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X4等多款重磅新车 宝马北京车展阵容

2014年04月16日 13:58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将携旗下多款新车集体亮相本届北京车展,它们包括X4量产版、改款X3、2系Active Tourer、4系Gran Coupe、新一代M3、M4、7系马年限量版、以及混合动力跑车i8。

  ● 宝马X4量产版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X42015款 基本型

  新车外观造型沿用了宝马X4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开眼角式的前大灯组与宝马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相连,前保险杠进气口采用蜂窝状设计。新车尾部,溜背式造型与X6如出一辙,全新的尾灯配合运动的保险杠设计使车尾造型非常动感。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X42015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X4采用了与X3相同的内饰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将提供两种输出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45马力,而搭载3.0T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30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改款X3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X32014款 基本型

  宝马改款X3相比老款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部分,前大灯组造型更加动感,并与双肾型进气格栅相连。动力方面,改款X3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变化,新车依旧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将提供两种输出功率。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2系Active Tourer2014款 225i

  宝马2系Active Tourer定位于家用MPV。外观方面,新车天使眼前大灯与双肾形进气格栅保持了家族式设计,隆起的发动机线条使车头颇具动感。动力方面,宝马2系Active Tourer搭载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2.0T车型还可选配8速自动变速箱。

  ● 4系Gran Coupe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4系2014款 435i Gran Coupe

  与4系Coupe相比,宝马4系Gran Coupe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4门5座设计。前脸部分,新车的前保险杠和两侧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造型。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造型,并配备了电动掀背式尾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海外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宝马新一代M3

宝马宝马M宝马M32014款 M3 基本型

  在年初的2014北美车展,宝马全球首发了新一代M3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搭配全新造型的双五辐轮圈,使新车外观更加运动。而排气部分,该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以彰显其高性能身份。

宝马宝马M宝马M32014款 M3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代号为S55的直列6缸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1马力,最大扭矩为5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M DCT变速箱。其中,自动挡车型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1秒。

  ● 宝马M4

宝马宝马M宝马M42014款 M4 基本型

  宝马M4的前脸采用与新一代M3相同的设计风格,前保险杠造型融入了空气动力学设计,造型更加运功。新车与新一代M3的最大不同是采用了双门Coupe造型。

宝马宝马M宝马M42014款 M4 基本型

  内饰方面,M4与新一代M3内饰造型相似,同样运用了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并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动力方面,宝马M4使用的是与M3相同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M DCT变速箱。

  ● 宝马7系马年限量版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7系2014款 马年限量版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7系2014款 马年限量版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7系2014款 马年限量版

  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宝马将发布7系马年限量版。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7系最大的不同在于配备了M Sport运动套件。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黑色和米黄色相搭配的配色方式,在前排头枕上印有中国古代篆书“马”字样,以彰显中国传统文化。

  ● 宝马i8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i82013款 基本型

  在去年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首次发布了i8量产版车型,新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前脸部分,车头造型扁平,双肾型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此外,i8将是世界上首款搭载激光大灯的量产车。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i8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i8搭载由1.5L三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工作时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362马力,峰值扭矩为570牛·米。综合模式下,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4.4秒,极速可达到250km/h,油耗仅为2.1L/100km,同时它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49g/km。而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可以续航37公里,最高时速也可达到120km/h。(文/耿源)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