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北京:进口大众甲壳虫最高降8万元 有少量现车

2014年02月13日 13:15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2012年9月20日,进口大众正式推出2013款甲壳虫车型。作为甲壳虫家族的第三代车型,2013款甲壳虫在复古可爱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前卫动感的外观设计元素,给人带来一种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近期,编辑从进口大众北京华日菱4S店获悉,甲壳虫最高降8万元,有少量现车。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SI顶配型2013款 33.48 25.48 8.00 有少量现车
1.2TSI DCT舒适型2014款 24.98 19.98 5.00

  据华日菱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甲壳虫有少量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最高可优惠8万元,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其中,1.2T舒适型惠后仅售19.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进口大众甲壳虫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进口大众甲壳虫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太平洋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招商、中信、中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进口大众甲壳虫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大概在660元左右,大保养2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进口大众甲壳虫全险费用约为8000元左右,贷款期限最长3年,分期首付30%。

  进口大众甲壳虫车型介绍

大众(进口) 1.4TSI 车辆右侧45度角

大众(进口) 1.4TSI 车辆正右侧 大众(进口) 1.4TSI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2013款甲壳虫的车身尺寸为长4278mm×宽1808mm×高1486mm,轴距为2537mm。与老款车型相比,2013款甲壳虫的长度、宽度与轴距分别增加了152mm、84mm和18mm,打造出更舒适的内部空间。在外观设计上,2013款甲壳虫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圆润饱满,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元素,让整体变得更动感、更硬朗。

大众(进口) 1.4TSI 中控台整体

大众(进口) 1.4TSI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大众(进口) 1.4TSI 挂档把手特写

  2013款甲壳虫内饰的改变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全新设计的中控台采用了平直的线条,为车内增添了更多的男性化气息。在内饰配色方面,2013款甲壳虫根据车型的不同可提供全黑色、米色、红黑双色以及蓝黑双色等四种配色,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与此同时,车内还点缀了大量的钢琴烤漆饰板,色调与车身外观保持一致,彰显出甲壳虫个性鲜明的格调。

大众(进口) 1.4T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3款甲壳虫搭载了1.2TSI、1.4TSI与2.0TSI三款发动机,并分别匹配了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2TSI最大功率为105马力,最大扭矩为175N·m;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40N·m;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80 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5秒。

  编辑点评: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2013款甲壳虫均经过了全面的升级,并且整体设计风格更偏向男性化,让甲壳虫这款经典车型的受众人群变得更加广泛,而不再是女性专属。目前进口大众甲壳虫有少量现车,最高直降8万元,有意购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张阳)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