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有钱任性 广州车展那些极致“壕”车型盘点

2014年11月26日 11:02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本报记者 周颖

  千万别怪我们太“势力”,每届车展上最热闹的,永远都是豪华品牌的展台。真正应了那句这两天微信里最流行的一句话:有钱,任性!这些实力雄厚并且有着深厚历史积淀的品牌,展示的不仅是最炫酷的产品,更是在为我们提前打造未来的科技生活。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汽车作为工业品所能达到的极致境界。它可以是极致的美、极致的快,也有可能是极致的“壕”。

  全新奥迪S3 Limousine

  首先,不得不表扬一下这次的奥迪展台,创新式的“双展台”形式,将奥迪的全系19款创新车型,和亚洲首发的3款最新概念车充分展示在了“奥迪创新展台”和 “奥迪主展台”。

  全新奥迪S3 Limousine此次发布上市,售价39.98万元。它搭载了第三代EA888系列2.0升TFSI发动机和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要4.9秒。全新奥迪S3 Limousine作为一汽-大众奥迪引入的第10款S运动系列车型,丰富了奥迪在华运动车型阵容,使奥迪S运动系列车型实现了从A级到D级的全覆盖。

  相信所有人都更愿意在奥迪创新展台做更多的停留,因为这里,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科技。

  在奥迪e-tron电动科技展区,一汽-大众奥迪带来了诞生于1989年的奥迪duo油电混合驱动概念车和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车型,向人们展示了奥迪在电动车领域的发展轨迹。亚洲首发的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搭载的“虚拟驾驶舱”,展现了集成化、数字化的未来科技理念和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搭载激光大灯的奥迪Sport 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和将汽车轻量化科技带入全新时代的全新奥迪TT空间框架结构,为我们勾勒出更加高效、更安全、更智能的未来汽车生活场景。

  宾利慕尚极致版

  宾利汽车旗舰车型——慕尚极致版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作为宾利汽车全新旗舰车型,慕尚极致版重新定义了全球最快超豪华座驾的巅峰驾驭体验。

  神车的性能首先体现在速度上,经过重新设计的燃烧系统,配合全新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与优化过后的涡轮增压控制模块,将它的速度推向颠峰:最高时速305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这样的速度堪比超跑,但注意,它是一款超豪华轿车。

  除此之外,慕尚极致版的发动机管理系统,也进行了全面重新调校,发动机可以在四缸和八缸之间顺畅切换,适应各种不同使用状况,而慕尚极致的能效也由此提高了13%,巡航里程增加了80公里。对于向来不差钱的宾利车主而言,省油或许不是重点,但贯彻节能环保,还是十分值得提倡的。

  全新林肯总统系列

  林肯,作为一个标志性的豪华汽车品牌,历来深受总统、贵族以及政商名流的青睐。这次广州车展,林肯正式揭幕林肯总统系列车型,开启了这个百年传奇品牌的全新篇章。有别于其他豪华汽车品牌仅在旗舰车型中采用顶级制造水准的常规,总统系列将覆盖林肯全系车型,率先亮相的是林肯MKZ及MKC总统系列车型。

  在MKZ及MKC上,首度诠释的林肯总统系列车型,包括四款各具特色的顶级内饰设计主题,它们全部精选最为顶级的汽车内饰材料。包覆车顶内衬、立柱和后窗台采用以优雅精致舒适著称的Alcantara材质;全真皮座椅、中控台和仪表盘选用触感一流的Venetian真皮;实木内饰及工艺水准亦远超业内常规,以稀有质地与精致做工营造出独一无二的豪华氛围。

  当内饰达到前所未有的极致豪华时,林肯总统系列车型的外观设计元素却并不张扬,虽低调、亦显目。林肯总统系列车型外饰共有六种标配颜色可供选择。对于林肯此番重新入局中国市场,专属定制的林肯之道已然不是全部,更为尊崇的总统系列,将带来极致体验。

  林肯MKZ及MKC总统系列车型将于2015年春季正式公布其官方售价。

  迈凯伦625C

  迈凯伦携专为亚洲打造的定制版跑车625C亮相车展,同时官方还公布了该车的价格区间为349.8-381.8万元。

  从名字上解读这款超跑,迈凯伦625C车名中的625代表新车最大功率为625Ps,C是club(俱乐部)的意思。其外观与650S一致,此外,新车同样也拥有Coupé硬顶版和Spider敞篷版两款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625C的动力输出比650S低一些,新车搭载一台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25Ps。另外,650S和P1上所拥有的技术也被应用于迈凯伦625C中,新车的悬挂系统经过了升级。来自官方的数据显示,迈凯伦625C两个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均为3.1秒,比650S仅慢0.1秒。

  正如迈凯伦跑车全球销售及市场执行总监 Mr. Jolyon Nash先生所强调的,迈凯伦625C更适宜在都市中驾驶,它没有650S那样“极端”,所以在操控性上,也更易于驾驶。

  全新奔驰S级Coupe

  奔驰在本届车展上正式推出S级Coupe和S级AMG Coupe车型,售价分别是199.8万元和247.8万元,

  全新奔驰S级Coupe长、宽、高分别为5027/1899/1411mm,轴距为2945mm,较之普通S级轿车,车身尺寸和轴距整体缩小,采用两门的设计,因此更具运动范儿。内饰方面,整体氛围有较大区别,包括三幅式方向盘,运动座椅,中控也取消了钟表及钢琴烤漆装饰,改为整体真皮覆盖,少了几分奢华感,但更具运动气息。动力方面,入门级的S500 Coupe将搭载4.7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55马力,最大扭矩为700N·m。

  作为高性能版车型S 63 AMG Coupe在S500 Coupe的基础上加装了更为运动的外观套件,全新样式的运动型前脸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尾排使用大口径的双边四出设计。动力方面,奔驰S 63 AMG Coupe搭载的是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8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至于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AMG SPEEDSHIFT MCT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编辑:吕思言】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