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美媒盘点10大最省油非电动汽车

2014年06月05日 10:12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近日报道,为了省油,很多人都在考虑换一辆混合动力的汽车。而现在,人们不再需要考虑这些了,因为最新的汽油发动机比前款的燃效显著提升,不仅如此,柴油发动机在低滚动阻力轮胎以及高速公路上的优秀表现也不容置疑。外媒根据美国环境保护局的预测和油耗数据评出了十大最省油的新型非电动汽车。

  第一名 三菱Mirage – 40英里/每加仑

  三菱Mirage代表的是古典的经济型轿车,小巧的发动机,极轻的车身重量。Mirage搭载1.0升的三缸发动机,是最慢的汽车之一,但是搭载无级变速箱下,其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消耗分别为37/44/40英里/每加仑。对于那些追求闲适生活,对汽车的配置没有要求,只在意经济型的消费者来说,三菱Mirage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二名(并列) 宝马328d – 37英里/每加仑

  以出色驾驶性能和奢华著称的宝马又有了新成员——宝马328d。作为混合燃油的经济型轿车,搭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328d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仅为32/45/37英里/每加仑。虽然如此,但其280牛米的扭矩为其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第二名(并列) 塞恩iQ - 37英里/每加仑

  凭借36/37/37英里/每加仑的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塞恩iQ获得了小型轿车中较优秀的行驶性能。与其他小车不一样,塞恩iQ在内部空间方做足了功夫,位置偏移的仪表盘、前置的乘客座位,这样聪明的设计使得塞恩iQ完全可以容下3位成年人。

  第二名(并列) 福特嘉年华SFE - 37英里/每加仑

  在欧洲上市几年以后,搭载1.0升三缸涡轮增压的EcoBoost发动机的2014新款福特嘉年华终于要在美国上市了。作为两届国际年度发动机评比的冠军,这款发动机甚至比之前的1.6升四缸发动机的动力更强劲,也使得嘉年华在拥有123马力,148牛米扭矩的同时,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仅为32/45/37英里/每加仑。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目前这款车在美国只能买到手动挡的,这对于开惯自动挡的美国人来说是一个考验。

  第五名 Smart fortwo - 36英里/每加仑

  作为一辆优秀的经济型轿车,Smart fortwo不仅驾驶性能出色,停车方便,而且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仅为34/38/36英里/每加仑。不过,因为其换挡方面的缺陷和略微僵硬的座椅使得Smart fortwo最适合短途旅行。

  第六名(并列) 大众帕萨特柴油版 6MT - 35英里/每加仑

  最新的大众帕萨特保持了欧洲汽车的风格,并搭载了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因为手动挡的关系,帕萨特将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降低到了31/43/35英里/每加仑,这对一款拥有宽敞后排空间和超大行李箱的中型轿车来说已经非常难得。当然,如果你想选择大众出色的双离合变速器,34英里/每加仑的综合油耗就肯定不可能了。

  第六名(并列) 本田思域HF - 35英里/每加仑

  沿袭了本田思域混合动力版的很多优点,本田思域HF版表现出了相较于思域基本版的优越性。低风阻的底盘,更低、更具空气动力的底盘高度,低滚动阻力轮胎和后扰流板,加上2014款最新搭载的无级变速器(CVT),这一切让思域HF的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仅为31/41/35英里/每加仑。

  第六名(并列) 宝马328d xDrive Sports Wagon - 35英里/每加仑

  更重的车身加上全时四驱,宝马328d xDrive Sports Wagon看上去并不像一辆经济型轿车,但它31/43/35英里/每加仑的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此外,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惊人的动力让这辆车充满了诱惑力。

  第六名(并列) 丰田卡罗拉Eco版 - 35英里/每加仑

  新一代的丰田卡罗拉Eco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同时,搭载了无级变速器(CVT),并提升了空气动力和后扰流板,新一代的卡罗拉Eco的综合油耗相较老版还有所增加,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达到了30/42/35英里/每加仑。但毋庸置疑的是,这款车也因此动力更加强劲了。

  第六名(并列) 日产Versa CVT - 35英里/每加仑

  低价格、大空间、低油耗,这是日产颐达这几年一直在销售榜上名列前茅的原因。新一代的日产Versa搭载无级变速器(CVT),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也达到了31/40/35英里/每加仑。虽然如此,其变速箱、内饰和驾驶性能依然有待改善,我们只能希望其2015款能有进步。(芮小东)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