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Q50/起亚K3S领衔 4月车展前上市车汇总(4)

2014年04月01日 10:36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东风雪铁龙世嘉VTS版基于世嘉三厢车型打造而成,该车采用了运动包围,配有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另外,这款车车身还加入了红色装饰条,以及VTS徽标等。尾部方面,世嘉VTS版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并采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管。

汽车之家

  『世嘉VTS版效果图』

  动力方面,目前还不清楚该车会不会有所改变,我们预计其仍将延续世嘉的1.6L和2.0L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依旧匹配5速手动和4速变速箱。

  编者语:在2012年新款世嘉上市前,此前老款车型中的VTS车型是作为顶配推出的。新款世嘉在推出后,一直都还没推出外观更个性的VTS车型。而选择在本月推出,其实也是为了提升新鲜感,让消费者再度关注世嘉这款车。

  从上面介绍来看,世嘉VTS车型预计只是外形上有所改变,但这种只是外形简单运动化打造的车型,消费者真的会买单么?随着人们购车的逐渐理性,加上DIY和改装市场的壮大,消费者可以很容易达到自己对于车辆外观改变的需求。如果动力上也没有带给我们惊喜,还是一成不变的话,那么这款车带来的竞争力将会是很有限的。

  ● 广汽本田新款歌诗图

  此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广汽本田新款歌诗图将于4月正式上市。据悉,该车除外形小幅度调整外,原3.5L车型搭载的发动机将被全新雅阁的3.0L发动机所取代。

  外观方面,新款歌诗图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相比现款车型更为粗壮的镀铬装饰条。除此之外,新车前大灯组内的结构也有所调整,雾灯格栅的装饰条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

  新款歌诗图的内饰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加简洁,其中控台液晶屏尺寸明显增大,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歌诗图将配备2.4L或3.0L发动机,其中3.0L车型将取代现款3.5L车型。

  编者语:2013年,广汽本田歌诗图总销量达到47064台,其中3.5L车型仅占1071台。3.5L车型高昂的售价以及大排量发动机带来的日后使用费用显然令选择该车型的消费者越来越少。不过,新款歌诗图很可能会让目前这个状态有所改观,除外观内饰的调整外,新款歌诗图还将推出3.0L车型取代现款3.5L车型,这无疑除了拉低该车的售价区间外,在排量税费用等方面均有所缩减,因此在保持现款2.4L车型不变的同时,加入3.0L车型很可能会有助于歌诗图销量的提高。

  景逸X3是东风风行最新的小型SUV产品,定位在景逸X5之下。外形设计上,景逸X3基本延续了景逸系列的设计风格,相比景逸X5仅在车头和尾部LOGO处进行了改动。景逸X3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82/1828/1705mm,轴距为2685mm,相比它的兄弟景逸X5而言,景逸X3的宽度、高度和轴距均略短一些。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景逸X32014款 基本型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景逸X32014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景逸X3照搬了景逸X5的设计,高配车型配有天窗。新车后备厢容积则达到了800L,实用性不错。悬架方面,景逸X3采用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而景逸X5则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景逸X32014款 基本型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景逸X3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景逸X3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88kW),最大扭矩143N·m,传动部分,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AMT自动变速箱。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景逸X32014款 基本型

  编者语:从上面介绍的景逸X3的特点来看,由于和景逸X5相比两款车过于相似,我们甚至可以说景逸X3其实就是一款搭载1.5L发动机、无ESP、采用非独立悬架的“廉价版景逸X5”。从景逸X3的推出和定位来看,东风风行想通过一些配置的降低将景逸X3投放到稍低一些的市场。对于那些对配置没有多大需求,追求实用的消费者来讲,未来景逸X3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总结:

  伴随着北京车展即将到来,各大厂商也开始扎堆的相继推出自己旗下新产品。其中东风悦达起亚K3S、英菲尼迪Q50、东风标致2008以及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等车型可以算是车展前上市的重头戏,这几款车型可以说都算是它们对应厂家的冲量先锋。当然,这篇文章并不是本月上市车的结束,接下来的北京车展上,还将会有更多新车上市,敬请期待。(文/图 周宇轩 王寅)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