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哈弗H9/比亚迪唐 北京车展自主SUV盘点 查看下一页

2014年04月29日 10:22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2014北京车展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本届车展上,自主SUV大军蜂拥而至,这其中包含了哈弗、比亚迪、江淮、北京汽车、广汽吉奥、华泰、猎豹汽车以及奇瑞等汽车厂商的多款车型,这些车型在很多方面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加速最快、全新设计理念、更具实用性或者更多的模仿。接下来请大家进入今天的文章,看看此次车展的自主SUV究竟有哪些,它们各自的特点究竟在哪里。

汽车之家

  ● 哈弗H9

  “特点是什么?”——哈弗旗舰型SUV产品/配备诸多高科技配置

  “何时上市?”——预计2015年上市

  本届北京车展上,哈弗旗下的旗舰型SUV产品——哈弗H9正式发布,新车保持了哈弗家族硬朗的设计风格,并拥有诸多高科技配置。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92014款 基本型

  哈弗H9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三横幅镀铬中网格栅覆盖面积很大,前保险杠的雾灯格栅被“C”字形的镀铬装饰包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6/1926/1910mm,轴距为2800mm。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92014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哈弗H9配备了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以及全地形反馈系统等配置。此外,新车还装有智能前视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车联网系统以及多媒体交互系统等。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92014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哈弗H9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32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未来新车还将配备一台3.0T发动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另据悉,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这将会给哈弗H9带来良好的越野能力。

  编辑点评:

  作为哈弗家族的旗舰产品,哈弗H9的外观造型非常硬派,内饰设计不但布局合理,而且配置也算不错。非承载式车身、前绞盘、后拖车钩以及双备胎等都体现了H9的硬派定位。此外,新车七座的设计也让其在空间上有更大的灵活性。整体来说,哈弗H9可以算是一款综合表现非常不错的产品。未来,新车在市场的表现如何,真的只等一个定价了。

  ● 哈弗Coupe C概念车

  “特点是什么?”——造型与哈弗H7类似/未来或以H5运动版身份出现

  本届车展上,哈弗除了发布H9车型外,还发布了一款名为CoupeC的SUV概念车型。新车造型设计方面与此前发布的哈弗H7十分类似。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COUPE C2014款 基本型

  哈弗CoupeC前脸采用了大嘴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还运用了熏黑样式。通过实车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的整体设计与哈弗H7非常接近。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COUPE C2014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哈弗CoupeC车型或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哈弗CoupeC车型与此前哈弗H7的造型非常接近,据悉,此前发布的哈弗H7很有可能变身全新H5,而CoupeC则在日后可能作为全新H5的运动版车型上市。新车主打运动的特性,已经从外观的设计上流露出来,可以说,CoupeC未来将作为哈弗SUV车型拓展细分市场的全新一份子出现,这也将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值得期待。

  ● 哈弗H2

  “特点是什么?”——哈弗旗下小型SUV/配置高/精英型两驱价格为10.58万元

  “何时上市?”——今年7月

  哈弗H2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公布了1.5T精英型两驱的价格,售价为10.58万元,新车设计风格年轻时尚,细节与整体造型搭配协调。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22014款 1.5T 手动四驱尊贵版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2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15/1700mm,轴距为2560mm。配置方面,哈弗H2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配备了电动助力转向、前后盘刹、日间行车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带中央扶手)、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蓝牙免提通话系统等。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22014款 1.5T 手动四驱尊贵版

  动力系统方面,哈弗H2将搭载的是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小型SUV火热的今日,作为自主SUV品牌不可或缺的一员,哈弗H2带着10万左右的售价登陆市场。未来,该车将面对诸多合资品牌小型SUV的竞争,例如: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雪佛兰TRAX创酷以及广汽本田缤智等,而同样是自主品牌,H2还将面对长安CS35等车型的竞争。不过,哈弗H2的综合表现还算不错,高配置低价格也给予了H2更大的竞争力,在面对合资以及自主对手的竞争中,哈弗H2有望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