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新奥迪A8家族“青年领袖创享之夜”举办

2014年09月05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新奥迪A8家族“青年领袖创享之夜”举办
新奥迪A8家族圈层营销第四站“青年领袖创享之夜”在深圳正式举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诠释新奥迪A8家族“尊贵再进化”
    一汽-大众奥迪特邀不同年龄层、不同时代背景的企业家代表,共同探寻进化中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中新网9月5日电 9月4日,新奥迪A8家族“青年领袖创享之夜”在深圳举办。一汽-大众奥迪以创新的圈层营销方式,从“经济”维度,与财经界的精英代表和青年创业家们共同分享“尊贵再进化”。

  此次“青年领袖创享之夜”,是新奥迪A8家族继北京“尊享领袖之夜”、青岛“品味风浪之夜”、成都“臻致品鉴之夜”后,全国六地圈层营销推广活动的第四站。接下来,新奥迪A8家族还将陆续登抵杭州和上海,针对不同领域的尊贵用户,采用定制化的圈层营销主题,从多维度诠释“尊贵再进化”。

  新奥迪A8家族驱动“尊贵再进化”

  “在过去的105年中,奥迪始终坚持‘只生产动力强劲、高品质的豪华汽车’,并由此磨砺出独特的进取性格和强烈的创新意识。”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在解读“尊贵再进化”时表示,“得益于此,每一代奥迪A8都不断将顶级豪华车的性能和尊贵特性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推动尊贵不断进化。”

  从搭载当时全球最先进的V8发动机和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的第一代奥迪A8——奥迪V8 quattro,到全球首创轻量化铝制车身、W12发动机和6个安全气囊的第二代奥迪A8,从全球首创FSI燃油直喷发动机、带中央通道的后排独立座椅,并率先引入侧向辅助系统的第三代奥迪A8,再到全球首创豪华舒适躺椅、全LED大灯、MMI智能触摸板、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的第四代奥迪A8,都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前瞻理念和创新科技,为尊贵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再次进化的新奥迪A8更以空前的家族阵容,为国内尊贵用户带来囊括5款发动机7种动力形式在内的,共5款各具魅力的车型。其中,既有长轴距的A8L、顶级旗舰车型A8L W12,也有同级油耗最低的hybrid全混合动力车型;既有追求极致运动性能的短轴距S8,也有具备极致安全防护的A8L Security防弹车,充分满足不同领域时代领袖的尊贵品味。

  不仅如此,新奥迪A8家族更将“尊贵”进化到产品每一个细节。例如,新奥迪A8全球首创的矩阵式LED大灯,能够自动识别车辆和行人,并根据路况自适应调节多达9.6亿种光线照射方式,以避免远光灯对来车造成眩目,真正从细节之处尊重每一位交通参与者。

  探寻进化中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正如不同的时代背景,赋予了奥迪A8以不同的“尊贵”内涵一样,不同的社会环境也造就了不同的企业家精神。为此,新奥迪A8家族“青年领袖创享之夜”活动特邀不同年龄层、不同时代背景的企业家代表,共同探寻进化中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尊贵进化的背后,折射出未来社会的发展方向。”“50后”企业家代表、北京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表示,“作为面向未来的时代领袖,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更多来自于对未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们承担着中国社会下一个时代辉煌,不仅要思考未来,还要创造未来,更要引领未来。”

  “过去30多年中,随着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的快速转变,企业家精神也在不断进化。”“60后”著名财经作家、蓝狮子财经图书出版人吴晓波,以企业家精神诠释“尊贵再进化”,“面向未来,保持对人、对环境、对社会的尊重和敬畏,不沉迷于过去的成就和地位,不耽于享受当下的物质和财富,而是时刻保持进取的心态,恰恰是一种成熟的修养,是一种进化的尊贵。”

  奥迪品牌环保大使、“70后”的北京国能中电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白云峰表示:“新时代企业家精神要有像新奥迪A8一样植根于内心的进取精神和不断突破自我的执着信念。”

  “就像新奥迪A8以前瞻科技不断改写顶级豪华车市场的格局,推动尊贵的不断进化一样,在互联网时代,技术创新同样重要。”诞生于“80后”的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郑亚旗表示,“把握未来科技的发展脉搏,同时以前瞻视野和创新理念推动技术的不断进化和自我突破,才能更好地赢得未来。”

  同时,在4日晚的“青年领袖创享之夜”活动上,久邦数码总裁张向东、深圳岂凡网络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曹凯等奥迪尊贵用户及新老朋友,一起品鉴新奥迪A8家族,分享彼此的创业历程和对“尊贵再进化”的感悟。

    新奥迪A8家族价格:

车型 价格(人民币:元)
新奥迪A8L 30 FSI 舒适型 879,800
新奥迪A8L 45 TFSI quattro 舒适型 926,800
新奥迪A8L 45 TFSI quattro 豪华型 1,022,000
新奥迪A8L 45 TFSI quattro 专享型 1,139,000
新奥迪A8L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1,222,000
新奥迪A8L 50 TFSI quattro 尊贵型 1,382,000
新奥迪A8L 50 TFSI quattro 专享型 1,502,000
新奥迪A8L 6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1,848,000
新奥迪A8L 60 TFSI quattro 专享型 1,965,000
新奥迪A8L W12 FSI quattro 旗舰型 2,568,000
新奥迪A8L W12 FSI quattro 专享型 2,715,000
新奥迪A8L 40 hybrid 1,098,000
新奥迪S8 1,988,000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