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雷克萨斯NX具体配置曝光 预售33-61万元

2014年10月17日 10:34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10月13日,LEXUS雷克萨斯宣布全新进口中型豪华SUV NX——NX 200、NX 200t、NX 300h正式启动预售。近日,网络中曝出雷克萨斯NX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小贴士:雷克萨斯全新进口中型豪华SUV NX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33万起;即日起在全国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处可预订;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雷克萨斯NX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NX 200 前驱 33.00
NX 200 全驱 38.00
NX 200t 全驱 41.00
NX 200t 全驱 F SPORT顶配 52.00
NX 300h 前驱 47.00
NX 300h 全驱 51.00
NX 300h 全驱顶配 61.00

  从预售价可以看到,雷克萨斯NX拥有三个不同的动力,分别为200、200t与300h,总计车型有7款。另外,除了配置曝光外NX 200t 全驱 F SPORT顶配、NX 300h 全驱顶配两款车的预售价也一并曝光。

雷克萨斯2014款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2014款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级同样采用了纺锤形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并且采用了更加粗壮的镀铬前格栅,犀利的前大灯与箭头状的前LED灯分离,车身的线条非常的凌厉,有点类似切割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630/1845/1645mm,轴距达到了2660mm。

雷克萨斯2014款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系列配置曝光
NX 200/200T全系标配 LED近光灯、自动大灯、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胎压监测
NX 200t全驱中配版 在标配基础上增加:定速巡航系统、换挡拨片、18英寸轮圈等配置
NX200全驱高配版 在标配基础上增加:全轮驱动系统、电动天窗、感应式雨刷、电动尾门、带加热功能的仿真皮革前排电动座椅、雷克萨斯导航模块和铝制行李架

NX 200全驱F SPORT版

在全驱中配版上增加:LED远光灯、真皮座椅、电动行李箱门、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抬头显示、雷克萨斯导航系统、G-BOOK、360度全景影像系统
NX 300h全系标配

LED近光灯、自动大灯、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

胎压监测、感应式雨刷、铝制行李架、带加热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电动行李箱门、倒车影像、车载无线充电、雷克萨斯智能导航模块

NX 300h全驱中配版

在标配基础上增加:全轮驱动系统、18英寸轮圈、全景天窗、木质/竹质内饰材质、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

NX 300h全驱高配版

在中配基础上增加:抬头显示、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克萨斯导航系统、G-BOOK和360度全景影像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较为豪华,并且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其中NX 200前驱版标配双区域自动空调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7英寸独立显示屏等人性化配置;NX 200全驱版配置了电动可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行李箱尾门、电动天窗、智能钥匙、前排座椅加热、导航、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NX 200t全驱版在保留了NX 200全驱版绝大部分舒适豪华配置的基础上,又增配了巡航控制系统、18寸全铝合金轮毂、手动换挡拨片等丰富的配置;而F SPORT版车型则配备了专属运动套件。

雷克萨斯2014款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2014款雷克萨斯NX

  NX 300h全系车型均搭载手机车载无线充电装备;NX 300h全驱版预售价为人民币510,000元,配备18寸全铝合金轮毂、全景天窗、纯竹内饰(也可选纯木内饰)、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另外,LEXUS雷克萨斯还提供一款NX 300h全驱顶级版本,其配备了顶级豪华的真皮座椅、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顶尖音响品牌——Mark Levinson 音响系统、360 °全景监视系统、全彩抬头显示器、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

雷克萨斯2014款雷克萨斯NX

  动力方面,NX 200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提供前驱和全驱两个版本;NX 200t 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NX 300h则为一款混动车型。

  编辑点评:在8月份,雷克萨斯发布的NX在台湾地区预售价(193万-226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9.5万-46.3万),虽然这个预售价仅是300h车型,但大陆的300h起步预售价却要比台湾高很多,不知道未来真正上市后价格会有多大变动。(于尚宏)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