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新POLO/昕动领衔 大众/斯柯达新车计划 查看下一页

2014年02月12日 10:3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在2013年里,一汽大众带来了全新捷达和高尔夫7,在2014年里,一汽大众将继续为我们来了新款高尔夫GTI、全新宝来sportline等衍生车型,而上海大众也计划推出新款POLO等车型。进口大众方面,新款途安、全新高尔夫R、全新高尔夫旅行版也将会进口销售。而斯柯达也会推出国产昕动和全新明锐,成为大众品牌里最具期待的车型。

新POLO昕动领衔 大众斯柯达新车计划

大众/斯柯达 2014年新车计划

车型 新车动态
上海大众新款POLO 2014年上半年
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GTI 2014年年底国产
一汽大众新宝来sportline 2014年上半年
进口大众2014款途安 2014年年内
进口大众全新高尔夫R 2014年上半年
进口大众全新高尔夫旅行版 2014年上半年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 2014年5月份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 2014年年底

  ●上海大众新款POLO

  新车动态:2014年上半年

  新车点评:新款POLO车型,除了外观内饰,在动力方面的升级是最明显的。而今年也将同步引入的国产版车型,新款POLO更换新款大众EA211发动机,能够为大众节约成本,不知上市后是否价格也能有所下降。

大众新款POLO 官图

大众新款POLO 官图
【大众新款POLO 官图】

  2013年9鱼粉,国内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POLO国内路试谍照,有消息称新车将会搭载代号为EA211系列的1.4L和1.6L发动机,新车有望会在2014上半年上市。

大众新款POLO 官图

  从谍照上看,新车就在细节部分与现款车型略有不同,其中包括了前中网格栅和下进气口改为条幅式设计,雾灯尺寸变小。据之前消息,新车在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将采用新的仪表板以及升级过的信息系统。

大众新款POLO 官图

大众新款POLO 官图
【新款POLO官图】

  动力方面,大众新款POLO未来将会搭载代号为EA211系列的1.4L和1.6L发动机。而之前曝光的会搭载1.0TSI三缸发动机的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GTI

  新车动态:2014年年底国产

  新车点评:随着国产高尔夫7的即将到来,高尔夫7 GTI预计也将会在今年被引入国产。根据之前的高尔夫6 GTI的价格来看,预计新车将不会低于老款车型的价格。

高尔夫7 GTI 实车

高尔夫7 GTI 实车 高尔夫7 GTI 实车
【之前曝光的大众高尔夫7 GTI 实车】

  2013年9月份,国内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第七代高尔夫GTI谍照,新车整体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外观基本相同,新车座椅采用了格条状织物的设计。

再进化 海外试驾7代高尔夫GTI 6速手动

再进化 海外试驾7代高尔夫GTI 6速手动
【外海版第七代高尔夫GTI】

  第七代高尔夫GTI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相同,进气格栅依然采用了蜂窝状的黑色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前脸的红色饰条,前保险杠的处理较现款车型有所改变,两侧的雾灯似乎变为了纵制的LED灯,而左右双出排气也在显示着其非同寻常的身份。

再进化 海外试驾7代高尔夫GTI 6速手动

  而在细节方面,新车虽然没有采用经典的战斧式轮毂,但全新造型的轮毂依旧犀利。车身侧面的“GTI”LOGO也体现了其身份,整体的造型较普通版高尔夫7更加运动。

再进化 海外试驾7代高尔夫GTI 6速手动

再进化 海外试驾7代高尔夫GTI 6速手动 再进化 海外试驾7代高尔夫GTI 6速手动
【外海版第七代高尔夫GTI 内饰】

  内饰方面,第七代高尔夫GTI的整体效果为黑色调,而三幅方向盘及排挡杆、铝制踏板、座椅都标识都是用红线缝制。

再进化 海外试驾7代高尔夫GTI 6速手动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大众将推出两款高尔夫GTI车型,分别为标准版与性能版,两款车型均采用2.0TSI发动机,峰值扭矩大幅提升至350Nm,但根据版本的不同被调校出了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0kW(218Ps)和169Kw(230Ps),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手动或6速DSG变速箱,而此次曝光的为DSG版车型。

再进化 海外试驾7代高尔夫GTI 6速手动

  两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6.5秒和6.4秒,极速分别为246km/h和250km/h。而性能版车型还升级了刹车系统。另外,新车采用了新的VAQ前桥差速锁,VAQ前桥差速锁最大的优点便是机械式设计。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