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沃尔沃Sensus交互系统 左拥苹果右抱谷歌

2014年07月03日 10: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把汽车安全和车联网有机融合,提升到新高度。沃尔沃汽车在中国正式发布Sensus创新科技子品牌及相应的智能车载交互系统,为驾乘者创造出更安全、更舒适的驾驶体验,并降低能耗,提升交通效率,推进智能梦想的实现。

  2014年7月2日,沃尔沃汽车在中国正式发布Sensus创新科技子品牌及相应的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引领汽车与移动互联网融合的科技和产业大趋势。

  sensus发布会现场众高层畅谈未来互联趋势(右起:博泰公司创始人应宜伦、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研发副总裁沈峰、豆瓣音乐副总裁刘瑾、极客公园创始人张鹏)

  智能化十足的产品,搭配科技感十足的发布会,让在场的嘉宾深刻地感受到到沃尔沃先进的技术。时下最热门的电影非《变形金刚4》莫属,其中让威震天复活的KSI公司便是这样一个用科技连接未来的公司,公司里员工的问候方式都是欢迎来到未来,沃尔沃的Sensus系统着实让我们感受到了类似的气息。

  智能化汽车生态系统,简化生活

  以Sensus为平台,沃尔沃汽车已联合了爱立信、百度、高德、豆瓣、博泰等多家科技企业,实现了概念与功能的对接,开发出一套独树一帜的智能生态体系。未来沃尔沃将以Sensus作为开启互联世界的窗口,借助云技术以及自动驾驶等科技优势,构建智能化汽车生态系统。

  沃尔沃汽车发布sensus科技创新子品牌

  “Sensus构建的智能化汽车生态系统,旨在尽可能的简化我们的生活,它具备的功能也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最想要添加的功能。”沃尔沃汽车集团产品定义副总裁大卫·斯威特在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时表示。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柳燕女士讲话

  Sensus系统的智能为消费者带来了对未来驾驶乐趣的愿景,试想一下,拥有了具备Sensus系统的沃尔沃汽车,你就有了一个细致入微,想你所想的随车管家,还有了各种可以轻松操控的你想到的功能,这就像是智能手机的诞生,彻底颠覆了你对驾驶乐趣的理解。

  自动升级的云端,高效便捷

  你可能再没有机会共计汽车的保守,因为它也会像IT产品一样不断更新。Sensus借助了爱立信的云服务通信解决方案,以实现车载应用与信息的同步更新;同时,云技术为用户、车辆、经销商提供信息共享平台,获得车辆的维修保养信息和服务预约功能。

  沃尔沃汽车集团产品定义副总裁david sweet详述移动互联战略

  目前,很多消费者对于汽车智能技术是又爱又怕,使用的时候,非常便捷,但是一旦系统更新,就不得不送去更新。如此的折腾显然不是技术研发的初衷,iphone的诞生改变了人们对于手机的看法,Sensus系统转变了人们对于智能车载交互系统的看法。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研发副总裁沈峰解读sensus

  大卫·斯威特表示,Sensus自己具备app可以通过云端自动更新,而其他的应用可以用手机进行映射。强大的云端就如同一个强大的数据库,车辆使用的海量数据可以进行统一收集和实时的分析处理,从而为驾乘者创造出更安全、更舒适的驾驶体验。科技在不断的发展,数据也在不断的更新,app的改变频率看看你的手机就可以一目了然,有没有想过一个app的更新得让iphone回炉一下,这是个离不开手机的年代,同样将来也是个离不开汽车的年代,你现在不能过没有手机的日子,将来也不能过没有云端汽车的日子。

  构建网络社会,包容并蓄

  沃尔沃与爱立信曾于2012年12月签署七年合作协议,它的智能梦想与爱立信提出的“网络社会”愿景可谓是不谋而合。人类正迈入网络社会,所有能够受益于连接的事物都将彼此连接,这其中也包括汽车。通过实现车与车、车与人、车与其他各种智能终端的连接,不仅能够提升汽车本身的使用效率和安全性,还能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和商业机遇。

  未来智能互联生活

  沃尔沃一直致力于利用自己的力量,树立行业的新气象。“很多人都知道沃尔沃是全世界最安全的车,但没有知道改变了驾驶习惯,甚至改变了整个社会的三点式安全带,是沃尔沃发明的。”大卫·斯威特如是说。

  Sensus系统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谷歌Android Auto,这在汽车界还是头一遭。很多研发了自己车联网产品的企业,都担心自己的系统受到竞争排挤,但是沃尔沃坚信,Sensus系统这样包容并蓄的做法会让这个系统越做越好。“苹果CarPlay和谷歌Android Auto与Sensus系统是互补的,Sensus开发的所有功能都和车密切相关。”大卫·斯威特表示。这种包容并蓄的,共同发展的原则,正是沃尔沃对于网络社会的愿景,就像是三点式安全带,沃尔沃丝毫不介意与全世界最优秀的车企共享,只有这样,沃尔沃才能取得长足的发展。(记者 杨昕艳)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