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北京:吉利帝豪EC7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1.6万元

2014年06月05日 10:27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帝豪EC7作为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全球品质车型,自2009年上市以来,便以硬朗的外观和高性价比赢得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而在去年举办的广州车展上,2013款帝豪EC7也正式上市。与老款相比,新款EC7外观方面做了些许改变,但整体依然延续了棱角分明的硬派风格。近日,编辑从北京中汽双会4S店处获悉,2013款帝豪EC7现车供应,最高优惠1.6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进取型2013款 7.18 5.88 1.30 现车充足
1.5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7.98 6.38 1.60
1.8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8.28 6.68 1.60
1.8L 手动尊贵型2013款 9.38 7.78 1.60
1.8L 手动旗舰型2013款 9.78 8.18 1.60
1.8L CVT精英型2013款 9.28 7.68 1.60

  据斯帝豪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3款EC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受1.6万元的车价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其中,1.5L手动精英型最高优惠1.6万元,惠后最低仅售6.3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吉利帝豪EC7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吉利帝豪EC7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手动34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手动49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中保、信达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信用卡(招行、建行、工行、农行、中国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帝豪EC7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7500公里做一次保养,手动车型小保养费用大概在340元左右,大保养490元左右,自动车型小保养费用大概在36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搭载在51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帝豪EC7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45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1-3年。

  帝豪EC7车型介绍

吉利帝豪 1.8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吉利帝豪 1.8L 手动 车辆正右侧

吉利帝豪 1.8L 手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EC7与老款相比变化并不是很大,前脸部分唯一明显的改变来自于雾灯,最新换装的条状LED日间行车灯在为EC7严肃的前脸注入了一丝时尚感,更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驾驶这的主动安全性。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双五辐”式轮毂,与老款相比,在样式上也更加年轻化。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新款帝豪EC7内饰采用上黑下潜的配色搭配,米色为主的内饰十分适合家庭使用,整体感觉温馨舒适。在配置方面,EC7增配了吉利全球独创的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同时车载导航系统也会出现在新款车型上,更增加了座椅加热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音响系统、自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多达7项的人性化舒适操控配置。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帝豪EC7搭载吉利1.8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70Nm;与之搭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总体感觉十分好用。另外,2013款EC7还提供1.5L DVVT发动机和1.8L CVVT发动机,前者依然使用5MT变速箱,而后者采用更平顺的CVT无级变速器。丰富的动力选择,对一款紧凑级车型而言,可谓绰绰有余,而且各种动力都能比较好地满足日常驾驶需求。

  编辑点评:帝豪EC7上市以来,材质和做工都堪比合资。并且不断对产品改进创新升级给编辑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增加的配置包括倒车影像、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BMCS防爆胎安全系统、3G智能车载系统等都非常使用,并不是一些不切合实际的噱头配置,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实实在在的享受,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