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品牌独立/更多新车 凯迪拉克新战略解析(2) 查看下一页

2014年10月29日 13:56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 查漏补缺:增加新车/力求类型全覆盖

汽车之家

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L 2014款 28T 领先型

『目前在售的凯迪拉克ATS-L』

  目前,在轿车方面,凯迪拉克共有ATS(ATS-L)、XTS、CTS这几款车型在售;SUV车型方面,仅有SRX、凯雷德ESCALADE两款车在售。而反观于宝马、奔驰、奥迪等几个竞争对手,这几个品牌的产品线已经覆盖了几乎所有级别的车型,在产品丰富度上凯迪拉克与这几大品牌相比差出很多。

  为了改变目前产品数量少、覆盖范围小的现状,未来凯迪拉克将会快速拓展其车型体系,进一步向更高、更低两极进行发展,在推出更多定位较低的车型来抢占市场的同时,也将推出更多高级别车型来树立品牌形象。接下来,我们将会从轿车、SUV车型以及新能源车型三个方面来介绍凯迪拉克新产品规划。

  ●轿车

  CT6/CT8(CT9)/全新紧凑型轿车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CT6谍照』

  在2015年后半年,凯迪拉克将会推出全新豪华车型CT6,这款车的定位高于现有的凯迪拉克CTS和凯迪拉克XTS车型,CT6旨在跻身业界高端大型豪华轿车阵营,其竞争对手主要锁定在宝马7系、奔驰S级等产品上。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CT6谍照』

  凯迪拉克CT6目前仍在研发中,其外形在诸多细节上将参考Elmiraj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它基于通用全新Omega后驱平台进行打造,通过采用先进的轻量化材料和新型车身制造技术来降低油耗。新车除了提供常规动力车型外,还可能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目前,负责这款车总装的工厂已经完成了专门工具和设备的安装,北美的CT6预计将在2015年第四季度投入生产。

  为了进一步树立高端豪华品牌的形象,凯迪拉克将继续把产品线向更高级别扩展。最快在2020年,凯迪拉克还将推出高于CT6的旗舰车型,这款车可能会被命名为CT8或CT9,其将会与豪华车衍生车型以及超豪华品牌车型进行抗衡。

  据Johan de Nysschen称,凯迪拉克还将会推出一款入门级轿车,这款车将使凯迪拉克的产品阵容向下延伸,以较低的售价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据悉,这款全新车型或出自新Alpha平台,定位于紧凑型轿车,预计在2017年推出。毫无疑问,该车明显是冲着奔驰CLA、奥迪A3等竞品而来的。

  ●SUV车型

  新一代SRX/全新紧凑型SUV/全新中大型7座SUV

  在凯迪拉克SUV车型体系中,同样存在产品数量过少的问题。在未来,凯迪拉克不仅会对现有产品进行升级,还将推出入门级SUV车型以及定位低于凯雷德ESCALADE的全新7座SUV车型。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SRX 2014款 3.0L 精英型

  『现款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现款SRX属于第二代产品,于2010年正式推出,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竞争车型的更新换代,现款SRX在面对同级别产品的竞争时已开始略显吃力,所以针对这款车换代的计划已经正式推出。据悉,凯迪拉克全新SRX车型将会在2016年正式上市。新一代SRX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同时我们还可以期待新车会搭载一款2.0T发动机。

  从目前凯迪拉克SUV产品阵容来看,其在更低级别的市场中缺乏产品。据凯迪拉克相关人士透露称,凯迪拉克或在2016年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该车的推出将弥补凯迪拉克车型在这个级别的空缺,其未来将与宝马X1、奥迪Q3以及奔驰GLA等一系列豪华品牌紧凑型SUV车型所竞争。

凯迪拉克(进口) 凯雷德ESCALADE 2015款 基本型

  『现款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

  此外,据Johan de Nysschen透露,凯迪拉克还计划填补SRX与凯雷德ESCALADE之间的空白,一款全新中大型7座SUV车型将会在2017-2018年推出,这款车将以别克昂科雷为平台进行打造,上市后将与宝马X5、奔驰GL级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能源车型

  ELR后继车型/高端电动车/CT6混动版

  新能源车型作为一个新兴市场,凯迪拉克自然不能放弃。其将会在保留ELR车型的基础上,推出更多的电动车以及混动车型。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ELR 2014款 基本型

  『配图为凯迪拉克ELR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凯迪拉克ELR将不会推出后续车型,不过Johan de Nysschen直接否定了这种说法。据悉,凯迪拉克新款ELR车型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未来推出的后继车型很有可能会采用五门造型。此外,凯迪拉克还将推出一款高端电动车型,进一步抢占新能源车市场。在2015年下半年,凯迪拉克CT6将会正式上市,随后凯迪拉克还将基于这款车推出混动版车型。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