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下半年推6款新车 英菲尼迪在华规划曝光

2014年07月15日 10:29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在7月7日英菲尼迪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介绍了2014年上半年英菲尼迪品牌在华的销售成绩,同时对下半年的新产品进行了介绍,其中新车型包含ESQ、国产Q50L、新款QX80、QX60混合动力等6款产品。

  ● 2014年下半年陆续推出6款产品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 2014款 2.0T 舒适版

『Q50 2.0T版』

  进口Q50 2.0T:据戴雷介绍,英菲尼迪中国曾在4月16日公布了进口Q50全系车型的价格,不过前期只有3.7L和3.5L Hybrid两种动力的车款对外销售,而售价区间为32.58万-39.78万元的2.0T车型只是接受预定。据最新消息,在2014年7月份,配备2.0T发动机的进口Q50开始在全国经销商销售,实车也会陆续到店。其动力部分使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7.2秒。

  国产Q50L长轴距版:按照规划,英菲尼迪计划在2014年底推出国产Q50长轴距版车型。根据我们之前掌握的消息,其轴距为2898mm,相比进口Q50轴距增长48mm。而动力部分,该车会搭载2.0T发动机,但先期不会配备国产动力总成,均是从德国进口。

  另外戴雷介绍,未来国产Q50长轴距版上市后会对进口车的布局进行调整,例如主力车型2.0T可能会逐步取消进口版,取而代之的是价格更有竞争力的国产长轴距车型。但他补充到,届时也会根据市场需求再考虑,假如进口Q50 2.0T车型市场需求量大的话,可能也不会停售。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ESQ谍照』

  ESQ:英菲尼迪计划在9月份向中国地区进口ESQ车型,预计售价在20-30万元。据了解,新车是基于日产JukeNismo打造而来,长宽高分别为4135/1765/1565mm,轴距为2530mm。动力方面,ESQ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2秒。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80 2014款 基本型

  『新款QX80』

  新款QX80:在2014年第四季度,英菲尼迪旗下全尺寸SUV车型QX80将引入升级改款车型,该车刚刚在2014年纽约车展首发,其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前大灯还增加了LED灯组。动力方面,新款QX80依然搭载5.6L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41马力。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60 2014款 Hybrid

  『QX60混合动力版』

  QX60混合动力版:在下半年,英菲尼迪中国还将引入QX60的混合动力版,其由一台2.5L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个15kW的电动马达组成,最大综合功率为250马力。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为9升。

汽车之家

  『QX70绝影限量版』

  QX70绝影:除了以上的新车之外,英菲尼迪还会再上市一款QX70绝影限量版,相比普通车型,其采用黑色前格栅、黑色多辐条轮圈、黑色行李架等特别设计。但至于这款车型会在中国地区限量发售多少台,戴雷并未透露。

  ● 2015年会陆续推出国产QX50L长轴距版和进口新款Q70L长轴距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50 2013款 2.5L 四驱尊雅版

  『现款在售的进口QX50』

  国产QX50L长轴距版:据戴雷介绍,英菲尼迪方面计划在2014年底开始投产QX50L长轴距版,随后在2015年初投放市场,该车的特点在于采用比进口车更长的轴距,以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70L 2015款 基本型

  『新款Q70L长轴距版』

  进口新款Q70L长轴距版:在2015年上半年,英菲尼迪会引入Q70L长轴距版,其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部分提供3.7L V6和5.6L V8两款发动机,此外还有一款混合动力版可选择,其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 2014年底,英菲尼迪全国经销商将达到80余家

  英菲尼迪中国除了加快布局产品之外,还将扩大旗下的经销商网络,目前计划在2014年底达到80余家经销商,未来还会在每年增加25-30家。此外,在四至五线城市,英菲尼迪也在考虑建设小型的经销商。另外英菲尼迪也开始推进二手车业务“菲凡二手车”,目前已经在北京和上海试点,随后在全国经销商普及。

汽车之家

  最后回顾一下英菲尼迪2014年上半年的销量表现。据戴雷介绍,英菲尼迪共售出13954辆,同步增长130%,在中国豪华车细分市场份额达到1.7%。而2014年英菲尼迪全年计划销售3万辆。(文/兴珉)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