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盘点2014北京车展:十款年内重磅车型

2014年04月29日 10:53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2014北京车展即将落下帷幕,在近距离看过香车美女的饕餮盛宴之后,有许多重量级新车即将走进大家的生活。盘点车展十大重磅新车,该出手时就出手。

  1、上海大众NMC

  上海大众全球首发了一款全新概念轿跑NMC,以前瞻姿态尽情诠释了优雅与动感的平衡之美。其后续将会衍生出哪些车型引发关注。就名称来看,全新概念轿跑NMC与2010年大众汽车在北美车展发布的概念车NMS非常相似,而当年的NMS所衍生出的量产车型就是众所周知的新帕萨特。

  2、东风风行CM7

  CM7分为2.4L和2.0T两种排量,共八款车型,售价区间是12万至25万元。

  CM7轴距长达3.2米,在包括GL8、艾力绅等同类车型中,CM7拥有最宽的车身、最长的轴距。CM7旗舰版的第二排座椅采用总裁级电动豪华座椅,带有电动调整靠背及腿托,如果将靠背向后调一点,腿托升起,头等舱即刻呈现。

  3、一汽丰田第11代卡罗拉

  一汽丰田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设定了大胆突破的设计、卓越的驾驶感受和完美的性价比三大目标。该车加长至4630mm、加宽至1775 mm的车身尺寸,领先于同级车型。专为中国开发的带手动模式的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为该车带来动力技术的全新突破。此外,配合新升级的双VVT-i发动机令燃油经济性全面提升。

  4、长安福特福睿斯

  长安福特全球首发全新中级家用车——福特福睿斯,是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独特需求而量身打造的全新中级家用轿车。设计师将福特福睿斯的A柱位置设计得非常靠后,整车轴距达到2687毫米,从而营造出比例更协调的修长车身。动力方面,搭载1.5升Ti-VCT四缸发动机,提供了平顺的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5、斯柯达全新明锐

  作为上海大众首款MQB平台车型,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在配置、动力、空间等方面也均有越级表现。轴距达到2686mm,加上独特的掀背式车身设计,营造出优雅大空间。动力配置,搭载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EA211发动机,提供1.4TSI和1.6L两种动力选择,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

  6、Mazda3 Axela昂克赛拉

  日前,长安马自达全国经销商店开始接受Mazda3 Axela预订,预售价格区间为12万至17万元。该款新车带来同级车独有的i-Stop智能怠速停止、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节能科技装备,在降低排放和节油性能上再进一步。车型1.5L和2.0L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只有5.8L和6.0L。

  7、全新长轴距奔驰C级

  本届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为中国特别推出的长轴距版C级轿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全新奔驰C级分为立标的时尚版和大标的运动版两款。车身造型跟“老大哥”S级极为相似,内饰设计较前款更加富有科技感。动力方面,提供1.6T和2.0T两种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该车型有望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

  8、Mazda6 Atenza阿特兹

  在同级别自然吸气车型中,Mazda6 阿特兹的动力表现是最好的,2.0L和2.5L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在同级别自然进气发动机里也是最大的。Mazda6 阿特兹百公里加速时间非常快,2.0L车型只要10.5秒,而2.5L车型则仅有8.3秒。油耗表现可圈可点,2.5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只有6.9升,2.0L车型则只有6.3升。

  9、沃尔沃S60L插电式混合动力

  沃尔沃S60L混动版概念车是中国市场同级别车型中首款可量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将由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生产,计划于2015年上半年在华上市。

  S60L可以通过按钮在性能、混动和纯电动三种驾驶模式间随意切换。在纯电动模式下,S60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10、广丰雷凌LEVIN

  广汽丰田首款中级车雷凌LEVIN搭载1.6L和1.8L两款排量发动机,今年夏天正式上市。雷凌拥有轴距长达2700mm,跨入中高级车行列的超长轴距,加上丰田素有空间优化特长,使得雷凌拥有同级车中最大的室内空间和后排空间。由于优化了部件体积,从内向外看去,雷凌的天窗视野比相同面积者大15%。

  晨报记者 陈琳

【编辑:史建磊】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