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海大众VW品牌携全明星阵容亮相2014成都车展

2014年09月03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30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市 全新轿跑凌渡全球首发

  2014年8月29日,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上海大众VW品牌以全明星阵容亮相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展馆,星耀蓉城。七款上海大众VW品牌30周年纪念版车型联袂上市,备受瞩目;此外,全球首发的前瞻奢适轿跑Lamando凌渡及多款实力车型的亮相,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

  除了上海大众VW品牌各明星参展车型外,展馆现场还有记载上海大众30年不断追求卓越发展历程的历史墙,以及氛围温馨的“大众一家·上海大众汽车俱乐部”展区,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传承与创新交相辉映的非凡汽车文化体验。

  30年感恩相伴 纪念版车型联袂上市

  本届成都车展上,七款上海大众VW品牌30周年纪念版车型联袂首发上市。这七款车型在最新款Polo、新桑塔纳、新朗逸、朗行、帕萨特、途观、途安的基础上,增加多项专享配置。侧方及车尾30周年铭牌、酷黑外后视镜、酷黑内饰以及统一的白色车身,勾勒出30周年纪念版车型气势不凡的亮相造型。此外,如帕萨特30周年纪念版车型,还新增有30周年LED迎宾踏步饰条、30周年Vienna质感真皮专享座椅等超值装备。纪念版车型优化升级的配置带来更高性价比,以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

  除了30周年纪念版车型外,VW品牌多款实力车型也携手登场。途观2015款以升级的尊享配置与精致的细节,为消费者呈现高端智能SUV的至臻体验。朗逸蓝驱技术版、帕萨特蓝驱技术版车型以高效、低碳的先驱之势,展现节能环保的科技力量。此外,朗境、朗行运动版、Cross Polo等实力个性车型,令现场观众流连忘返。

  树千万辆丰碑 关爱服务体验升级

  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成长,上海大众VW品牌30年来,树立了中国车市一个又一个里程碑。据悉,近日上海大众VW品牌迎来了1000万辆的到来,再创历史性突破。

  目前,上海大众VW品牌产品已覆盖A0级、A级、B级轿车及SUV、MPV细分市场。此外,便捷的销售服务网点和高品质的服务也成为其优异市场表现的强大支撑。截至2014年7月,上海大众VW品牌销售服务网点达到了1,102家(包括所有一二级网点和在建单位),其分布广度及布点密度在国内市场均处领先水平。VW品牌旗下著名服务品牌“Techcare大众关爱”,凭借追求卓越服务的理念和富有执行力的团队,已连续七年荣获“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称号。

  值此里程碑式的历史时刻,在车主关爱服务方面,“大众一家·上海大众汽车俱乐部”推出了俱乐部会员积分回馈权益,回馈和答谢消费者长期的支持。同时,在成都车展上推出的还有“Das WeltAuto”上海大众汽车·阳光易手车品牌。“Das WeltAuto” 已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标准专业的易手车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犹如新生的原厂认证阳光易手车和优越的服务体验。

  展前瞻轿跑风范 Lamando凌渡闪耀登场

  站在上海大众VW品牌千万辆的新起点上,备受期待的前瞻奢适轿跑——“Lamando凌渡”全球首发,闪耀登场,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凌渡”二字取意于“凌风渡越”,英文名“Lamando”源于西班牙语中的“Mandar”,象征“引领与启示”。正如中英文名所含的寓意,凌渡将以前瞻的视野和颠覆的气概,演绎力量与速度的完美融合。

  在造型方面,凌渡的设计简约、时尚、个性,成就极致空气动力学外型,实现动感与优雅的完美结合。其锋视双侧面采用线条与较低的车身设计,展现轿跑特有的动感身姿,充满强劲的力量感和层次感。凌渡的魅力风范不仅源自出众的轿跑造型。作为上海大众VW品牌首款诞生于MQB平台的车型,其强劲的全新动力组合、全独立灵动悬架与精准转向系统带来非凡驾驭感受,搭载多项奢适前瞻科技更令凌渡内外兼修,定将不负消费者期待。

  凌渡的出现,不仅将助力上海大众VW品牌全面覆盖更广泛的细分市场,更将引领轿跑的发展新趋势,进一步推动国内汽车细分市场的全面发展。

  值此成都车展之际,上海大众VW品牌携旗下明星产品闪耀2014年成都车展,全方位展现其在品牌理念、产品实力、服务体系的强大综合实力。随着30周年的到来,上海大众VW品牌不仅再创市场表现历史性的突破,也将传承荣耀,引领车市未来发展之势,尽现品牌实力风范。

【编辑:刘博】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