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北汽幻速品牌发布 幻速S2/S3上市售5.88至7.28万

2014年04月01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4月1日电  昨天,北汽在西南基地——重庆,发布了全新的城市多功能车品牌北汽幻速并同步上市了幻速S2和S3两款产品。幻速S2为5座车型,1.5L排量有4款车型,竞争对手锁定长城M4、长安CS35,售价区间为5.886.98万元。 幻速S3为7座车型,有1.5L和1.8L两个排量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187.28万元

北汽幻速S2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基本

5.88

1.5L 手动舒适型

6.38

1.5L 手动豪华

6.68

1.5L 手动尊贵型

6.98

北汽幻速S3 指导售价

1.5L 手动基本

6.18

1.5L 手动舒适型

6.58

1.5L 手动豪华

6.88

1.8L 手动尊贵型

7.28

 

 

北汽幻速S2前脸造型

作为北汽全力出击城市SUV的新品牌,幻速S2和S3不仅拥有SAAB技术和傲视同级的后驱平台,更延续北汽务实的本色,越级列装了大量舒适便利配置。北汽幻速上市后,北汽将在SUV市场拥有“双核动力”,与BJ系列形成互补战略,分别以“专注越野”和“城市多功能”的差异化策略并行。BJ系列面向“个性越野”市场,而北汽幻速将面向“全新城市型的价值市场”。北汽幻速的发布,意味着北汽振兴越野世家,实现中国汽车梦的战略部署正式浮出水面,北汽也成为国内少数兼顾越野车和城市SUV市场并推出成熟产品的汽车企业。

 

 

小型7座SUV——北汽幻速S3

SAAB技术  定位“高性能风尚SUV

俗话说,出手早,不如出手巧,北汽进军城市SUV就拿捏好了时机,算准了形势。借着2014年小型SUV市场大幅增长的好形势,北汽吹响了振兴越野世家的号角,打响了自卫反击战。继 BJ40后,迅速发布全新的经济型多功能车品牌——北汽幻速。

幻速S2/S3定位为“高性能风尚SUV”。幻”意味着梦想,“速”则象征产品的运动风格和活力动感,意寓北汽幻速致力于以高品质、多功能的产品,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助用户实现多姿多彩的生活之梦。

 

 

北汽幻速S3内饰

据悉,幻速品牌既继承了北汽越野世家的优良血统,又吸纳了众多国际资源和先进技术,依托北汽集团收购的SAAB专利技术,打造了全新的后驱B平台用于幻速S2与S3的生产。除本次上市的小型城市SUV幻速S2和S3外,北汽幻速品牌在研产品还涵盖紧凑型SUV、中型SUV、MPV、CROSS等多款乘用车型,这些车型均将在北汽西南基地生产。

后驱力作  小型SUV性价比之王

与北汽幻速品牌同步发布的还有两款重磅产品——幻速S2和S3。作为北汽城市SUV的先锋,幻速S2、S3依托SAAB技术、后驱B平台打造,以“5座+7座”形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北汽幻速S2/S3均采用后驱平台

相比同级别车型,北汽幻速S2、S3兼具城市SUV的舒适性和越野车的高性能、高通过性,是6-8万元价格区间最具性价比的超值SUV产品。

幻速S2、S3的外观由国际顶级设计师倾力打造,结合了国际时尚流行元素,并融入仿生学设计。全车动感包围设计,富有年轻活力;侧面立体式高腰线由前至后贯穿全车,使车型挺拔有力;双五幅全铝运动型轮毂,迸发出极强的运动感和力量感。

空间方面,幻速S2长4210mmx宽1730mmx高1735mm,轴距为2560mm,全车多达22处个性化储物空间,为驾乘者提供最佳的便利性和人性化服务。幻速S3车身尺寸为长4380x宽1730x高1720mm,轴距为2685mm,7座乘坐设置满足家庭的出行需要,实用性更强。

 

 

 北汽幻速S2发动机机舱

动力方面,幻速S2搭载技术领先的1.5L DVVT(进排气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该发动机采用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兼具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幻速S3则提供1.5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继承了北汽越野世家的传统,幻速S2和S3越野通过性远高于同级别车型。采用与豪华高性能跑车、运动车型一样的前置后驱设计,令加速、转向、爬坡更加自如。欧洲著名公司调教的底盘,整体性强。最小离地间隙达200 mm,既保障了行车安全,又确保了各种恶劣路况的通过能力。接近角(26°)、离去角(28°)和纵向通过角19.3°,可轻松应对30°的斜坡,越野攀爬均无难度。

 

 

                       北汽幻速S2内饰

配置方面,幻速S2、S3延续了北京汽车的务实本色,除了电动天窗、尾翼、行李架、后雨刷等,还越级装配了钢琴烤漆装饰面板、自动恒温空调、DVD导航、蓝牙免提电话、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豪华皮座椅、前排中央扶手等超值配置,性价比居同级之首。

亲民的定位、优越的产品力、诚意十足的价格,令幻速S2、S3组合极具热销潜质,其上市后必将成为北汽主销车型。据悉,北汽幻速还将推出紧凑型SUV,未来还将推出中型SUV,进一步拓宽SUV产品线。同时拥有专注越野性能的BJ系列和主打经济实用的幻速系列SUV,北汽越野世家的实力不证自明,今后SUV市场的竞争将愈演愈烈。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