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新一代408上市 东风标致开启中级车“全能时代” 查看下一页

2014年08月28日 08:15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8月27日,携“T+STT高效动力”、“All in One集成触控”和“3D Safety三维安全”三大卖点于一身的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在成都正式上市。对于中级车市场来说,新一代408的上市创立了一个新的纪元,以高于同级别竞争车型的产品力,开启了中级车的“全能时代”。

  作为标致品牌体系内的一款全新换代车型,新一代408在中国首发,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在PSA全新EMP2高效模块化平台上生产的新一代408,不论是动力技术、安全性能,还是高科技装备,都达到了顶尖水平。一系列全新技术的植入,预示着东风标致的技术体系正在逐渐完备。从整体质量、技术含量、环保角度来看,新一代408已将高端、豪华理念普及至中级车市场,不只展现了“越级实力”,更是全面颠覆了现有的市场格局。

  对于东风标致来说,新一代408的上市,有望为其带来“品牌”和“销量”的双重提升,并将助力东风标致37.2万辆的年销量顺利达成。今年上半年,东风标致已经销售了18.34万辆,同比增长32.6%。随着新一代408上市,完成全年销量任务已不成问题,更有可能创造全新的年销售纪录。

  与此同时,以强大产品力深入市场的新一代408,不只会在创新技术和产品配置上保持领先,长时间占据市场有利地位,也会间接推动东风标致品牌力的提升,这将是东风标致最为看重的。随着神龙“E动战略”和东风标致“升蓝计划”的全面推进,新一代408将会为东风标致品牌代言。这款在技术和设计上达到顶尖水准的产品,不仅将撼动中级车市场,改变车市游戏规则,还将为东风标致带来品牌红利。

  T+STT展现“技术升蓝”核心价值

  2014年是东风标致“升蓝突破年”,基于品牌发展和销量提升两大目标,新一代408的上市有望为“产品”、“技术”开阶立极,发挥鲶鱼效应,占领最为重要的A+级市场,进一步提升东风标致整个产品线的市场活力。

  在东风标致看来,展现标杆实力的新一代408,有望推动同级别市场被动升级,进而成为东风标致品牌的形象化标签。遵循“诠释全新驾驭感受”的品牌愿景,新一代408基于EMP2平台打造,“T+STT高效动力”、“All in One集成触控”、“3D Safety三维安全”三大卖点,不仅展现出了技术上的优越性,也刷新了中级车技术性能和科技配置的整体水平。

  对于传统汽车而言,动力和油耗似乎是两个无法调和的矛盾体,在强动力和低油耗共存的解题之路上,新一代408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搭配使用,形成了“T+STT”的高效动力组合。

  “T+STT”中的“T”,是东风标致在“E动战略”下推出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由PSA集团与BMW集团联合开发,集“高效、经济、环保”的特点于一身。该发动机可提升达50%的动力,降低油耗达到10%。这款发动机的“双涡道单涡轮技术”更是以小搏大的典范,发动机1000转时涡轮介入工作,1400转爆发峰值扭矩,很好的解决了增压发动机迟滞的现象。123kw/rpm的最大功率和245N·m/rpm 最大扭矩,可令驾驶者时刻体验充沛动力。

  另一款“1.8L CVVT技术发动机”,也融合了诸多先进技术,具备优良的动力性、经济性、平顺性及可靠性。应用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有效提升低速扭矩、高速功率的表现,最大限度地降低油耗和排放。同时配备FHE机油温控系统,延长机油使用周期,避免因机油温度过高而导致的黏度减小、润滑效果降低现象,保证发动机时刻得到良好润滑,降低发动机磨损,提高经济性。

  新一代408全系标配的“STT”,简单的说就是“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是一种成熟的动力混合技术。当行车过程中需要短时停车时,发动机即可自动关闭;再出发时,发动机瞬间自动重启,多功能仪表同步显示启停信息,及时、清晰、易懂。“STT”技术的标配使用,开启了东风标致“微混时代”的大门。

  “STT”技术可使车辆节约最高15%的燃油,大大降低养车成本。“STT”的操作无需驾驶者改变任何操作习惯,启停控制完全由系统自动完成,让车主真正做到省钱又省心。“STT”能使车辆在怠速状态时暂时关闭发动机,而车内空调、音响等设备不受影响。值得一提的是,“STT”的高性能加强型启动机是按照30万次启动标准设计,极限测试时可达50万次。以车辆每天启停100次计算,可以使用近十年,用户完全不用担心“STT”的耐用性。

  “1.6THP发动机”与“STT”搭配,创造了百公里综合油耗6L的惊人成绩;“1.8L CVVT发动机”同样搭配“STT”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新一代408的动力匹配在一系列竞争车型中有着明显优势。

【编辑:吴涛】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