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自主品牌车型占主流 12月上市新车前瞻 查看下一页

2014年12月01日 10:25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作为2014年的最后一个月,各大厂商都将在这个月份中打响自己的收官之战。因此他们延续了广州车展的势头,推出了诸多重磅新车,其中就有东风雪铁龙C3-XR、比亚迪唐、雪佛兰新赛欧3、观致3都市SUV、华晨宝马530Le等车型。其级别涵盖了轿车、SUV、混动等车型,品牌也有合资、自主及进口厂商,但自主品牌占据多数。今天我们将带您一起,对于这些在12月即将上市的新车一起前瞻汇总。

自主品牌车型占主流 12月上市新车前瞻

●东风雪铁龙C3-XR

  上市时间:12月21日

  预计售价:11万元

  新车点评:虽然C3-XR车身尺寸并不大,但其搭载的动力却明显高于目前的小型SUV,可以算一个亮点,不过对中国消费者来说,动力并非最关心的方面,而如果车内空间不大,但售价偏高的话,就很难说服消费者掏钱包了。

  2014年11月18日,东风雪铁龙首款SUV C3-XR于广州发布预售价格,新车分为1.6CVVT和1.6THP两种动力,预售价为11万元起,即日起接受预定。另外,C3-XR还将在广州车展中展出,并在12月21日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2015款C3-XR

  外观方面,新车与北京车展上C-XR概念车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雪铁龙的家族式外观风格,仅在一些细节之处有所不同,例如概念车上的全LED化前大灯被普通灯具所取代。但新车保留了雾灯上方的竖立式日行灯以及全景天窗。

东风雪铁龙2015款C3-XR

东风雪铁龙2015款C3-XR 东风雪铁龙2015款C3-XR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尺寸4260/1790/1560mm,轴距2655mm,虽然轴距上超过了标致3008,但长宽高尺寸和标致2008接近,只能说是一款长轴距的小型SUV车型。

东风雪铁龙2015款C3-XR

东风雪铁龙2015款C3-XR 东风雪铁龙2015款C3-XR

  内饰方面,C3-XR整体设计相对较为简约,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触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有些独特,并且集成功能非常丰富。采用了设计非常独特的手刹,另外一键式启动也设计在方向盘的左侧。

东风雪铁龙2015款C3-XR

东风雪铁龙2015款C3-XR 东风雪铁龙2015款C3-XR

  雪铁龙车载互联系统集成了导航、安全保障、互联分享、保养提醒等功能。可以实现积极呼叫、防盗、娱乐咨询、智能互联、导航、信息通讯等服务。

东风雪铁龙2015款C3-XR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将会使用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型号为10UF01 5G02,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该车还有望提供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

东风雪铁龙2015款C3-XR

东风雪铁龙2015款C3-XR

东风雪铁龙2015款C3-XR

  另外,C3-XR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在ESP关闭、沙地模式、泥地模式、雪地模式和公路模式之间切换,主要是通过改变ESP和变速箱的工作逻辑,来提升路面附着力。

  ●雪佛兰赛欧3

  上市时间:12月18日

  预计售价:5万元起

  新车点评:全新赛欧3在外观、内饰,车身尺寸等方面都有所升级,动力上也有所提升,搭载1.3L和全新1.5L发动机,相较老款车型,竞争力确实提升了不少,但消费者最关注的还是其售价。

  在第十二届广州车展上,上海通用雪佛兰全新赛欧3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除了在外观、内饰,尺寸等方面有所升级之外,动力上将搭载1.3L和全新1.5L发动机。据前期报道,雪佛兰全新赛欧3将在12月18日正式上市。

雪佛兰新赛欧广州车展亮相

  从外观可以看出,这次进化,其将严谨的家族化元素 与时尚动感的风格进行了融合。这在细节之处均可以体现,前脸依然采用上下分段的单横幅式进气格栅,造型明显向新科鲁兹看齐,最下方隔栅则向雾灯区域拓宽的 同时辅以横幅装饰。同时,前大灯组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和格栅连为一体,雾灯区域同样做了改变。

雪佛兰新赛欧广州车展亮相

雪佛兰新赛欧广州车展亮相

  车尾部分,全新赛欧3在尾灯造型与保险杠处经过了全新设计,尤其是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很协调。显得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赛欧3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35/1503mm,轴距由老款的2465mm增至2500mm。轮胎规格为175/70 R14。

雪佛兰新赛欧广州车展亮相

雪佛兰新赛欧广州车展亮相

  此次改变同样是由外而内的。置身车内,经过重新设计的内饰布局整体显得更加简洁,并采用纯黑与米色搭配。三幅式方向盘搭配焕然一新的仪表盘,再加上由镀铬饰条点缀的U形中控按键,显得更加动感时尚,这一系列明显是紧随潮流的设计。

雪佛兰新赛欧广州车展亮相

  最大的革新则来自于动力方面,全新赛欧3将搭载1.3L及全新的1.5L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73kW,后者最大功率为80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