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014广州车展性感车模大猜想

2014年11月15日 14:26 来源:汽车人之家 参与互动(0)

  对于龙哥这种苦逼的“码农”平时唯一的乐趣就是看看和车有关的资讯,图片这些。当然了,龙哥也是一男人,是吧,所以经常看看车模写真这些肯定少不了。不过,龙哥可是正经人,只是单纯的欣赏,不会去意淫,更不会边看边用右手。哈哈,没节操了。要问哪站看车模最爽,我告你看照片一点意思都没有,最好的是去车展现场看。这不,广州车展马上就要开幕了,龙哥凭借已看了多年车模的经验,来晒晒车展如何看车模,顺道猜想一下广州车展会有哪些性感车模。

  加油吧!骚年!

  先给大家普及一下,最美车模到底哪家强?A级车模大多科班出身,经过专业的模特学校培训,职业化程度较高,个子平均1米8。日薪大约在2000-4000元不等。B级车模身高平均在1米72左右,有着丰富的车展经历,大多数车展都会看到她们的身影。日薪大约为1000至2000元不等。C级车模大多是在校学生,专业化程度较低,需要培训。日薪大约为300-800元不等。

  从某种意义上说,车模和另一个神圣的职业Level是一样的,相信大家都会懂的,龙哥就不细说了。

  说到车模,以龙哥多年的经验来看,会有一些很正的车模出现在广州车展上,有罩杯吸引人的,有大长腿,当然还有时下流行的清纯风。在此,龙哥做了一个大胆的设想,猜想了一下有可能出现的一些车模,拿出来让弟兄们先预预热,做做功课,到时去现场不至于抓瞎,当然了,龙哥更希望弟兄们能够抱得美人归,说句实在话,都是男人,我就不信你丫喜欢凤姐?

  “兽兽”翟凌,出现率99%

2014广州车展性感车模大猜想

  身高177cm的兽兽翟凌因为其靓丽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获到关注,在各大车展中赢得了好评。在2008北京车展上,以其清新的气质和魔鬼般的身材脱颖而出,被广大网友誉为“第一车模”。树大招风,红颜薄命啊,正当事业发展上升期时被前男友爆出不雅视频深陷“兽兽门”,说实话,龙哥其实还是很感谢这哥们的,看完之后,龙哥再也不拜见苍老师了。

2014广州车展性感车模大猜想

  经历了几年沉默和走穴捞金之后,2014年北京车展,兽兽再次回到大众视野中,此时的兽兽已为人妻,龙哥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如今的兽兽清纯中带着一丝熟女味道,变得更加有味道。

  “第一车模”曹阳,出现率80%

2014广州车展性感车模大猜想

  2012广州车展,在“限裸令”的约束下,车模们开始将自己曾经脱掉的衣服一件件的穿上。然而,雪铁龙展台的人气车模曹阳依旧执着,典型的90后啊,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敢脱,就是干,不慎露点走光。此后嫩模“曹阳”两个字名列前茅。

2014广州车展性感车模大猜想

  龙哥这等岁数的人对小鲜肉可是欲罢不能的,要我说,车模还是嫩的好,那叫一个水灵,一个嫩,见识了什么叫吹弹可破。可如今,当年的嫩模飞向了更加混乱的演艺圈,上半年刚刚参演了晓松老师的《同桌的你》触电之后的曹阳更是人气疯涨,不过做为一个爱表现自己的90后,龙哥猜想应该不会放弃本次广州车展的舞台。

  “人间胸器”吴雨婵,出现率60%

2014广州车展性感车模大猜想

  模特真的是年轻人的舞台,您要说25岁算大?不好意思,在这个圈里,您已经是大婶了。不过,对于龙哥来说,越年轻越好,还是那句话:多汁鲜嫩,味道佳。吴雨婵也是一90后小闯将,龙哥有很大的疑问,90后都吃什么长大的啊,论“胸器”真的是BigerthanBiger啊!

2014广州车展性感车模大猜想

  吴雨婵是一位每年度都炙手可热的时尚宠儿。身材姣好,事业线强大,被誉为曼妙性感的“人间胸器”作为广大宅男的女神,吴雨婵也成为宅男们梦寐以求的对象。一出席车展,男性fans冒着回家跪键盘的风险蜂拥而至。

  “性感女神”李颖芝,出现率90%

2014广州车展性感车模大猜想

  李颖芝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身着伪钻石礼服迅速走红,一出现,给人一种华丽,高贵,冷美人的感觉,什么叫“你可以拒绝一切,但你拒绝不了我对你的谄媚一笑”颖芝很好的给你解释了这句话,虽然爆出颖芝三万过夜等丑闻,但龙哥觉得,对于此等尤物,三万也值了。

2014广州车展性感车模大猜想

  热爱彰显自己的颖芝不知道本次的广州车展会带来什么样的兴奋点,龙哥不知道弟兄们怎么想的,反正龙哥觉得,看完颖芝,人生足矣。

  龙哥今天也就猜想到这里吧!在猜想下去,龙哥家的纸巾就不够用了,当然了,龙哥也相信会有更多的青春。靓丽的车模涌现在此次车展上。龙哥也和弟兄们一起期待,不过龙哥是个善良的人,不光仅仅看见车模的靓丽,对于这些“舍己为人”的美铝们,龙哥也明白你们每次出台的艰辛,所以一句话,互相理解,最好能够互相服务吧!

【编辑:吕思言】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