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风神AX7等 自主品牌首款将上市SUV盘点(2) 查看下一页

2014年05月26日 10:41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 潍柴英致G3

  产品级别小型SUV

  上市日期:2014年内

  潍柴英致G3定位于小型SUV,其长宽高依次为4066mm/1737mm/1657mm,轴距达到2502mm。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前脸采用了面积很大的三辐条镀铬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还集成了LED转向灯。

潍柴动力 英致G3 2014款 基本型

潍柴动力 英致G3 2014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英致G3采用了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以黑色为主要色调,并辅以银色装饰,而座椅则采用了双色搭配。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GPS导航、USB接口等配置。

潍柴动力 英致G3 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英致G3将配备来自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代号4A15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除此之外这款车还将配备一款来自三菱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3马力。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或者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3年12月,潍柴(重庆)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将进军乘用车市场,并发布全新品牌英致,而英致G3则是旗下首款车型,其上市后对于潍柴来说是踏入乘用车市场的重要一步。不过对于初次迈进乘用车的潍柴而言,其所需要面对的挑战还很多,包括经销商网络建设、品牌如何宣传推广等多个方面,潍柴到时会如何出牌?我们拭目以待。

  东南汽车R7

  产品级别:中型七座SUV

  上市日期:2015年初

  东南汽车曾在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了R7概念车,其由东南汽车自主研发,定位中型七座SUV。按照官方提供的信息,R7概念车将于2015年初量产,同时投放市场。

东南汽车 东南R7 2014款 基本型

  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来看,东南汽车R7前大灯组与中网进气格栅线条融合的恰到好处,前保险杠中央还采用六边形格栅设计,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时尚。此外,东南R7概念车的侧面线条也很运动,尾部造型看上去也很紧凑。

东南汽车 东南R7 2014款 基本型

东南汽车 东南R7 2014款 基本型

东南汽车 东南R7 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东南汽车R7未来量产后可能会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目前官方尚未确认,所以暂时还没有动力参数等信息。

  编辑点评:目前市场中自主品牌中型七座SUV产品并不多见,细算下来,也只有即将上市的比亚迪S7会提供七座版本,那么东南选择这块细分市场可能也是想取得先机,并且尽量避免与对手相互竞争,从而获得一定的市场份额。但面对一向以性价比为最大卖点的比亚迪,东南能否在价格方面占据优势?还需要等到两款车型上市后再做判断。

  MG CS量产版(内部代号AP13)

  产品级别紧凑型SUV

  上市日期:2014年9月

  据我们了解,MG正在开发内部代号为AP13的全新SUV车型,该车将基于MG CS概念车设计,定位于紧凑型SUV,预计最快在9月份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新曝光的MG CS量产版谍照』

  目前上汽MG方面还未发布关于AP13的图片,暂时只能以其量产车谍照对它进行了解,相比于概念车,MG CS量产版前脸和尾部的轮廓基本保留了概念车上的设计,尤其是前大灯、前格栅以及尾灯部分,而侧面造型则在量产版上有了较大改变,除了采用四门之外,窗体面积明显增大,侧面腰线也略带上扬,整体效果协调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轴距为2650mm。

汽车之家

  从内饰设计来看,MG CS量产版采用了如炮筒式仪表盘,不规则造型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全深配色等年轻化设计元素。除此之外,新车还会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部分车型还会配备发动机启停、自动泊车以及第二代iVoka智能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MG CS量产版将会提供多种动力选泽,包括1.4T、1.5T、1.5L和1.3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1.5L和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对手,MG的优势更多是在于拥有品牌认知度和口碑,这或许能帮助MG CS量产版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中获得一定优势,外加偏向时尚动感的设计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多达四种的动力组合也提供了该车型更为丰富的可选范围,期待其上市后的表现。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