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入“豪门”更容易 豪华车加码金融购车业务

2014年06月19日 09:32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图/新华社

  花几万块钱就能买一辆豪华车?到最后不合适还可以返还?进入第二季度之后,广州车市目前还没有太大的波动与高潮,因此如何利用除了降价外的手段吸引顾客购车成为了各大汽车品牌最花心思的地方。记者调查发现,除了一般的乘用车品牌拥有五花八门的金融贷款购车服务外,豪华车也各出奇招,吸引年轻人购买豪华车,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各有特色的金融服务。

  豪华车贷款更加方便

  记者了解到,如今豪华车更加注重年轻人的购买力,但一般的年轻人购买力还暂时不能达到一次性付清的程度,因此除了车型向下发展之外,如何让年轻人能够承担得起成为了一个重要课题。“我们现在的金融购车很方便,但并不是一般的贷款买车业务,而是更加灵活。”在一家奔驰4S店记者看到,比如一辆奔驰A级车,既可选择平常的金融贷款来买车,也可以选择保持租购限时专案来买车。

  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说,区别于传统的金融贷款购车,奔驰所谓的保值租购是“以租代购”的形式,结合了租赁、购车两种业务。简单来说,客户一次性只需缴纳最低10%的首付款及10%保证金,以后每月按时支付月租金。“关键是,租期到期后可以有三种选择,即购买、置换或返还。”到期后如选择购买,需付清最后的保值金额或者进行再融资。记者了解到,以国产的奔驰C200时尚型为例,首付需4.25万元,然后再交4.25万元的保证金后,如果租24个月,每个月的租金为10788元;租36个月的话租金则为8888元。

  当然并不仅仅是奔驰有金融服务,记者了解了多个豪华品牌,都有各自特色的金融购车服务可供选择。如果捷豹针对XF系列车型推出了一项具有吸引力的零售金融支持计划——“30/70”零利率 尊贷领享计划。即日起至2014年6月30日,在捷豹路虎官方授权4S中心内购买指定型号的2014款捷豹XF,即可享受30%低首付、最多2年内月息全免的金融服务。

  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金融服务很多都有时限性,例如宝马、奔驰等都是按季度来推出金融购车服务。如宝马的从容三享金融方案也是到6月30日为止,在12至36个月的贷款期内,除了提供的低首付和优惠利率,还将留有一定比例的弹性余款,进行低月供。此外,记者了解到,这些豪华车的金融服务很多都有明确的规定,在其官方网站上就可以查阅得到具体的贷款时间、金额等,并不一定要到4S店才能了解。像在DS的官方网站上,在选择了供款的期限和首付金额后,就可以直接计算出每月供款和期限尾款金额。“我们目前更多的是要吸引年轻人,因此上网就可以决定问题的话,才能吸引他们过来。”不过DS的一位销售顾问告诉记者,尽管差别不会很大,但地区不一样或许会有些不同,最后还是要到4S店来咨询确定一下最好。

  新车将引起一波新潮

  最近,又有多款新车陆续上市,而这也成为广州车市的一股主要势力。记者看到,已经上市的昂克赛拉、全新明锐,以及即将上市的全新卡罗拉、雷凌等,成为了中级车中一股重要的势力,吸引了不少客流量到4S店。一位长安马自达的销售顾问告诉记者,为了昂克赛拉的上市,不仅老马3早已停产,就连马自达3星骋也暂时停产过,就是为了保证昂克赛拉的产能。“其实现在星骋已经有很大的优惠幅度,很多人之前介意价格的现在都过来买,只是无奈现车太少。”而即将上市的新卡罗拉也做足促销活动,记者从广州迎宾丰田4S店处了解到,购新卡罗拉可送包括专属礼品如JBL音箱或sony腕表;抢订5000送5000交车礼包;置换客户最高可享4000元补贴基金;贷款购车最高可享3年免费保养等优惠。

  由于最近中级车重磅新车很多,也引得其他中级车进一步放大优惠以进行抗衡。记者了解到,像科鲁兹三厢目前的最高优惠达到2.3万元,继“五一”之后,进一步扩大了优惠幅度。此外,记者从广州璟众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朗逸优惠5500元,置换再减3000元,额外赠送价值3000元礼包。可以说,中级车市场一下子引起了连锁反应。

  其他车型方面,记者发现与前段时间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以中高级车为例,尽管在“五一”之后,有过一段时间的降价,但价格战如今已经没有太明显的变化,而主要以置换、金融服务等其他方面来进行促销。从目前的市场主要情况来看,中级车可以成为消费者的重点关注对象。(记者 郭尧)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