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售10.78万-15.98万元 全新卡罗拉北京上市

2014年07月04日 10:34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继2014年6月19日“闪耀”上海后,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再度“闪耀”华北。6月28日晚,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在北京枫花园汽车影院举办上市发布会。携1.6L、1.8L两种排量共12款车型(售价10.78万元至15.98万元)一同亮相,上市会上,一场变幻莫测的沙画艺术表演将历代卡罗拉的传奇历史展现得淋漓尽致。

  

全新 卡罗拉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GL 10.78
1.6L CVT GL 11.78
1.6L 手动 GL-i 11.78
1.6L  CVT GL-i 12.78
1.6L 手动 GL-i真皮版 12.48
1.6L CVT GL-i真皮版 13.48
1.6L 手动 GLX-i 13.18
1.6L  CVT GLX-i 14.18
1.6L CVT GLX-i导航版 14.78
1.8L 手动 GLX-i 14.08
1.8L  CVT GLX-i 15.08
1.8L  CVT 至高版 15.98

汽车之家

  自1966年开创“家用车元年”以来,卡罗拉已畅销154个国家和地区。此次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上市之时,正值卡罗拉全球累计销量实现4100万辆新高之际,而销量纪录的达成离不开中国用户对卡罗拉的喜爱与支持。为了表达对用户的感谢之情,一汽丰田特别邀请卡罗拉车主共同参与“卡罗拉4100万辆点亮仪式”,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汽车之家

  在枫花园汽车影院的超大银幕下,在光、影、乐的完美配合中,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熠熠生辉,展现着“I AM COROLLA我,就是卡罗拉”的自豪与自信。传承了历代卡罗拉“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设计理念。国产新一代卡罗拉采用欧洲卡罗拉的设计,新车采用丰田家族式Keen look前脸设计,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使整车前脸造型非常时尚。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4款 1.8L 手动GLX-i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4款 1.8L CVT GLX-i

  国产新一代卡罗拉整车尺寸分别为长4630mm,宽1775mm,高1480mm,轴距2700mm。相比上一代卡罗拉车长增加了85mm,轴距增加了100mm,尺寸的增加使得车内空间、打造出960mm的后排空间和706mm的膝部空间,使乘坐舒适性得以提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4款 1.8L CVT 至高版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卡罗拉搭载1.6升和1.8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90kW)/6000rpm,最大扭矩154N·m/5200rp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103kW)/6400rpm,最大扭矩173N·m/4000rp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4款 1.8L CVT GLX-i

  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卡罗拉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前排双气囊和前排双侧气囊,1.8升车型还配备了V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舒适配置方面,新一代卡罗拉标配电动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标配电动天窗。另外,高配车型还配有中控彩屏、蓝牙系统、真皮座椅和真皮多动能方向盘等配置。

汽车之家

  为回馈消费者对全新卡罗拉的喜爱与等待,一汽丰田还面向全国用户打造了“六重尊享、盛情邀约”的新车关怀方案,包括2014年8月31日前,选择“取我代之”的置换用户,最高可享4000元补贴,进一步参与0首付融资方案更可享受1000元礼上礼,参与“‘贷'我回家”用户选择“管家贷”融资购车,最高可享3年免费保养。经由丰田老客户介绍成功购车,介绍人可获赠2000元保养券,购车车主则可获赠2000元精品券。成功购车的用户可获赠与所购车同色、同牌照的专属定制车模,专享“我的定制”。用户只要到店试驾,便可“找我有礼”,获赠Hotel COROLLA甄选礼品,先到先得。最终,凡在2014年8月31日前成功订车的用户均有机会“住在我家”,携全家免费入住精品酒店Hotel COROLLA套房。

  一汽丰田继在上海举办全新COROLLA卡罗拉全国上市发布会之后,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还将在全国30多个城市陆续发布,其“闪耀”之旅将遍布全国各个区域与城市。(图/文 李昊鹏)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