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奢侈实用并存 洛杉矶车展入华新车前瞻(2) 查看下一页

2014年11月18日 10:00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奔驰品牌

  Mercedes-Maybach S600

  奔驰已经将“迈巴赫”独立成一个奢华系列(Mercedes-Maybach),类似负责高性能的AMG部门。新车除了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并于广州车展亮相,这也就意味着未来引入国内的可能性会非常大,毕竟年年车展那些标价百万元以上的豪车都会被神秘买家“收入囊中”。至于该车价格,点评君估计这车至少不会低于300万元的起售价,引进方式,毋容置疑必须是原装进口哦!

奔驰-迈巴赫S级实车曝光 广州车展亮相

奔驰-迈巴赫S级实车曝光 匹敌劳斯莱斯

  内饰尽显尊贵豪华是迈巴赫系列的使命,因此我们看到奔驰-迈巴赫S级拥有两个超大号的后排沙发,能独立调节仰角,还带有自动调节高度和伸缩的腿托,后排乘客通过按键能变成一张舒适的躺椅。

奔驰-迈巴赫S级实车曝光 广州车展亮相

  奔驰-迈巴赫S级拥有三个版本:S 600、S 500、S 400 4MATIC。动力方面,S 600搭载一台530PS的6.0L V12发动机,峰值扭矩为830Nm;S 500搭载455PS的4.7L V8发动机,峰值扭矩为700Nm;S 400 MATIC搭载333PS的3.0 V6发动机,峰值扭矩为480Nm。

  保时捷品牌

  全新911 Carrera GTS(相关阅读

  既然拥有着GTS的后缀,那么相比现款保时捷 911 Carrera S车型,新车拥有了更加强悍的运动性能(当然相比911 GT3车型还是要稍逊一筹)。外观方面,新车有着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有熏黑的大灯,全新设计的20寸磨砂黑轮圈。当然了,想要拉风的同学,还可以不选择硬顶车型转而考虑下敞篷版本。

保时捷 911 GTS系列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911 Carrera GTS 155.00
911 Carrera 4 GTS 163.50
911 Carrera GTS Cabriolet 169.00
911 Carrera 4 GTS Cabriolet 177.70

911新款GTS

911新款GTS

911新款GTS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8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1kW(430Ps),这相比已经上市的现款911 Carrera S最大功率提升了22kW(30Ps)。传动方面,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新车可匹配手动变速箱或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四驱型号。

  保时捷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高级定制版本)

  虽然点评君不买保时捷Panamera的一部分原因是那个怎么看都不顺眼的外形,当然更大的原因还是买不起。不过保时捷将在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了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高级定制版本),新车将全球限量销售100台。该车基于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长轴距车型打造,外观方面采用黑和栗棕双色车漆进行过渡搭配,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当然价格达到了令人窒息的407.2万元。

奢侈实用并存 洛杉矶车展入华新车前瞻

奢侈实用并存 洛杉矶车展入华新车前瞻

奢侈实用并存 洛杉矶车展入华新车前瞻

  至于内饰和配置只能用豪华来形容,相比之下动力虽然也显得不那么“重要”,一台425kW的4.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来为这台豪华四人跑车提供动力也是绰绰有余。剩下的,就看哪位消费者能成为这百分之一吧!

  福特品牌

  新款探险者

  福特旗下众多车款迎来了“换代年”,这不,福特探险者也将在洛杉矶车展展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前脸和车身后部进行家族化的修改,并可能搭载2.3L或2.7L EcoBoost发动机。如此一来,不仅可以满足车辆对动力的需求,也可以有效降低进口车型的税费。可谓一举两得。

福特新款探险者SUV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

福特新款探险者SUV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

福特新款探险者SUV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

  探险者定位于中大型SUV,实车看起来非常气派和魁梧,具有典型的美式SUV体格。现款车型在国内的售价为48.98-53.98万,新款探险者将配备LED日行灯、新的中网等,离地间隙也会提高。舒适性配置方面,它将配备8英寸中控屏,还有Sync2操作系统等。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