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国产2008领衔 看八款进军中国的法系车(2) 查看下一页

2014年03月20日 10:29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雷诺 Captur

    上市时间:或年内引入国内上市,2016实现国产

  预售价:暂无

  此前我们报道过雷诺Captur车型在国内的实车谍照,据当时的相关信息显示,该款新车将会在2014年内被引入国内上市销售。而在近日,东风雷诺表示作为双方合作的首款国产车型,Captur车型将会在2016年实现国产化。至于雷诺Captur,它的上市将锁定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谍照来源于新浪微博王企彦-WJ21X)

即将引入国内 雷诺Captur国内实车谍照


此前曝光的雷诺Captur车型抵达国内某4S店

即将引入国内 雷诺Captur国内实车谍照 即将引入国内 雷诺Captur国内实车谍照
新车外观细节

  Captur是基于日产-雷诺联盟的B级平台打造,这意味着Captur与日产Juke共享平台。同时据了解,东风雷诺未来将会使用东风日产的装配生产线,零部件同样会采用东风日产供应商。

即将引入国内 雷诺Captur国内实车谍照


雷诺Captur将会在2016年实现国产化

即将引入国内 雷诺Captur国内实车谍照


新车内饰突显个性、运动及跨界风格

  雷诺Captur的整车尺寸为4120mm×1770mm×1570mm,轴距为2589mm。尽管说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市场,但在外观设计方面它却展现出了很是强烈的跨界风格。配置方面,Captur中控台上装配有可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并集成有雷诺最新的R-Link多媒体系统,此外新车还装配有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雷达、蓝牙以及6扬声器等等。

即将引入国内 雷诺Captur国内实车谍照


雷诺Captur搭载的是一台0.9L TCe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

  动力方面,雷诺Captur搭载的是一台0.9L TCe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9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此外新车在海外还有1.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而这款柴油版车型是否会被引入国内,我们还需等待官方确认。

  DS 首款SUV

    上市时间:有望2014年北京车展亮相,随后实现国产化,2015年前后上市

  预售价:暂无

  早在国产DS5上市发布会时,DS中国区高管就已表示,DS将会在2014年推出其品牌首款量产SUV车型。而前几日雪铁龙CEO Frederic Banzet也向海外媒体透露,他们将会基于Wild Rubis概念车打造量产SUV车型。据悉,这款DS全新SUV车型将会在2014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随后新车或将在2015年上市销售。值得关注的是该款新车或将被定为DSX7,未来还会实现国产化生产。

上海车展发布 DS Wild Rubis概念车官图


DS此前发布的Wild Rubis概念车,首款SUV也将借鉴其大量设计元素

2013上海车展 DS Wild Rubis概念车亮相


DSX7将基于PF2平台打造,整车尺寸为4700mm×1950mm×1590mm

  DSX7将会同DS5一样基于PF2平台打造,其整车尺寸为4700mm×1950mm×1590mm,轴距为2900mm。同时新车的外观设计方面,将会借鉴DS此前发布的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概念车的大量元素。DSX7定位于紧凑级SUV市场,但其为我们将展现的则是强烈的运动、个性以及跨界风格。

2013上海车展 DS Wild Rubis概念车亮相


新车未来上市后或将定名为DSX7

  鉴于DSX7将会同DS5共享平台打造,其内饰设计风格上也或将有相同之处,但DSX7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其内饰或将不会像DS5那么过于个性与张扬,大气、精致或许是DSX7所要表现的。

将于2014年国产 DS首款SUV或将定名为X7


未来DSX7车型上市后,将主要提供1.6THP发动机

  动力方面,此前DS发布的DS Wild Rubis概念车搭载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DSX7未来上市将搭载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届时DS会针对不同车型做出两种调校,低功率版与高功率版的输出将分别为155马力和200马力。此外在驱动形式上,DSX7未来还或将为消费者提供前驱以及四驱可选。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