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北京:别克昂科拉最高降2万元 最低仅12.99万

2014年05月08日 14:18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在国内市场中,SUV以其出色的通过性、魁梧的身材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而伴随着市场的崛起,紧凑级车型也开始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之中,而作为别克首款国产的紧凑型SUV,Encore(昂科拉)已于2012年10月10日在广州正式上市,目前在售的2014款车型仅拥有1.4T一个排量,共7款车型可供消费者挑选,售价区间为14.99—19.69万元之间。近期,编辑从北京运通博雅4S店处了解到,昂科拉仅有少辆现车,最高优惠2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2014款 14.99 12.99 2.00 仅有少量现车
1.4T 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2014款 15.99 13.99 2.00
1.4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2014款 17.69 15.69 2.00
1.4T 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2014款 19.69 17.69 2.00

  据别克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3款昂科拉仅有少量现车。售价方面,近期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2万元现金优惠,其中2014款1.4T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现金优惠2万元,会后仅售12.99万元,性价比优势较为明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别克昂科拉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别克昂科拉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别克昂科拉整车质保周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别克昂科拉全险费用在7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5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别克昂科拉车型介绍

别克 1.4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别克 1.4T 自动 车辆正右侧

别克 1.4T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昂科拉是别克旗下一款紧凑型都市SUV,4278/1774/1646mm的整车尺寸,2555mm的轴距,精湛伶俐的设计格局,都使其更像一个大型玩具。车头部分的瀑布式进气栅继承了家族元素,小巧别致的别克LOGO镶嵌格栅中心,叶片式大灯组与柳叶形氙气前大灯相辅相成。车身侧面的线条玲珑有致,一气呵成的上扬式腰线勾勒出丰满上翘的车尾,整车造型更显活泼。

别克 1.4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别克 1.4T 自动 中控台左侧

别克 1.4T 自动 中控台右侧

  昂科拉的内饰延续了别克一贯风格,经典的环形中控点缀着许多金属镀铬,尺寸恰到好处的三幅式方向盘握感很好,简洁大方的炮筒式仪表盘也着实让人喜爱,集成导航、车载多媒体、倒车影像等功能的7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可以向车主提供车辆的多种信息。

别克 1.4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别克昂克拉搭载一台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双可变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850-4900,与之匹配的为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昂克拉外观俏皮时尚,整体酷似其大哥昂科雷,而家族风格明显的内饰则一改美系品牌的粗犷,虽然细节之处还有待完善,但整体工艺却有了明显提升,而最让其引以为傲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之中拥有了最为充沛的动力。目前别克昂科拉最高优惠2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