真正的安全作用和舒适的驾驶感;而且耐高低温、四季通用,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寒冷冬日,都不会出现黏手、僵硬的变化。新型的硅胶方向盘套不同于一般的塑胶或者布艺的方向盘套,采用简洁超薄的设计,助力清爽不笨重,使方向盘更易操控;产品安装方便快捷;易清洗,可反复水洗,不褪色、不变形。同时,颜色多样,可与汽车脚垫颜色搭配成套使用。

  [温馨提示]:便宜的塑胶制的方向盘套容易变形,而且材料不环保,不如不用;布艺类型的方向盘套虽然可爱,受到很多女车主的喜爱,最大的弊端、也是最危险的是——布艺方向盘套容易让车主握不稳方向盘,且容易变形,出于行车安全角度,不推荐使用。(文/图 邓莉)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