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款款重量级 广州车展前瞻之重点SUV篇(5)

2014年11月13日 14:3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长城哈弗H9

  2014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广州车展

  编辑点评:据之前消息,哈弗H9将会在本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但没想到上市时间有所提前,确实给我们一个措手不及。不过早点上市就能早点与消费者见面,相信这对期盼哈弗H9很久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日前我们从长城哈弗汽车官网获悉,哈弗全尺寸SUV--哈弗H9价格公布,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27.28万元。据悉,该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长城哈弗H9官方售价公布
车型 售价(万元)
标准型 22.98
豪华型 24.98
超豪华型 27.28

哈弗H9

  外观方面,哈弗H9采用了家族式的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设计,车身整体的尺寸要明显大于哈弗H7、H8等车型,根据哈弗的定名规则,数字为奇数的车型都偏向于越野风格,哈弗H9也不例外。

长城哈弗H9正式上市

哈弗H9

  内饰方面,据了解,迎合当下流行趋势,哈弗H9中控台配有8英寸触摸液晶显示屏,具备蓝牙和智能导航系统功能。后排则拥有10.2英寸双屏DVD娱乐系统,可支持多种设备播放影片。同时,该车内部还将提供蓝、黄、红三种颜色的氛围灯,并配备Infinity音响系统,拥有10个音响单元。

哈弗H9

  从底盘方面来看,哈弗H9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配备的四驱系统,保证其一定的越野性。

哈弗H9

哈弗H9

  【哈弗H9】

  动力方面,哈弗H9将主推2.0T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峰值扭矩为324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随后,该车还有望推出更大排量的3.0T车型,最大功率为245kW(333Ps),峰值扭矩为480Nm,传动部分则匹配8AT变速箱。

  ●陆风全新X7旗舰型

  2014广州车展:首发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2月

  编辑点评:关于陆风SUV车型,最先引起我的关注是其搭载首款国产8AT新闻,不过本次将发布的X7车型外观和内饰比较山寨。对于大都市的消费者而言,也许不是个好的选择。

  近日,我们获得了陆风全新X7旗舰型的无伪谍照,新车或搭载2.0T+8AT动力总成,将于本届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另外X7将于2015年2月正式上市。另据理解,该车将和陆风X5共用生产线,其轴距为2660mm。

陆风X7谍照

陆风X7谍照

  陆风X7谍照

  从外观来看,陆风X7借鉴了路虎揽胜极光的设计风格,同时进行了原创设计。E32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横幅条装饰,前大灯采用了带透镜的组合形式,并在大灯内部集成的L状的转向灯灯带,视觉效果不错。下格栅将雾灯区域融合,并配上LED日间行车灯,增添了几分动感。

陆风X7谍照

陆风X7谍照

陆风X7谍照

陆风X7谍照

陆风X7谍照

  尾部来看,双边单出的菱形排气管为尾部增添了运动感。此外,E32的尾灯也采用了灯带设计,并且尾窗上加装了后雨刷。

陆风X7谍照

陆风X7谍照

  内饰配置方面,据悉陆风X7旗舰型将配备全景天窗、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10英寸液晶中控显示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子手刹等并将采用18寸铝质轮圈等。

  动力方面,据悉陆风X7将搭载一台2.0L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变速器将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在后期推出的版本中,新车还有望搭载江铃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

  ●东南全新SUV DX7

  2014广州车展:首发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编辑点评:东南汽车在SUV市场还处于空白阶段,面对如此火爆的SUV市场,东南汽车试水SUV也是势在必行,从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上来看,东南推出的SUV车型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东南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中型SUV概念车R7。近日,网络又曝光了一组其量产版R7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据悉新车的量产版车型将定名DX7,于广州车展亮相,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东南汽车R7量产版R7谍照

  东南汽车量产版SUV测试谍照

东南汽车2014款东南R7

  概念车R7

  外观方面,虽然前脸部分被重度伪装,但该车的整车造型设计与R7非常相似。进气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并有镀铬边框装饰。与R7概念车一样,该车车顶同样装有银色行李架,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亮银黑底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另外,据悉新车将提供5座和7座版可供选择。

东南汽车R7量产版R7谍照

  东南汽车量产版SUV测试谍照

东南汽车2014款东南R7

  北京车展亮相的东南SUV概念车R7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黑色与棕色混搭的内饰设计,并融入了大量的银色元素进行装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显得非常厚重舒适。中控台最顶端还设有一块大尺寸液晶屏,换挡杆后方则配有一个类似宝马iDrive系统的控制旋钮,科技感非常明显。

东南汽车R7量产版R7谍照

  动力方面,据悉东南R7量产版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悬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挂设计。(魏晓蕊)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